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任賢齊 結果共349筆

  •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2017/02/08 12:43
  • 對嘴還看鏡頭! 拍別人MV「阿信」好搶鏡

    八三夭樂團新歌《乾啦乾啦》,找來五月天阿信和任賢齊合唱還一起拍MV,只是沒想到一曝光,不少人看了還以為這是阿信出的新歌,因為從頭到尾阿信都一直在搶鏡,而且還有不少對嘴特寫,或是刻意看著鏡頭唱歌的畫面,而阿信也發文說,在這MV出現的鏡頭比拍五月天自己的還要多,其實只是想證明比八三夭的主唱還要帥。
    2017/01/25 10:57
  • 撞樹!任賢齊腰部輕傷 阿根廷住院治療

    任賢齊在阿根廷參加越野車大賽傳出意外,車撞到樹,讓他整個人飛了出去又跌落水潭內,扭傷了腰,所幸經過檢查後沒有骨折,但比賽得因此放棄讓他大喊可惜,決定下次要再來挑戰。
    2017/01/04 17:09
  • 任賢齊赴南美洲參加拉力賽 撞樹腰部傷

    2017年達喀爾拉力賽結束了第2賽段比賽的爭奪,也是車隊車手的任賢齊在比賽中撞樹,造成腰部受傷,沒有骨折,目前人在阿根廷接受治療,醫師提醒他不能搬重物。
    2017/01/04 14:13
  • 挺金馬!李玟回台獻唱 張孝全、林依晨頒獎

    第53屆金馬獎倒數2個禮拜,今天(14日)公開李玟(CoCo)將回台在金馬舞台上演出,也是她睽違7年之後,再度為金馬獻唱,預計她將現場重新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情歌。此外,公布的頒獎嘉賓也很有看頭,包括金馬影后吳君如、桂綸鎂、林嘉欣、張震、任賢齊、張孝全等大咖都將上台頒發獎項。
    2016/11/14 15:46
  • 五月天、李宗盛 周華健開唱嘉賓重量級

    周華健演唱會不只經典歌曲接力唱,還找來各個時代的大咖歌手,像是任賢齊、五月天、李宗盛還有蘇慧倫,有個別合唱也有大合唱,甚至還特別點歌,要特別來賓和全場粉絲一起合唱30年前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2016/10/20 12:38
  • 周華健小巨蛋開唱 開場串燒19首經典曲

    周華健出道30周年演唱會,周三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就是19首歌組曲,由於擔心忘詞,周華健特別準備多達17台提詞幾。包括任賢齊、李宗盛、蘇慧倫、五月天眾多明星擔任嘉賓,被封為史上最強嘉賓陣容。
    2016/10/19 23:47
  • 任賢齊與兩岸明星聚日月潭 跑步賞美景

    「搜狐新聞馬拉松」第七季首度走出中國大陸境內,今天移師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任賢齊、范逸臣、侯怡君、林柏妤、高雲翔、張雨綺等兩岸藝人齊聚涵碧樓,分別挑戰5、10、21公里3種賽程,晚間再到台北尋找好吃、好玩景點,並透過手機直播帶著網友同樂。
    2016/10/19 15:04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到台灣辦路跑,融入直播元素,號稱邊直播、邊路跑,而且邀請兩岸近20位明星助陣,包括任賢齊、張雨綺,以及在羋月傳中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都是跑者之一,增添不少亮點。
    2016/10/19 12:50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連續7年舉辦路跑馬拉松,在馬拉松賽事,融入直播元素,今年首度到台灣的日月潭開跑,包含藝人任賢齊、范逸臣、張雨綺在內,共10多位明星參與。
    2016/10/19 09:31
  • 任賢齊探訪弱勢兒 育幼院成小型演唱會

    任賢齊平日忙著拍電影、錄音等,工作馬不停蹄,但他25日早上卻特別撥空了1個小時,到新竹關西的華光育幼院探訪院童,現場彈了好幾首歌與小朋友大合唱,還捐了許多衣物、玩具、故事書給院童,並提供一組高爾夫球桿給院方義賣,他再捐出10萬元給育幼院做為整修經費,讓育幼院400多位小朋友們都非常感動。
    2016/09/26 17:29
  • 周華健10月攻蛋 有請李宗盛、五月天助陣

    國民天王周華健10月將再唱進小巨蛋,這次挑戰非假日開唱,已經確定邀得李宗盛、五月天、任賢齊當嘉賓,蘇慧倫也可能現身,只是為了邀請這些嘉賓,周華健使用不同招數展現誠意,由於他沒有手機以最傳統的書信方式親筆寫信給李宗盛,還錄了影片給五月天,成功邀到重量級嘉賓助陣。
    2016/08/18 17:59
  • 內容涉香港回歸、貪腐 《樹大招風》遭陸禁播

    任賢齊陳小春還有林家棟,三大實力派演員攜手合作演出電影《樹大招風》,不過還沒上映就遭到大陸官方禁播,因為這部片將要重現香港九零年代的三大通緝犯,綁架富商兒子、當街開槍行搶等等;真人真事改編,其中還談到了香港九七回歸,還有不少大陸官吏的貪腐,也因此讓電影遭到大陸禁播。
    2016/07/22 12:08
  • 話題片北影搶先放 眾星不怕封殺

    引發熱議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在香港巡迴放映場場一票難求,而這部電影將於第18屆台北電影節率先首映。5位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伍嘉良及監製也將隨片來參加影展,與台灣觀眾交流拍攝這部電影的經驗。杜琪峯監製,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主演的《樹大招風》;杜汶澤、黃秋生演出的《選老頂》,都將在台北電影節曝光。
    2016/04/28 18:43
  • 駭名人電腦! 國際詐騙集團「變臉」誆銀行

    駭客入侵名人電腦,假冒身分發信件詐騙!藝人任賢齊就自爆,上個月家裡發生電子信箱遭到駭客入侵,不但竊走夫妻倆的個人資料,還以妻子名義寄信件給銀行要求轉帳,還好行員機警,打電話確認才沒讓歹徒得逞,週刊報導,國際駭客專挑財力雄厚的名人或是企業執行長,透過網路竊取資料,再模仿被害人的慣用語法犯案,因此又稱為「變臉詐騙」。
    2016/04/13 13:12
  • 「男人幫」飄大叔味 任賢齊領軍唱情歌

    由任賢齊、蘇永康、梁漢文、黃家強四大熟男所組成的男人幫,難得在台北齊聚開唱,開場就展現熟男魅力,還切換多國語言逗粉絲開心,一首首經典好歌,也感動全場歌迷。
    2015/10/31 22:10
  • 澎湖花火將躍上彩繪機! 美景勝過雙心石滬

    澎湖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日前任賢齊更拍攝一部電影,98%以上取景自澎湖,也讓許多在地景點一一入鏡,為了推廣澎湖之美,澎湖政府更與遠東航空一起主辦活動,集結澎湖十大景點,要網友投票選出第1名美景彩繪至飛機上,20天的票選活動,共有6700位網友參加,奪得冠軍的是2333票的觀音亭花火節。
    2015/10/30 12:00
  • 在我家這拍的! 澎湖居民搶看《落跑吧愛情》

    由任賢齊和舒琪主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劇情主要都是在澎湖拍攝,上映兩天也讓澎湖在地人搶著進戲院看,也讓澎湖唯一一間戲院出現罕見的排隊人潮,大家都想看看自己的家鄉,登上大銀幕。
    2015/09/05 19:33
  • 金城武「停車費傳說」 任賢齊證實:是真的

    任賢齊升格當導演,適逢電影宣傳期,還親口證實一項網路傳說!當年任賢齊和金城武,因為拍戲建立好交情,有一次金城武要搬家,跟任賢齊借貨車停在收費停車格,接著就去日本了,直到任賢齊要拿車,發現夾滿收費單,賣掉車都還不夠繳錢,但任賢齊絲毫不在意,還說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
    2015/09/01 14:47
  • 跟著彭于晏打卡! 旅行社推「破風」香港團

    電影中的美景,現在不只在大螢幕看得到,現在更有幾家旅行社推出電影行程,讓大家親自到拍片現場,感受氣氛,就像香港第一次推出單車節,跟隨電影破風的腳步,可以在香港著名景點騎單車。另外一部電影落跑吧愛情,更是和旅行社合作,買澎湖行程就抽電影票。
    2015/08/26 17:11
  • 跨界導戲! 任賢齊新片自導自演+唱主題曲

    電影「落跑吧愛情」,由任賢齊自導自演,還順便唱主題曲和插曲,被問到怎麼會身兼多職?任賢齊說因為舒淇行程緊湊,只有1個月時間,是為了配合舒淇檔期,乾脆一切自己包,回顧過去演而優則導的,包括蘇有朋、趙薇、楊采妮,不過當導演可不容易,得兼顧畫面、剪接節奏,才能抓住觀眾的心。
    2015/08/24 17:33
  • 像「蘇迪勒」踩過… 任賢齊新片民宿解體

    由任賢齊自導自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全劇幾乎都在澎湖拍攝,還花了兩千萬打造主場景民宿,電影殺青後沒有拆掉,任賢齊本來想藉電影帶動觀光,沒想到蘇迪勒颱風來襲,民宿建築以及窗戶都被破壞,船屋近乎全毀讓任賢齊好心疼,說如果電影賣的很好就想辦法來修復。
    2015/08/14 13:50
  • 唱不下去!任賢齊憶拍片 哽咽淚灑舞台

    由任賢齊自導自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最近在北京舉辦電影主題曲演唱會,其中當任賢齊唱到片尾曲《溫柔》,竟然兩度哽咽唱不下去,激動的淚灑舞台,台下歌迷陪哭幫唱,情緒突然崩潰,任賢齊說是因為想到拍攝期間的辛苦,還有大家的支持,才會一時hold不住情緒。
    2015/08/10 17:17
  • 「空中導演」 台港片御用空拍專家炙手可熱

    電影《破風》裡頭有1/10都是空拍,讓觀眾可以一覽世界各地的壯麗美景,而這就是台灣空拍專家,有19年經驗的蔡嘉嶺的空拍團隊拍攝出來的,包括《寒戰》、《赤道》跟任賢齊新片《落跑吧愛情》,只要是空拍畫面都是他的心血,帶您來看幕後的製作故事。
    2015/08/07 20:36
  • 力挺侯孝賢! 舒淇旋風返台為「聶隱娘」宣傳

    侯孝賢執導,舒淇跟張震主演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即將上映,但舒淇恐怕要面臨自己跟自己打對台的窘境,因為她跟任賢齊的《落跑吧愛情》,跟聶隱娘只間隔一個星期,但檔期關係,舒淇只能配合聶隱娘宣傳,還特地旋風從歐洲返台24小時,力挺恩師侯孝賢。
    2015/08/0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