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便意 結果共31筆

  • 女怨男友進賣場就「屎在滾」 網友揭背後神奇秘密…

    你(妳)若是逛百貨、大賣場等地方時,常會感到「便意」嗎?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男友每次一到賣場就會「想大便」,讓她忍不住自嘲「帶不出門」。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自己「深有同感」。最後有網友分享提到,根據醫學上的解釋,「這是一種精神壓力的反應。」
    2018/12/23 21:58
  • 夏季水喝太少 便祕上身小童心靈受創

    2歲小璇不喜歡喝水,最近2週才上一次大號,每次有便意就大哭,看到馬桶就發抖。醫師提醒,孩子夏季水喝太少,可能便祕甚至有心靈創傷,家長應提醒孩子補水。
    2018/06/08 14:28
  • 係真的!逛大賣場可治便秘?醫生點出這原因

    許多人放假時都喜歡去逛大賣場,不僅能採買生活用品,結束後還能在美食區吃個飯、消磨時間。而近來網路上有網友討論「大賣場真是便秘的好朋友」,貼文讓不少人都有同感,引發迴響。沒想到還真有點醫學根據,這說法連醫師都表示肯定。
    2018/05/30 11:45
  • 沖不下去!新機「馬桶全塞」飄異味 急轉降

    搭飛機到紐約,一飛就是10幾個小時,機艙裡萬一充斥著排泄物的味道,可是讓人非常難受。華航CI012航班,昨晚6點多起飛,沒想到飛了10個小時,機上所有馬桶全部堵塞,機上275名乘客,全都得憋尿忍便意,排泄物水還疑似外洩,空服員拿出杯子緊急狼狽處理。原來是飛機負責裝排泄物的廢水箱,電腦訊號顯示滿載,客艙瀰漫異味,迫不得已只好轉降安克拉治
    2015/05/05 18:56
  • 〈獨家〉「我兒生在待產床」 家屬怒控找嘸護士

    通常到醫院生孩子,理所當然的就會進產房,在醫師護士的協助下迎接新生命,但台北有位李先生投訴,太太人都已經到了新北市一間醫院的待產房了,但沒想到在突然有便意的情況下,猛一用力嬰兒卻急忙探頭,眼看孩子就快出生,急忙按緊急救護鈴找人,卻不見任何醫護前來處理,李先生只好衝出去找護士,但胎兒早就等不及,生在待產床上,家屬擔心孩子受感染,要求醫院給公道,但醫院強調護士不可能怠慢,應該是醫病認知不同。
    2011/12/19 19:16
  • 離婚婦替夫保險 夫猝死保險惹官司

    又發生詐領保險金的官司糾紛,一名紀姓婦人和丈夫感情破裂,訴請離婚的同時,又替人在大陸的丈夫投保1800萬,半年後丈夫便意外死亡,保險公司認為全案疑點重重,告上法院, 一審婦人勝訴,但高院二審判決逆轉,保險公司勝訴。
    2003/08/0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