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伯克利 結果共52筆

  • 想通了?歐陽娜娜狂拒片約 傳9月重返校園當王力宏學妹

    年僅17歲的星二代歐陽娜娜,憑著過人的音樂才華和甜美外貌備受矚目,曾被日媒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2013年她好不容易考上頂尖的寇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就讀不到2年卻決定休學,專心經營演藝事業,讓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也引起罵聲一片。不過現在傳出歐陽娜娜近期狂拒戲約,因為她9月即將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成為王力宏的學妹。
    2018/06/14 08:10
  • 學霸無誤!王力宏半年內晉升雙博士

    王力宏一出道就被稱為「優質偶像」,不只會創作、長得帥,還有著高學歷。今年6月時他才獲頒威廉姆斯學院的榮譽博士。不到半年,3日「王力宏工作室」再宣布,王力宏將於11月13日獲頒伯克利音樂學院榮譽博士學位,榮升「雙博士」。他近日也將於迎來第二胎,可說是「雙喜臨門」,對此王力宏則說:「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沒...有...啦!」,笑稱小孩還沒出生、學位11月才拿到啦!
    2016/10/0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