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保險經紀人 結果共39筆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父子情深 拖病體苦心栽培

    高凌風過世之後,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他的遺產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加上不動產,大約是5900萬,跟第二任老婆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也會從美國返台奔喪,但其實高凌風最不捨的就是他唯一的兒子寶弟,不但在自傳當中,寫信給寶弟,就連罹癌之後,還是拚了老命帶寶弟往返兩岸上節目跑通告,望子成龍的心願,讓人為之動容,堅持讓寶弟進演藝圈,也是他跟金友莊離婚的導火線。
    2014/02/19 12:41
  • 金錢糾紛!同學寄炸彈 鵝店老闆原諒

    在苗栗卓蘭開鵝肉店的徐姓老闆,收到炸彈包裹,手部和臉部二度灼傷,警方靠著路口監視器捉到人,這名43歲的李姓嫌犯,是徐姓老闆的同學、也是保險經紀人,因為兩人一起投資基金300多萬元,但被害人最近抽回資金,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嫌犯心生不滿,才會犯案,被炸傷的老闆很難過,炸彈竟是同學寄的,但會選擇原諒。
    2013/12/18 12:01
  • 苗栗包裹炸彈 鵝肉老闆同學寄的

    在苗栗卓蘭開鵝肉店的徐姓老闆,收到炸彈包裹,手部和臉部二度灼傷,警方靠著路口監視器捉到人,這名43歲的李姓嫌犯,是徐姓老闆的同學,也是保險經紀人,但有什麼不滿要送爆裂物包裹,原來是因為兩人一起投資基金300多萬元,但被害人最近抽回資金,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嫌犯心生不滿,才會犯案。
    2013/12/17 21:46
  • 統一超撈過界賣保險 金管會禁賣

    統一超商要在店內賣保險引發業界震撼,通路跨界是不是「跨過頭」,金管會也表態說是「違規」,認為超商賣保險不合法,金管會認為,根據「保險法」,商業保險不得透過統一超的「ibon」做線上投保而且統一超商不是保險經紀人,不可以招攬保險。
    2013/01/04 21:08
  • 超商跨界賣保險! 民憂無專人解說

    「超商」營業項目現在可是「無所不包」,之前有車商和超商合作,提供預約看車服務後,現在連保險業也加入,就是看中超商便利性,展店數又多,可以變成「虛擬通路」,但因為沒有保險經紀人,所以現階段只賣簡單的汽車和機車險。
    2013/01/04 12:54
  • 單車千里傳愛 號召千人為弱勢童打氣

    伊甸基金會和保險經紀人公司,連續第3年合辦單車環台公益活動。
    2012/10/16 07:07
  • 保險員代辦抽18萬 癌童家屬覺受騙

    高雄一對經營小吃攤的夫妻,他們的小六女兒得到癌症,結果一名在醫院遇到的保險經紀人聲稱,可以協助得到更高理賠,要家長簽合約,理賠金的2成做為報酬,總共是18萬,夫妻倆說,孩子的學保理賠90萬,還是校方跟保險公司主動聯繫,這名保險經紀人只幫忙送過一次件,對此要付出18萬覺得不划算;而消保官也表示,保險經紀人2成報酬實在過高,母親可以先拒付再協商。
    2012/10/04 11:54
  • 拚業績! 壽險員名片頭銜「都很大」

    當保險經紀人,只要業績達到,常常入行1年多就升職當「主任」,所以民眾或許會發現,拿到的保險名片常常都是主任級以上,甚至還有經理、總監,雖然保險公司說這是按業績升職,但這樣的職位,壽險公會表示,今年4月份曾引起保險局關切,擔心民眾因為「職稱」,誤解業務員的影響力和銷售能力,希望抬頭都改成保險業務員就好,但對保險員來說,抬頭加分說話份量,要改實在有難度。
    2012/07/23 18:41
  • 壽險員名片頭銜「都很大」 保險局擬管

    拿到保險經紀人的名片,民眾有沒有發現,上面抬頭常常都是主任級以上,甚至很多經理、總監,保險公司說這是按照業績升職,但這樣的職位,金管會保險局擔心,民眾誤解業務員的影響力和銷售能力,希望抬頭都改成保險業務員就好;對此壽險公會認為執行有難度,只能答應名片先加「人身保險業務員資格測驗及格」字樣,讓民眾安心。
    2012/07/23 12:48
  • 「宣」婚外情爆 李珍妮露面談保單詐欺

    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爆發,隱身近1個月後,女主角李珍妮終於公開露面,不過這回卻是要控訴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詐欺,原來李珍妮去年8月透過永達,向宏泰人壽買了938萬保單,以為20年後可以年領500萬,但實際上卻是938萬得繳20年,也就是金額近2億,李珍妮指控業務員刻意隱瞞,還偽造她的簽名與財力證明,不過媒體話題依舊繞著她的婚外情打轉。
    2012/07/23 08:08
  • 保費繳20年!41萬紅利剩零頭 氣炸

    台北市一名男子,38歲時買國泰壽險,當時保險公司保證,20年後可拿回本金68萬,外加紅利,但20年前利率9.75,現在降到1.65,原本41萬的紅利,最後只能拿到1萬3千8百多元,利息比存銀行還低,業者回應,紅利利率是按照市場波動計算,保險經紀人指出,保單常見陷阱,是業務員會強調「高報酬率」,提醒民眾多注意。
    2012/03/14 13:08
  • 〈獨家〉85兆商機!退休儲蓄險夯 保險業搶食

    保險經紀人如能做到年入百萬,甚至千萬,其實就是定位非常明確,專攻退休儲蓄險,而且客戶只找財力穩定的中高階層,保額高,自然佣金就抽得多。尤其根據調查,台灣未來25年,將有850萬人退休,退休保險商機初估高達85兆元,因此各家保險公司都大推退休儲蓄險,搶食市場大餅。
    2011/04/01 18:56
  • 〈獨家〉比排場行頭!保險經紀人 高調奢華

    TVBS日前直擊到一群保險經紀公司的員工,不僅開名車,身上行頭名貴奢華,老闆還花大錢包下一整間夜店慶功,和印象中一般保險業務員不一樣,原來他們專門鎖定金字塔頂的客戶群,因此老闆要求要有光鮮的門面,高調奢華。
    2011/04/01 18:20
  • 港驚傳砍掌案 二煞揮刀 保險員命危

    香港驚傳砍手慘案;兩名冷血歹徒,光天化日之下闖入人潮湧擠的茶餐廳,對著一名保險經紀人劈頭就是一刀,硬生生的將被害者的右手手掌砍下來,現場尖叫聲四起,歹徒從容逃逸,被害者送醫之後,有生命危險。
    2004/08/14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