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伴舞 結果共96筆

  • 阿妹壓軸 郭台銘夫婦開嗓伴唱

    儘管鴻海尾牙今年星光不如往年燦爛,不過有嬌妻相伴 ,郭台銘賣力演出,輪到欽點壓軸張惠妹上場時,郭台銘夫婦超配合,不僅來場愛的抱抱,還配合節奏在台下伴舞,好心情的郭台銘還上台開了金嗓,和阿妹合唱,唱到渾然忘我的郭董雖然有點走音,不過現場還是HIGH翻了!
    2009/01/23 23:09
  • 台銘聚焦/郭台銘傳新戀情 對象是舞蹈老師

    首富郭台銘又傳出新戀情,這回不是藝人或名模而是舞蹈老師曾馨瑩;曾經在蔡依林舞孃MV中露面伴舞,而曾馨瑩和郭台銘,這回被週刊拍到同遊澳門;雖然沒有親暱舉動,但兩人同進同出;根據了解,曾馨瑩是在去年鴻海尾牙中,因為指導林志玲的舞蹈,才和郭台銘有首度的接觸。
    2008/03/19 12:18
  • 華仔大跳拉丁 李連杰7歲女伴舞

    天王劉德華,在香港紅墈接連開了好幾場演唱會,陪粉絲過耶誕和新年假期,劉德華在每一場演唱會,都精心安排一場驚奇,當中最受矚目的一場,就是和功夫巨星李連杰的7歲女兒,當眾大跳拉丁舞,李連杰的女兒年紀輕輕,舞技一流,這一舞一炮而紅。
    2007/12/27 19:25
  • 演唱神秘嘉賓 周董80歲外婆伴舞

    小天王周杰倫到香港開演唱會,特別請出超重量級的特別來賓助陣,就是周杰倫80歲的外婆;雖然年歲很高,不過周杰倫的外婆,跳起舞來一點都不輸給專業舞者。
    2007/12/13 23:44
  • 禁歌演唱 謝志偉攜妻女同台高歌

    行政院新聞局昨天晚間在台中市舉辦一場禁歌演唱會,副總統呂秀蓮,也難得和大家一起跳舞,不過整晚最High的,就屬行政院新聞局長謝志偉,一下子跑上台幫忙伴舞,一會又模仿起高凌風唱歌,帶著老婆和兩個女兒,當阿珠阿花,又唱又跳,很High。
    2007/09/09 11:00
  • 詐賭案/伴舞起家 胡瓜「鑽石舞台」一砲而紅

    綜藝天王胡瓜,本名胡自雄,退伍後就加入演藝圈,主持過「鑽石舞台」和「金曲龍虎榜」等綜藝節目,還出過唱片,拍過電影,演藝圈25年努力,年收7千7百萬,穩坐綜藝圈收入排行榜第二名,但受到涉毒影響,手上的主持工作,很可能因此丟了。
    2007/03/24 12:17
  • 同日辦簽唱 阿沁、張韶涵互表好感

    從FIR貝斯手,跳出來當主唱,發行獨立專輯「梵谷的左耳」,阿沁在首次簽唱會上,發動人海戰術,有DANCER伴舞,還有阿嬤專程來捧孫子的場。藝人阿沁阿$u23351;:「我的孫子出唱片,希望大家給他捧場。」
    2007/03/12 21:12
  • 黃立行頂寒流裸身開唱 Jolin伴舞大演SM

    頂著寒風開唱,金曲歌王黃立行赤裸上身只穿上一件外套,甚至當眾在台上換衣服,性感惹火的模樣,讓台下歌迷High翻了天,大哥黃立成也特地上台,2人用Rap互相嗆聲鬥嘴格外精采。
    2007/01/08 21:53
  • 吳克群簽唱會 秀男傭僵硬舞

    吳克群新專輯「將軍令」,周日舉辦簽唱會,不少男歌迷當場對他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還有歌迷特地上台幫他伴舞。
    2006/10/23 21:20
  • 伴舞出道不忘本 Rain青澀樣曝光

    被封為亞洲小天王的韓國歌手Rain,其實也是從「伴舞」開始出道,雖然造型有點土,但是跳舞認真的程度,不輸現在。
    2006/04/16 22:28
  • 舞者「曉薇」出院 換心換腎舞動人生

    經常幫許多知名藝人周杰倫、梁靜茹伴舞的女舞者「陳錦薇」,因為感冒引發急性心肌炎進行換心手術,今天終於順利出院,醫師說,當時急救,光是CPR就做了280分鐘,不但破了台灣紀錄,還能受順利接受換心,真是台灣奇蹟。
    2006/01/19 12:25
  • 百變林志玲 四種風情一晚現

    TVBS高雄無敵跨年晚會,第一名模林志玲,陸續就換了四種不同裝扮,不但和蔡康永在高雄,開起志勇電力學校加修班,還突破尺度,替伍百伴舞,獻上香吻。
    2006/01/01 08:23
  • 倒數狂歡!伍佰飆汗 林志玲伴舞

    倒數之後,TVBS跨年夜繼續狂歡!伍佰帶領China Blue,一口氣唱了6首歌,TVBS跨年晚會,最後壓軸,連林志玲都忍不住上台伴舞。
    2006/01/01 01:12
  • 感冒併發急性心肌炎 女舞者換心

    經常幫許多知名藝人周杰倫、梁靜茹伴舞的女舞者「陳錦薇」,因為感冒引發急性心肌炎進行換心手術,今天醫院順利完成手術,換了心還有腎,如果再順利度過一個星期觀察期,小薇就有機會,再站起來舞動奇蹟。
    2005/12/13 18:48
  • 感冒併發急性心肌炎 女舞者換心

    曾經幫不少知名藝人包括周杰倫、梁靜茹等伴舞的女舞者陳錦薇,這個月初跳完一場車展活動之後,感冒爆發「急性心肌炎」,心臟突然停止跳動,原本判斷只剩下一個星期的生命,凌晨很幸運的等到心臟,現在親友都一起念佛經禱告,希望換心手術順利。
    2005/12/13 12:14
  • 〈獨家〉舞動青春 街頭少年街跳舞趣

    暑假年輕人哪裡去?有一群熱愛街舞的年輕人,晚上不去夜店搖頭, 而是聚集在一起練習,互相尬舞,雖然跳破很多雙鞋子,也受了傷,但是希望有機會一展跳舞長才,幫偶像歌手伴舞。
    2005/07/31 12:30
  • 開金口!宋慧喬唱歌 粉絲伴舞

    第四次來台的韓國人氣偶像宋慧喬,下午和上百名粉絲見面,宋慧喬興致一來還開口唱歌,唱的怎樣?來聽聽看。
    2005/07/07 18:56
  • 另類天鵝湖 男舞者扮天鵝笑果十足

    美國一群不甘在舞台上伴舞,只當女主角背景的男芭蕾舞者,決定要顛覆傳統,找機會出頭天,自己扮演起天鵝湖的女主角。不過,這些男舞者的體型和噸位都很夠份量,男扮女裝的結果,每一隻天鵝的樣子都很嚇人,一齣世界名劇就這樣變成了爆笑劇。
    2004/12/23 10:52
  • 瑪丹娜全球開唱 孕婦伴舞噱頭足

    美國流行樂壇永遠的天后瑪丹娜,全球巡迴演場會正式展開,第一站從美國洛杉磯出發,這次的演唱會噱頭十足,除了有大批孕婦充當舞群外,已經年過40的瑪丹娜還在舞台上表演倒立瑜珈,演唱會門票已經飆到了一張將近7萬塊台幣。
    2004/05/26 15:03
  • 絕地戰警2倫敦首映 威爾史密斯魅力四射

    新片「絕地戰警2」在倫敦舉行盛大首映會,衝著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的魅力,現場湧進了數千名影迷,在辣妹伴舞下,威爾史密斯走過星光大道,神氣不已。
    2003/10/01 20:34
  • 熱情森巴 大人小孩伴舞樂翻天

    高雄的中秋夜,天氣好皎月高掛,一場在愛河的喝啤酒賞月活動,吸引上萬民眾湧入參加,酒酣耳熱之際,巴西森巴舞表演,引爆大家的熱情。
    2003/09/1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