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保母費 結果共36筆

  • 母僅剩50元!沒錢打電話 兒救不回

    這位「抱兒求醫」的媽媽,生活其實很不好過,獨自抱男嬰走到醫院時,她身上只有50元;前夫每個月薪水3萬元,雖然兩人還住一起,但薪水扣掉房租、保母費、欠債,她連手機費都繳不起,遭到斷話,她甚至以為不能打119,錯失求救時機,沒辦法給小孩好的生活,也沒能救回男嬰,媽媽心裡相當愧疚。
    2010/04/08 12:19
  • 遭棄托兒中心? 4歲童:爸媽快來帶我!

    嘉義市有一名4歲男童,1年多前被送到育兒中心照顧,近半年來,父母先後失去聯絡,不僅沒有繳保母費,連要看病也沒有健保卡,讓保母很無奈,現在只能求助外界幫忙。
    2010/01/06 15:08
  • 在家靠父母! 三代同堂、啃老族流行

    景氣差能省則省,倒出現「三代同堂」的風氣,和「啃老族」的現象!已結婚有小孩的,搬回家跟父母同住,不僅省下保母費,還能減輕房租負擔,也有不少單身族,寧可和父母同住一個屋簷下,好省下生活費,宛如電影「賴家王老五」的現實版。
    2009/01/04 18:26
  • 疑欠3個月保母費 保母涉殺女童

    新竹發生有保母疑似因為沒拿到3個月保母費,憤而殺害2歲女童的案件,今年6月,陳姓女子把3歲女兒託給好友古姓保母照顧,3個月後卻聽到女兒遇害,但古姓保母否認殺害女童,只承認棄屍;今天警方帶著保母到棄屍現場,果然找到屍袋,雖然驗屍發現女童有外傷,但保母還是否認殺人。
    2007/12/28 12:20
  • 光輝五月/偉大母愛! 保母「自費」帶小孩16年

    台南市有一位保母,在16年前,收留了一位3歲大的男孩,因為知道男童家境不好,從小男孩幼稚園中班開始,就沒有收過保母費,不但如此,甚至還收留了男孩16年,供他吃穿,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養育。
    2007/05/13 13:16
  • 生3個最多領2.3萬 媽媽們還是怕怕

    鼓勵婦女同胞多生幾個,內政部考慮送媽媽們大禮,生3個小孩可能最多補助2萬多,連停車都有折扣,雖然內政部說這項方案還在規劃,不過很多媽媽們說養育小孩光是保母費就要大約2萬,內政部的補助恐怕只是杯水車薪很難有激勵效果。
    2007/03/27 12:19
  • 〈獨家〉還我兒命來! 生母控嬸婆虐殺幼子

    3歲男童的親生母親,非常年輕,才21歲,是未婚生子,她說懷孕5個月時,父親還一度要她墮胎,後來她堅持要生下孩子,沒想到,小孩還沒滿週歲,她就因為販賣盜版光碟,入感化院1年多,之後固定每個月付嬸嬸保母費,結果嬸嬸積欠卡債,向她勒索40萬不成,打小孩出氣。
    2007/01/15 19:17
  • 3歲男童不吃飯 疑遭嬸婆痛毆致死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為身體不舒服不肯吃飯,結果遭自己嬸婆拿球棒活活打死,男童母親因為入獄服刑,把小孩交給嬸嬸撫養,去年男童母親假釋出獄,嬸嬸向她要40萬保母費,但是她沒有錢,所以小孩一直要不回來,沒想到現在小孩竟然被打死了!
    2007/01/14 13:24
  • 〈獨家〉租金保母費加三餐 月租不用1萬元

    陽明山上,有位劉小姐將自家住宅二樓隔成4間房,打算分租給單親媽媽,租金外加小孩的保母費,一個月只要1萬元,屋主說,自己在單親家庭長大,也是個單親媽媽,生活真的很辛苦,現在有點能力了,希望能盡一點心力。
    2006/10/05 18:12
  • 吊食餵童/沒錢還繳安置費? 陳父非中低戶

    桃園陳先生的2歲女兒被強制安置,陳先生還得付社會局,每個月4,500元,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是因為,陳先生有收入,又沒有中低收入戶條件,依法要付1/3保母費,不過,台中市障中心說,要請他去當司機,還可以幫他照顧女兒。
    2006/08/29 17:31
  • 一瓶礦泉水度日 女童受虐皮包骨

    嘉義一名李姓婦人未婚生下1名女童,結果交給保母照顧後卻經常付不出保母費,而保母也疑似因此經常讓女童挨餓,甚至有時1天只給她喝1瓶礦泉水,導致女童瘦的皮包骨,最後終於被警方發現,才將女童送交社會局安置。
    2006/08/2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