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便衣警察 結果共107筆

  • 牛獅大戰驚見黑衣人?警力部署

    爆發簽賭案後,牛獅大戰更受矚目!但今天比賽中,除了處處可見員警部署,連便衣警察也出動,就是希望能夠抓到組頭!而今天整場球賽當中,還是不斷出現可疑人物,員警不放過所有的蛛絲馬跡。
    2005/07/28 22:11
  • 贓車撞警急開槍 家屬:我兒無辜!

    新竹湳雅派出所警方,傍晚執行查贓車勤務,看見鎖定的嫌犯出現,正要騎機車逃走,2名便衣警察緊追上去開了1槍,子彈貫穿嫌犯胸部,而嫌犯是才國三的學生 由於國三生還無法做筆錄,真相不明,家屬氣憤的包圍派出所。
    2004/05/15 00:08
  • 警匪追逐戰! 路人圍觀議論紛紛

    台中市下午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兩名竊車賊騎乘贓車,意圖搶劫路人時,兩名便衣警察假借問路,上前盤查,機靈的搶匪拔腿就跑,便衣警察拔槍追逐八十多公尺後,終於擒獲歹徒,不過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歹徒竟然辯稱,誤以為便衣警察是壞人,才會逃跑。
    2003/11/25 19:03
  • 烏龍 便衣刑警緝捕女嫌犯遭毆

    便衣警察在馬路上緝捕女性嫌犯,卻被過路民眾認為是打女人,反而上前毒打這名員警,結果這些民眾被警方懷疑是嫌犯的同夥帶回警局偵訊,不過最後發現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2003/10/30 09:53
  • 皮條拉客遇員警 破民宅應召站

    皮條客當街拉客,沒想到碰到便衣警察臨檢,經過盤查後,警方一舉查獲位於三重泉州路民宅的應召站,現場逮獲2名嫖客跟8名應召女子。
    2003/10/30 08:02
  • 鴛鴦煙毒犯 分裝麥當勞袋交易

    台北市松山分局破獲一個自製大麻的鴛鴦煙毒犯,嫌犯每次都用麥當勞袋子分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一般的食物。不過不知好歹的嫌犯在和買客交易時遇到路過的便衣警察,出言不遜,引起警方注意,當場逮捕這對情侶煙毒犯。
    2003/10/24 13:50
  • 5名台灣人涉毒品交易 泰國被捕

    泰國警方今天(1日)宣布,5名台灣人涉嫌在泰國曼谷販毒,在曼谷的一家飯店遭到逮捕,由於這是一起規模相當大的跨國販毒案,泰國警方和美國的緝毒小組已經展開調查,一旦罪證確立,落網的5名台灣人,可能被泰國判處死刑。 畫面當中的就是在泰國販毒被捕的5個台灣人,桌上擺著的就是他們販毒的證據,很諷刺的,雖然每包海洛因上都寫著一帆風順,不過似乎並沒有為他們帶來太多好運。 遭到逮捕的5名台灣人,一共有3男2女,他們都是30多歲的年輕人,這幾名持台灣護照的遊客,在泰國曼谷的一家旅館中,正等待客戶前來交易時,被喬裝成客戶的泰國便衣警察當場逮捕。 泰國警方在飯店內,一舉查獲9.6公斤的海洛因毒品,這些海洛因在泰國市價大約可以賣到台幣1600萬,如果運到歐洲或美國銷售,價格將會高出好幾倍。美國緝毒人員:「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我們會通知我們在馬來西亞的辦事處,還有台灣和香港也是,去進一步調查這個販毒集團的販毒活動。」 事實上,就在這5個台灣人被捕後,又有4個馬來西亞人也因販毒被捕,根據線報,這些人都是來自同一個販毒集團,也使的這宗跨國販毒案更加複雜。 這9個人目前已被警方拘提,如果罪名成立,包括這5名台灣人在內,將面臨最高死刑的判決。
    2003/07/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