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伍思凱 結果共60筆

  • 睽違15年再開唱 伍思凱「舞」動歌迷情緒

    歌手伍思凱睽違15年後,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唱了許多自己的經典名歌,很少跳舞的他,甚至還帶著歌迷一起載歌載舞,伍思凱透露,會隔這麼久才開演唱會,就是因為對自己要求完美,希望能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
    2011/10/15 23:21
  • 選秀節目有內定? 伍思凱廣播節目爆料

    經常擔任歌唱比賽評審的歌手伍思凱,6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曾經有製作單位,告訴他看好哪位選手,希望他幫忙加分數,讓他因此不願再當評審,結果現在伍思凱當過評審的節目,通通成了嫌疑犯,其中還包括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對此,陶子認為,節目不可能內定造假,伍思凱指的應該是大陸的選秀節目。
    2011/07/08 12:22
  • 金曲獎/金曲演唱遭批 張洪量:只是換唱腔

    張洪量金曲獎演出,被批評唱到快斷氣,沉默了2天,終於回應這個事件,他接受TVBS專訪,強調嗓音還是跟過去一樣,金曲獎當天只是想要換個唱法,呈現不同特色,至於別人的看法,他一點也不在意,不過對於張洪量被批評,另一位曾經當過金曲獎評審的歌手伍思凱則是幫他說話,他認為張洪量當天唱的不錯,希望外界不要太過嚴苛。
    2011/06/21 12:13
  • 同車同桌同房 日人愛「分享」的快樂

    歌手伍思凱的名曲「朋友」裡,提到分享比獨有還要快樂。最近在日本,因為不景氣,意外掀起了一波「分享」商機,不管是一起搭計程車回家的「共乘」,在餐廳和不認識的人「同桌」,或是在旅行中陌生人「同房」,和素昧平生的人一起熱鬧一起玩樂,成了2009年年底,日本的最新流行。
    2009/12/25 22:19
  • 伍思凱首辦零距音樂會 「圍巾」登場

    睽別已久的金曲歌王伍思凱,晚上為3百位歌迷舉辦一場VIP音樂會,為感謝歌迷的支持,伍思凱還把音樂會定名為「圍巾音樂會」,要歌迷戴圍巾出席,伍思凱說歌迷就像身上戴的圍巾,一路陪伴著他走過寒冬。
    2009/12/21 21:21
  • 商演要歌、選秀興起 歌壇老將搶出片

    唱片圈吹起懷舊風!不僅年輕歌手發專輯,連資深歌手伍思凱、哈林庾澄慶、黃小琥、巫啟賢、辛龍等唱將也紛紛發片,外界分析,為了大陸的商演需要新歌,老將才會再發新專輯;另外,近年選秀節目興起,參賽者唱老歌,資深唱將擔任評審,讓外界再度注意到,老將實力雄厚!
    2009/12/02 21:05
  • 楊宗緯、伍思凱聯手 電影經典再現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眾星雲集,歌手楊宗緯也是典禮來賓!這次他不但獨自唱了2首電影主題曲,還和前輩伍思凱合唱周杰倫的「菊花台」,2個人聯手上陣,帶大家回憶台灣的電影。
    2009/11/28 23:10
  • 〈快訊〉楊宗緯、伍思凱聯手 金馬獻唱

    第46屆金馬獎第一段表演節目,是由楊宗緯、伍思凱聯手演唱的「流轉。時光。歌」,許久沒有新作品的楊宗緯,在金馬獎上的演出備受期待。
    2009/11/28 19:42
  • 20屆金曲獎/金曲獎公佈入圍 楊宗緯落榜

    台灣樂壇年度最大盛事金曲獎,今年邁向第20屆,下午新聞局特別邀請伍思凱、黃立行、蔡依林,3位金曲歌王、歌后,公佈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周杰倫以及陳奕迅入圍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男歌手,陳珊妮則是入圍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國語專輯,堪稱是收穫最為豐富的3位歌手;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最佳新人入圍6位歌手中,包括蕭敬騰、林宥嘉以及梁文音,都是星光班出身的歌手,但人氣最旺的楊宗緯,卻是沒有入圍,也讓人跌破眼鏡。
    2009/05/15 19:16
  • 20屆金曲獎/〈快訊〉金曲獎20年 公佈流行音樂入圍名單

    第20屆金曲獎,今天公佈流行音樂各大獎項的入圍名單,今年競爭相當激烈,新聞局特別邀請小天后蔡依林以及伍思凱,來擔任特別來賓,揭曉入圍名單,第二十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如下。
    2009/05/15 14:50
  • 選手拒絕下台 伍思凱翻臉走人

    近年來大陸興起一股明星選拔的熱潮,由中央電視台主辦的歌唱選拔賽「夢想中」,吸引很多想走向星路的大陸年輕人參加。央視慎重起見,請來台灣歌手伍思凱當評審。不過上個星期在上海,一名選手表現不佳,卻堅持要評審給他機會,賴在台上不肯走,氣得伍思凱當場翻臉走人。
    2006/05/24 12:44
  • 10大優良單曲暨專輯 五月天阿信、江美琪開心領獎

    總會在金曲獎前揭曉,每年一度的10大優良單曲暨專輯頒獎典禮,這一天盛大舉行,在10大單曲方面,之前在內地表演摔傷的伍思凱,以「我愛夏卡爾」奪獎,與原唱人江美琪一同現身。
    2006/05/19 20:51
  • 伍思凱摔下舞台 右小腿韌帶斷

    昨天晚間,歌手伍思凱跟潘美辰,在北京聯袂演出舞台劇「北京女孩」,不料伍思凱在演出即將結束的時候,不小心從將近1公尺高的舞台上摔下來,事後雖然他還是堅持演完整場戲,但是因為韌帶斷裂,最後主辦單位還是決定,暫停接下來的演出場次。
    2006/03/30 18:34
  • 父親87歲大壽 林青霞作詞唱歌

    林青霞特地回台灣,幫父親慶祝87歲大壽,林青霞的丈夫和兩個寶貝女兒,也一起回台。孝順的林青霞,還唱了一首自己的填詞的歌,送給父親,也請劉家昌和伍思凱編曲,獨家來聽林青霞送給父親,這首「只要老爺你笑一笑」。
    2005/11/21 12:17
  • 接力歌唱11小時 台東跨年迎晨曦

    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愛在東岸跨年活動相當特別,因為從前一天晚上的7點半,一直進行到隔天的曙光活動,邀請到歌手伍思凱、黃小琥在雨中參與跨年,現場氣氛High最高點。
    2005/01/01 08:11
  • 迎第一道曙光 台東太麻里熱鬧滾滾

    台東太麻里晚間也有一場熱鬧的「愛在2004」,跨年演唱會活動,邀請到「伍思凱」及「黃小虎」等藝人現場歡唱。
    2004/12/31 23:14
  • 鄰居要告他? 伍思凱:已經沒問題

    一星期前伍思凱遭鄰居向知名媒體投訴,他位於汐止的別墅在今年8月艾莉颱風期間,樓頂加蓋的鐵皮吹翻,砸壞3戶鄰居的遮雨棚和水管,因為求償問題談不攏,鄰居氣得告進法院,今天伍思凱在出席一個知名音響的開幕活動時,特別澄清雙方已經和解。
    2004/10/20 21:36
  • 伍思凱張信哲 火劫後開唱

    經過火劫考驗,被迫延期1個月的伍思凱、張信哲雙聲帶演唱會,昨晚終於順利在國父紀念館開唱,後來伍思凱卻也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他們除了感謝歌迷的耐心等待之外,也以優質的歌聲來回饋給歌迷。
    2004/05/28 19:26
  • 伍思凱張信哲雙人演唱 座無虛席

    今年金曲獎最男歌手伍思凱跟藝人張信哲,今天晚在國父紀念館舉演唱會,這場演會之前,因為一火警而被迫延期,不過後來伍思凱卻也獲得金曲獎佳男歌手,伍思凱除了感謝歌迷耐心等待之外,也以優美的歌聲來回饋歌迷。
    2004/05/27 22:42
  • 金曲獎揭曉 伍思凱稱帝 王菲封后

    第15屆金曲獎晚間頒獎,最佳男演唱人由等了整整15年的伍思凱獲得,最佳女演唱人獎王菲不負眾望,至於第二次拿下最佳團體獎的五月天,這次用沒穿內褲露股溝的方式,表達得獎的興奮心情。
    2004/05/09 07:11
  • 五月天得獎 不穿內褲露股溝慶祝

    第15屆金曲獎晚間頒獎,最佳男演唱人由等了整整15年的伍思凱獲得,最佳女演唱人獎王菲不負眾望,至於最佳團體獎五月天第二次得獎,這次他們以沒穿內褲露股溝的方式,表達得獎的興奮心情。
    2004/05/09 00:24
  • 金曲獎揭曉 伍思凱稱帝 王菲封后

    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金曲獎剛剛揭曉,入圍7次的歌手伍思凱,終於如願抱走最佳男演唱人獎。最佳女演唱人獎,則由影歌雙棲的王菲獲得。至於最佳專輯獎,則頒給了在男演唱人項目失利的周杰倫。另外,這次金曲獎還爆出冷門,新加坡創作歌手林俊傑,抱走最佳新人獎,阿爆&Brandy則獲最佳重唱組合獎。五月天贏得最佳樂團獎。民進黨大老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的作品,則受宗教音樂專輯獎的肯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TVBS各節新聞。
    2004/05/08 23:35
  • 伍思凱、張信哲演唱會 起火順延

    國父紀念館的中山講堂,下午2點工作人員正準備進行晚間伍思凱、張信哲的演唱會彩排時,舞台的大布幕卻燒了起來,樂團還有張信哲都嚇得趕緊衝出火場。因為舞台燒得太嚴重,所以接連2天的演唱會順延到5月28、29日原地舉行。
    2004/04/28 17:09
  • 伍思凱&張信哲 雙聲帶唱將飆歌藝

    伍思凱以及張信哲,這對唱將級的好朋友將在這個星期三、星期四晚上於國父紀念館的雙聲帶演唱會互飆歌藝,帶給歌迷一場最精采的音樂饗宴。
    2004/04/26 22:52
  • 伍思凱張信哲攜手開唱 鬥嘴成習慣

    伍思凱以及張信哲這對同門師兄弟,終於決定要攜手合作,4月底有著2人精彩好歌的演唱會即將展開,不過2人一直鬥嘴就被主持人炒作不和。
    2004/03/10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