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伯克利 結果共52筆

  • 喊說最愛北京!歐陽娜娜狂被酸民罵「不在乎、無所謂」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次女歐陽娜娜,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從小學音樂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但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7)日她也分享面對酸民攻擊如何調適心情。
    2021/04/17 15:16
  • 巫啟賢愛女「比基尼」辣照曝 甜美歌喉當伯克利學霸

    馬來西亞資深歌手巫啟賢2000年與彭美君結婚,婚後生下2名女兒,其中大女兒巫詠歡遺傳爸爸的好歌喉,不僅曾登上歌唱選秀節目嶄露頭角,還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霸,近日巫詠歡曬出比基尼辣照,辣翻粉絲眼睛。
    2021/01/22 22:48
  • 曝19歲女兒在美就醫 檢場痛斥醫生「草菅人命」

    68歲資深藝人檢場和歌手李翊君結婚26年,育有19歲女兒「香奈兒」(王敏淳),先前就讀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的她,今年3月因疫情休學返台,近日還發行單曲。檢場日前錄影時透露女兒在美國生病的經歷,痛斥美國醫生「草菅人命」!
    2020/07/20 09:20
  • 疫情回台發行單曲 李翊君女兒勇闖星河

    李翊君和檢場的獨生女「香奈兒」,以本名「王敏淳」進軍演藝圈,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的她,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三月中提前回台灣,凌晨要上遠距離網課,白天還要忙著練琴、學舞,在疫情之際,充實自己的創作實力。
    2020/06/07 16:31
  • 21歲獨子學成歸國!「1個舉動」讓吳宗憲感動淚崩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1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8月因揚言若女友生病沒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被判處緩起訴1年並支付公庫50萬元處分金。後來鹿希派返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年底即將學成歸國,憲哥透露兒子的1個舉動,讓他感動到差點淚崩。
    2019/12/09 10:09
  • 歐陽娜娜曬照遭質疑微整形? 妮妮神補一句網罵翻

    女星歐陽娜娜長相甜美,不僅擁有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高學歷,也演出不少影視作品,她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對岸知名度大增,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她日前在社群帳號曬出一張與好友的合照,卻遭來許多網友質疑臉部有進廠維修,就連姊姊歐陽妮妮不經意的留言,也瞬間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
    2019/11/05 10:26
  • 嫉妒妹妹比較紅?傳全家靠娜娜養 歐陽妮妮首吐心聲

    女星歐陽娜娜不僅長相甜美,音樂才能更是眾所皆知,她近幾年除了經常到對岸錄製節目、出席活動外,去年9月更前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星途看似順遂,但網路上卻盛傳她「一個人養一家五口」,甚至要幫忙出錢買房。對此,歐陽妮妮21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澄清,平時的花費全靠自己辛苦賺來,直接反駁這項傳言。
    2019/10/22 14:14
  • 唱作俱佳演繹追夢路 英國新星潔西伯克利一鳴驚人

    年輕的蘇格蘭單親媽媽,剛服完刑期出獄,卻夢想著要去美國一圓鄉村歌手的夢想,有可能成真嗎?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以女生為主角的音樂電影,描述在這個以男性為主導的產業,女性音樂人的奮鬥故事,其中一部就是描述熱愛美國鄉村音樂的蘇格蘭勞工階級單親媽媽如何追夢,飾演主角的英國女星潔西·巴克利,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剛走紅時毅然決然暫停演藝事業,跑去唸RADA(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演出BBC影集嶄露頭角,今年除了擔綱叫好叫座的《鏗鏘玫瑰》外,還演出HBO近期頗具話題的影集《核爆家園》。
    2019/06/26 20:06
  • 檢場女兒波士頓留學 李翊君竟「月砸18萬」就近監視

    67歲資深藝人檢場近期因為演出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殺人犯」李曉明的父親一角,演藝事業再度翻紅。不同於在戲中疏於關心孩子,檢場近日受訪時自爆18歲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到波士頓留學期間,老婆李翊君竟狠砸18萬就近監視!
    2019/05/06 10:47
  • 歐陽娜娜在伯克利設立「獎學金」  條件曝光:限中國人

    藝人歐陽娜娜先前遭大陸網友質疑是台獨,隨後她在微博及臉書皆發文表態「我是中國人」,而她工作室也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引發軒然大波。而就在歐陽娜娜宣布完自己是「中國人」後,最近她又在最新的VLOG中聊到學生生活,表示將要與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合辦音樂會,還會設置「歐陽娜娜獎學金」助人,但條件要是「中國人」才能申請。
    2019/04/06 10:30
  • 未成年夜店激吻學長 檢場月砸18萬租房緊盯愛女

    藝人檢場與歌手李翊君獨生女香奈兒(王敏淳),去年8月被拍到與男生在夜店激吻,但因未滿18歲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讓不知情的檢場及李翊君氣炸。香奈兒8月底跳級就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王力宏學妹,對此,檢場跟李翊君不惜排班,先後飛抵美國盯場2個月,還直接在學校對面租下一個月6千美金(約18萬台幣)的房子,照顧女兒的生活。
    2019/01/09 11:24
  • 歐陽娜娜大推治痘痘神藥 醫傻眼:那藥擦陰部的…

    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常會引起民眾效尤。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唸書的歐陽妮妮,日前因臉上冒出痘痘,意外用媽媽一款婦科藥膏才治好,開心的跟網友們分享,也成為熱議話題,爭相尋找代購。但醫師蔡明劼看完後笑稱妮妮「勇氣可嘉」,表示該款藥膏最常用的部位是腋下、胯下跟陰部,拿來擦痘痘好像有點小尷尬。
    2018/12/14 20:56
  • 想唸伯克利音樂學院 王源面試被拍到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如果順利錄取,就會變成歐陽娜娜的同學,事實上先前上節目,他就曾透露想進伯克利音樂學院,如今總算付諸行動。
    2018/12/04 12:14
  • 歐陽娜娜清新「嫩臉」變這樣?網驚呼:瞬間老10歲

    18歲的當紅星二代歐陽娜娜,因為臉蛋甜美,氣質清新脫俗,深受許多人喜愛!而9月宣布暫離演藝圈,前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學,但出席時尚活動,總是成熟風居多!而近日她為知名品牌拍攝香水廣告,沒想到,過於成熟的妝容引起熱議,讓網友直呼「老了10歲」。  
    2018/11/12 21:39
  • 歐陽娜娜「台灣口音」全消失!網看影片大驚:大陸網紅?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今年9月重返校園,遠赴美國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繼續進修,而她除了照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也經常拍攝影片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只是目前已上傳7支影片的她,濃濃的大陸口音一直都是討論焦點,有粉絲看完吃驚地表示「如果不認識歐陽娜娜,真的會以為這是大陸網紅的影片」。
    2018/10/16 09:03
  • 替兒寫信給美國伯克利 吳宗憲「鹿希派讓學校更有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為一句「炸台北市政府」的言論,惹出不少風波,吳宗憲今(16日)透露兒子目前已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但愛子心切的吳宗憲,特地寫了一封信給美國校方,希望能給兒子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8/09/16 17:11
  • 用錯成語!歐陽娜娜感性文淪笑柄 網:多讀點書

    擁有高人氣的18歲藝人歐陽娜娜,前陣子才宣布將暫別演藝圈,準備重回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而上個月她利用15天完成9場的音樂會,會後她感性地在IG上謝謝粉絲,卻因為用錯成語「南轅北轍」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批她「再不好好讀書啊」。
    2018/09/05 10:16
  • 吳宗憲兒「威脅炸市府」 急道歉願配合調查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準備以藝名「鹿希派」出道,但今天(19日)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後來發現事情大條了,吳睿軒隨即在臉書道歉,稱「做炸彈炸市政府」 只是跟軍中同袍之間玩笑話,面對愚蠢的錯誤,會自己承擔後果,願接受警方調查。
    2018/08/19 20:10
  • 女友生病威脅炸市府 吳宗憲兒子涉恐嚇公眾罪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2年前考上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以藝名「鹿希派」準備出道,但今天卻傳出他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涉及違反「恐嚇公眾罪」的照片和文章。
    2018/08/19 18:06
  • 外遇離婚還不付撫養費 洪榮宏兒女竟是他在養

    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所生的大兒子洪亮,最近申請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雖拿到部分獎學金補助,1年學費仍要6萬美元(約新台幣185萬元),日前則爆出洪榮宏今年初已停止支付3個小孩的撫養費,目前幾乎靠陳施羽的現任老公在養洪榮宏的小孩。
    2018/08/15 08:15
  • 17歲愛女混夜店激吻嫩男 李翊君驚:不可能

    藝人李翊君和檢場的17歲女兒香奈兒,暑假過後將赴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只不過出國在即的香奈兒卻被爆料在台北市知名夜店和男子激吻,兩人手上還拿著疑似紀念兩人關係的看板,且從照片來看兩人關係相當親密,疑似香奈兒交新男友。
    2018/08/05 08:02
  • 踩憲哥地盤連飆3首歌 鹿希派被起底竟是天王學霸獨子

    出道31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8日)終於重拾歌手身份,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當晚除了一票綜藝咖及女兒Sandy吳姍儒和憲哥合唱之外,演唱會尾聲一名年僅19歲的新人鹿希派(LucyPIE),也上台連唱了3首饒舌歌曲並和斯亞合唱,讓眾人好奇他的身份,原來鹿希派就是憲哥在美國伯克利大學音樂學院就讀的獨子吳睿軒。
    2018/07/29 15:00
  • 歐陽娜娜人氣高半年賺3億 爸爸不知道

    歐陽娜娜確定今年9月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成為王力宏學妹,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她為此推掉7部戲約,但其實她光是上半年就賺進了3億元台幣,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2018/06/20 14:09
  • 追隨姊姊腳步!歐陽娣娣波士頓讀高中 傅娟隨行定居

    被封為「天才超絕美少女」的歐陽娜娜日前宣布,今年9月將暫退演藝圈、重返校園,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而今年升高一的歐陽娣娣外傳也申請上波士頓一所高中,將和媽媽傅娟、姊姊娜娜一起定居波士頓。
    2018/06/20 10:33
  • 半年賺3億安家費 歐陽娜娜暫別演藝圈

    歐陽娜娜15日度過了18歲生日,從今以後,她可以開始喝酒、自由談戀愛,還可以決定9月赴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學。為了暫退演藝圈重回校園的抉擇,她在上半年默默賺了至少3億元安家費,讓自己在美國專心求學,同時也有足夠的金援讓台灣的家人吃好睡好。
    2018/06/20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