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使力 結果共108筆

  • 6航空龍頭聚首 春節包機訂航班

    針對春節包機,今天6家航空業者龍頭難得聚首,公佈飛往大陸各城市的航班。總計上海最多有16班次,北京最少,8個班次。不過票價時間都還沒訂出來,卻大陣仗開記者會。有業者質疑,可能是借力使力,幫陸委會被凍結的預算解套。
    2005/11/23 18:57
  • 宋楚瑜會薛瑞福 傳DPP暗中使力

    宋楚瑜即將在台北時間15號凌晨會見美國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今天有消息傳出促成兩人會面的不只是親民黨,甚至民進黨也暗中使力,因為美方不僅可以當面說服宋楚瑜支持軍購預算,甚至可能幫民親合作打開對話大門。
    2005/01/13 17:58
  • 沈富雄失蹤 陳文茜︰不想替總統說謊

    陳由豪口中的大老「沈富雄」至今還是行蹤成謎,民進黨內從游揆到立委同僚都不知道他在哪?立委陳文茜今天借力使力說,沈富雄不出面是因為不想幫陳總統說謊,身為好友,陳文茜也建議沈富雄在選前關鍵時刻,繼續保持沉默。
    2004/03/16 18:03
  • 否認操控黃宗宏 綠營批國民黨

    國民黨指控黃宗宏爆料是民進黨在幕後操控,還點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與扁呂總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是看過黃宗宏案件的筆錄,才會指使他出來爆料 對於國民黨的指控,民進黨除了否認與黃宗宏有任何關聯外,也不忘借力使力,質疑國民黨反黑金的決心。
    2004/03/09 19:47
  • 羅文嘉︰國民黨介入媒體 連戰知情

    立委羅文嘉連續兩天,指控國民黨,出資製作「台灣心希望」節目,今天他更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連戰,表示連戰和這件事有直接關係,明天羅文嘉還將進一步提出證據,羅文嘉這一波的行動,目的是突顯國民黨介入媒體的嚴重性,好借力使力,推動扁政府的媒體改革。
    2003/12/04 18:08
  • 老蕭話題借力使力 宋楚瑜批陳總統

    新書「蕭萬長政治秘錄」,讓蕭萬長和宋楚瑜的恩恩怨怨再度浮上檯面,宋楚瑜今天面對外界的關切,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巧妙的借力使力,藉由蕭萬長的話來批判陳水扁總統。
    2003/07/25 18:12
  • 總統評港基本法23條:走回頭路

    香港為爭取人權,抗議基本法第23條而走上街頭,陳總統下午主動向媒體指出,一旦完成立法,香港如同走回頭路,行政院更借力使力指出,一國兩制絕不可行,香港遊行證明了台灣公投立法的必要性。府院黨藉著香港遊行事件,為公投戰場找到新著力點。
    2003/07/02 17:33
  • 綠軍加快內部整合 搶回主導優勢

    國親陣營這幾天反守為攻,頻頻打出「公投牌」,讓原本在選戰中一直是主動出擊的民進黨一時間還找不出有力的回擊方式,連泛綠盟友台聯都質疑起民進黨團推動公投法的誠意。不過據了解,民進黨正打算借力使力、整合黨內分歧意見,重新搶回議題主導權。
    2003/06/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