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供不應求 結果共767筆

  • 「無收入」弱勢戶增2成!「實物銀行」愛心存糧領光光

    各行各業停擺,有些人沒了收入,孩子又停課在家,需要照顧,得暫時依靠社會福利,領取愛心物資過生活,但物資有限,高雄的「實物銀行」在今年疫情高峰,因為來求助的弱勢戶增加2成,導致存糧銳減6成,供不應求,還得四處調度。
    2021/06/21 18:34
  • Jimny台灣不給訂還漲價 澳洲降價推入門版還不用等超久

    Suzuki第四代Jimny外型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方正風格,讓它一推出就在全球熱銷導致產能供不應求。台灣市場甚至從去年2月底停止接單,並且還在之後宣佈漲價5萬。不過澳洲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更便宜的入門車型,配置手排變速箱以及較低階的配備,不過他最吸引人的或許不是售價較低,而是排單順序從頭開始,因此只要手腳快一點儘早下訂,就可以避免像現在遙遙無期的等車時光。
    2021/06/21 11:32
  • 牆壁被噴漆、冰箱藏腐肉!美「地獄房」 開價1600萬上百人搶

    美國現在房貸利率正低,結果造成房市供不應求。科羅拉多州一間牆上滿滿塗鴉、冰箱裡還有過期腐肉的破爛屋子,即使以新台幣超過1600萬的高價拋售,房仲竟然也能在一天之內,接到250通電話,甚至還10多個人直接拿出現金想購買。
    2021/06/20 18:11
  • 網路「酒精抬價」300ml賣百元!藥師:價差逾10元就算貴

    疫情導致酒精需求量大增,網路上常見的300毫升台酒酒精,有不少賣家賣超過百元,對此藥師就說,以這個容量來講,進價大概是30幾元,售價如果比進價超過10元就算貴,另外500毫升酒精也不應該賣超過85元。台酒則表示,前幾周酒精確實有點供不應求,目前已經平衡,每個月產量可以達到600萬瓶左右。
    2021/06/17 19:32
  • 搶飛美國打疫苗!旅行社:6月機票銷售暴增9倍

    本土疫情肆虐,雖然疫苗陸續到貨但還是供不應求!許多民眾也紛紛赴美打疫苗,旅行社易遊網觀察,自5月中旬開始,赴美機票就有明顯的增長,比1到4月平均銷售成長3倍以上,而且預計6月還會持續增加,預估會再比5月成長2到3倍以上。
    2021/06/16 11:08
  • 漲聲響起!全球貨運大塞車民生物資需求高 貨運供不應求

    從2020年開始,全球貨運大塞車,尤其因為疫情延燒,民眾對於民生物資需求旺盛,網購的數量也增多,造成貨櫃、船運供不應求,歐美的運價漲勢就有來到5倍之多。專家分析,隨著歐美的經濟復甦,除了民生物資,一些原物料需求也跟著提高,這也會再帶起第二波的漲勢。
    2021/06/13 22:52
  • Kia EV6純電新車供不應求 首發特別版一天就賣完

    Kia發表電動新車EV6之後,在韓國、歐洲以及美國皆掀起廣泛討論,展開預售之後亦獲得熱烈反響。由於預購數量超乎預期,北美Kia甚至延後EV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車型預購網站的上線時間。而稍早網站正式上線,不過短短一天時間,1,500輛EV6 First Edition便搶訂一空。
    2021/06/11 10:49
  • 張榮味特權打疫苗? 指揮中心:務必依順序接種

    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被質疑特權接種。指揮中心今天重申,各縣市務必依照優先順序接種,特別是已造冊的第2類防疫人員,得依名冊接種。
    2021/06/08 10:57
  • 日本扛住了!捐贈台灣疫苗 苗博雅分析背後巨大壓力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為協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並於今(4)日下午送抵台灣。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分析,台灣跟別的國家不一樣,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疫苗,這次日本送疫苗給台灣,不只要出錢、出力,還要扛住中共的政治壓力,「正是因為台灣的處境特別艱困,日本的援助也顯得格外令人感動。」
    2021/06/04 09:09
  • 藍綠齊感謝!美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 綠委:可以安心睡覺了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為協助台灣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而美國白宮也宣布,將會提供亞洲國家約700萬劑疫苗,台灣也包含在其中。對此,朝野立委齊聲感謝,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表示,「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天佑台灣!」
    2021/06/04 07:47
  • 拜登拚七成接種 企業請客助陣 美房價飆引搶房潮

    美國總統拜登設下7月4日國慶日前,完成七成民眾注射第一劑疫苗的目標,離期限只剩一個月,他也要求執政團隊全力衝刺,並將六月訂為「國家行動月」。民間企業也加入政府啦啦隊,像是甜甜圈連鎖店就提供一百萬個免費甜甜圈,啤酒商也請施打疫苗民眾喝啤酒。美國疫情衝擊經濟,但房市卻一枝獨秀,房價比去年漲了19%,房屋供不應求,有房仲6小時就能賣出一間房。現在買家為了搶房各出奇招,提供各種優厚條件以博得房主青睞,有人招待屋主度假,也有買家願意在出價之外,額外再給屋主10萬美金。
    2021/06/03 19:58
  • 疫苗只能中央簽約採購?律師曝3主因:藥廠被告就飽了

    全台面臨新冠疫苗供不應求窘境,許多民間團體紛紛盼望捐贈疫苗,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得由中央向原廠簽約採購,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會如此要求是因輝瑞、莫德納等疫苗仍不算完成品,緊急授權、司法豁免、大規模賠償責任等,只有政府能處理及負責,若出現問題「藥廠光被告就飽了,還可能倒閉」。
    2021/06/03 09:29
  • 民間1千萬劑疫苗若能買到 侯友宜:9月可達群體免疫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需求量大增,然而目前到貨的疫苗數量卻供不應求,引起國內各界論戰,民間企業、團體也紛紛投入疫苗採購的行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表示,如果民間能在7、8月買到1千萬劑疫苗進到台灣,有機會在9月就達到群體免疫。
    2021/06/02 15:44
  • 供不應求!政府民間齊出手 台灣最新疫苗採購、到貨進度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疫苗需求量大增,然而目前到貨的疫苗數量卻供不應求,引起國內各界論戰,民間企業、團體也紛紛投入疫苗採購的行列。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的說明,我國向國內外藥廠採購的疫苗總共約3000萬劑,目前到貨87.66萬劑,預計8月底前可到貨1000萬劑。
    2021/06/02 10:56
  • 慈濟出手了!傳購買「莫德納、嬌生疫苗」花慈證實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卻供不應求,為此民間企業紛紛出手欲加速疫苗入台,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向政府申請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佛光山表態欲購買嬌生疫苗,另外慈濟基金會也出手,目前有意購買莫德納、嬌生等兩款疫苗。
    2021/06/02 08:22
  • 飛上海打免錢疫苗!郁慕明怨:台灣不知要等到何時

    國內今(30)日再增266例本土個案及89例校正回歸,然而面對嚴峻新冠肺炎疫情,各地疫苗數仍供不應求,對此,前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日前乾脆搭機前往上海接種免費疫苗,直言「在台灣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2021/05/30 17:51
  • 日月光投控打線封裝爆單 法人指第3季再漲價

    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打線封裝訂單爆量,第3季不僅取消3%至5%的價格折讓,法人指出還要再漲價5%至10%,因應原物料價格上揚和供不應求市況。
    2021/05/25 15:15
  • 凌晨3點排隊! 板橋快篩站400名額20分發完

    新北市昨天本土確診新增了106例,目前個案數集中在板橋和中和,但由於快篩站只有板橋一站,服務量能一天快篩400人,供不應求,今天上午號碼牌不到20分鐘就發完,民眾凌晨三點就來排隊,因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緊急加開三處快篩站,分別位於土城、永和和新莊。
    2021/05/19 13:34
  • 日媒曝Jimny長軸版可望於2022年問世 外傳將搭載渦輪與輕油電動力?

    Suzuki Jimny在2018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大獲消費者喜愛,不只日本國內,在多國市場更是供不應求到停止接單。Suzuki甚至也在印度廠開闢生產線,希望能緩解供應荒。根據日媒報導,第四代Jimny的大賣,也讓Suzuki計畫要推出長軸五門版本,並且搭載渦輪引擎,預計將在2022年後問世。
    2021/05/14 21:07
  • 停止接單一年後開漲 超夯越野小車Jimny漲價5萬

    第四代Suzuki Jimny捨棄第三代車型圓潤設計,回歸歷代車型的復古方正風格,這樣的外型讓不少車迷為之著迷,全球供不應求,台灣分公司金鈴汽車只好在開賣不到一年就停止接單。據傳金鈴汽車將重新開放接單,不過將漲價5萬,原本選配的Car Play變成標配。
    2021/05/03 16:52
  • 半導體供應鏈Q1營收暴衝 「重複下單」完美風暴埋隱憂?

    半導體上游重量級法說陸續登場,IC設計龍頭聯發科宣布,第一季獲利年成長347%,每股賺16.21元、不僅創新高,光單季就逼近去年前三季總和,成績相當亮眼。另外針對目前供不應求的28奈米產能,晶圓代工廠聯電也破天荒宣布,將有好幾家大客戶以預付訂金方式,協助聯電在南科擴廠,等於包下產能,確保2023年供貨不會斷鏈。
    2021/04/28 23:03
  • 荷包縮水!晶片、原物料、電子產品漲勢難擋 延續至明年?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全球供應鏈,加上經濟逐步復甦、需求大爆發,車用晶片、手機晶片、鋼鐵等原物料以及航空海運供不應求,帶動上游報價驚驚漲,下游終端產品也快撐不住,近期傳出洗衣機、電冰箱等白色家電,5月可能將開始調漲。不過專家分析,漲價是否成為趨勢,還是要回歸經濟基本面,如果這股需求無法旺到明年,廠商囤積庫存,勢必得降價求售,這波漲價現象能延續多久,還得再觀察。
    2021/04/22 23:11
  • 私廚「外送自己」到府烹調 法國最新風行

    許多歐洲國家目前仍在封城當中,也代表著外送商機持續爆發,並發展出各種新的外送型態,例如英國,就有民眾改造後院,變成烤麵包,以及米其林廚師也自己創業開外送平台;而在講究美食的法國,雇請私廚到府的服務更是供不應求;至於阿聯的商業重鎮杜拜,不只食物外送興盛,現在還推出了汽油外送的服務,一起來看看!
    2021/04/21 20:00
  • 巴西頻傳醫護錯打新冠疫苗事件 近30人受影響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供不應求,巴西卻連日頻傳打錯針案例。約30名原本應接種H1N1流感疫苗的兒童與孕婦,竟被錯打武漢肺炎疫苗。注射站解釋為「護理人員忙中有錯」。
    2021/04/17 08:58
  • 頂級商辦需求旺盛! 建商、旅館、壽險業搶攻商辦市場

    最新數據顯示,台北市商辦供不應求,尤其是頂級商辦現在越來越夯,讓不少建商、壽險業者都搶進蓋商辦大樓,而台北101商辦大樓,則是靈活的運用空間,將500坪的樓層,打造一個舒適的社交環境,就連藥局、牙醫都有,讓租戶享受到辦公與居家以外的第三空間,而專家也分析,因應產耊升級、還有科技人才回流,頂級商辦將是台灣的新趨勢。
    2021/04/1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