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修女 結果共176筆

  • 赴凱達格蘭進修 周丹薇純粹為事業

    藝人周丹薇經營事業有成,在準備帶領企業邁向國際之前,打算先到由陳總統一手建立的凱達格蘭學校,進修女性公共事務課程,引發外界聯想。面對大家的好奇,周丹薇說,報名這項課程,純粹只是進修,並非向綠營靠攏,更不是準備為某個候選人站台,希望大家不要有過度的聯想。 黑色的上衣,俐落的打扮,現在的周丹薇是一家生技公司的董事長,遠離鎂光燈12年之後,因為準備在暑假到凱達格蘭學校進修,一下子又變成大家矚目的焦點。周丹薇:「要上國際舞台,要先了解國內事務,想法很單純。」 凱達格蘭學校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它帶有政治色彩,再加上總統大選在即,產生不少想像空間。面對外界的好奇,周丹薇連忙說明立場。周丹薇:「與選舉無關,不會為誰站台。」 息影12年的周丹薇風采依舊,從藝人到企業家,角色轉換雖然帶來衝擊,不過,報名凱達格蘭學校課程,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恐怕更是始料未及。
    2003/06/12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