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任務型國代 結果共88筆

  • 不滿! 民進黨鄉鎮黨部5月1日起「關門」

    民進黨鄉鎮市黨部主委及黨員上百人,下午齊聚屏東開會,他們說,任務型國代提名不公,基層黨部經費不足,為了表示抗議,他們決定從五月一號起,串聯全國各鄉鎮市黨部,關閉半個月,停止運作。
    2005/04/16 17:35
  • 父子齊從政 顏寬恆超像顏清標

    立法院無黨聯盟今天公佈任務型國代推薦名單,其中除了前立委朱星羽名列第二,無黨立委的子女也紛紛入選,包括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恆和陳進丁的女兒陳秀寶,多位六年級生加入戰局。
    2005/04/12 14:27
  • 蘇貞昌:選國代就是終結國代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南下,為屏東、高雄、台南地區的黨籍國代提名人授旗造勢,蘇貞昌強調,這次選任務型國代是空前絕後的任務。
    2005/04/03 13:59
  • 任務型國代開會1個月 花一億

    任務型國代5月中旬選舉,不過未來只開1個月的薪資給付問題,已經被立委罵翻天。有立委算一算,任務型國代雖然任期縮短,但跟以往國代的補助、選民服務費和助理費通通不變,甚至跟立委有一樣的交通費、公費的待遇,算一算,任務型國代只開會1個月就要花掉一億多元的公帑。
    2005/04/01 12:46
  • 民進黨任務型國代 陳義信退出

    將在5月14日舉行的任務型國代選舉,藍綠各黨分別提出候選人名單,然而在此同時,原本在民進黨提名安全名單中的前職棒投手陳義信卻宣佈退出,陳義信表示,他是因為要進修碩士班,而且還要工作,如果請假1個月去當國代對公司不好意思,所以婉拒擔任國代。
    2005/03/30 13:25
  • 國民黨國代名單出爐 一「馬」當先

    國民黨160位「任務型國代」名單,今天下午在九人小組審議後,正式出爐。第一名是台北市長馬英九,最後一位,則是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
    2005/03/22 19:49
  • 民進黨任務型國代 葉菊蘭居首位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執會,並且提出150位「任務型國代」名單。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列為第一位,將代表民進黨角逐議長,前立委沈富雄與周清玉也在安全名單當中。
    2005/03/22 18:47
  • 學生國代! 蘇貞昌送橄欖球勉勵

    民進黨開放讓學生參與任務型國代,今天候選人名單突破重重考驗終於出爐!而黨主席蘇貞昌還準備了小小橄欖球,勉勵同學們要「達陣」得分,一起為台灣的民主奮鬥。這也是選罷法修正以來,學生第一次有被選舉的權利!
    2005/03/20 19:18
  • 馬英九籲迴避黨務 王金平:開玩笑

    黨主席延選案王馬之爭才剛落幕,兩人今天又一度針鋒相對,馬陣營研擬,要求王金平基於利益迴避,不要擔任「任務型國代」及「年底縣市長」黨內提名審薦小組召集人,王金平立刻反擊,這是行之有年的制度,提出這樣質疑的人民主素養應該要再加強。
    2005/03/19 13:05
  • 反分法過關 學者:大陸宣示台海主導權

    大陸「反分裂國家法」 通過生效,外界認為過關版本多處修改,用字遣詞留下極大的善意與解釋空間。兩岸關係是否因此維持和緩的氣氛?研究兩岸關係的學者認為,由於5月14號台灣就要選舉任務型國代,是否修憲或祭出反併吞法,未來兩個月將是觀察期。
    2005/03/14 18:13
  • 蘇貞昌:可列國代安全名單尾 衝席次

    朝野各黨現在積極審查任務型國代名單,相對於國民黨排出馬立強三位明星級縣市長打頭陣,民進黨今天也公佈,將把一向致力於憲改的研考會主委葉俊榮,及政務委員許志雄列入安全名單,至於黨主席蘇貞昌該排在哪個位置?來聽聽看他怎麼說。
    2005/03/13 13:57
  • 和KMT較勁 民進黨國代提名重形象

    民進黨臨時全代會,今天黨代表發言都把焦點放在全代會即將通過的「任務型國代提名條例」,由於國民黨把「馬立強」,以及其他6位縣市長放在名單前9名,黨代表一致要求,民進黨提出的名單一定要形象佳,黨主席蘇貞昌說了重話,任務型國代是部隊,如果違背黨的決策,立即開除!而所提名的人選將不受「入黨2年」的資格限制。
    2005/03/12 18:37
  • 連戰主張:公民複決取代任務型國代

    在拋出「新憲三部曲」之後,國民黨主席連戰晚上將在高雄的黨慶晚會中,針對公投入憲,做進一步闡述。連戰主張,要以公民複決的方式,取代複決修憲案的任務型國代,同時連戰也將呼籲對岸,不要為陳總統助選!
    2003/11/2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