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代買 結果共159筆

  • 特賣會跑腿代買10萬 抽佣賺5000

    經濟不景氣,各大廠商紛紛辦年終特賣會,出清存貨變現,成了民眾搶便宜省荷包的好方法,還有家庭主婦腦筋動得快,在網路上號召代買特賣會內衣,一口氣就買了10多萬,自己也能賺進5、6千元幫人代買,省下自己穿內衣成本,也賺進一筆小錢。
    2009/01/02 17:41
  • 名模靠邊站 路人模特兒日本正熱

    去過日本東京的民眾,一定會發現滿街不少型男靚女,這些很會打扮的年輕人,現在也成為時尚雜誌最愛的另類模特兒,甚至還有服裝設計師,天天上街拍路人,不但藉此掌握最新的流行重點,也成為自己的靈感來源,網路業者更推出代買路人身上行頭的新服務。
    2008/12/17 22:31
  • 三聚氰胺29ppm 「奶概多」上週下架

    三聚氰胺含量超過標準值20多倍的「奶概多起士夾心餅」,從馬來西亞進口到台灣的唯一通路,就是COSTCO賣場,好在賣場業者提早強制,所有相關乳製品先下架送檢,才沒有讓更多人吞下問題餅乾,即日起接受消費者全額退費;其實這款問題餅乾之前在網路人氣相當旺,不只有人幫忙代買搶購,還有網友分享「品嘗心得」。
    2008/10/01 00:17
  • 搶張大千 徐楓差200萬落「外」人

    近代著名畫家張大千,罕見的水墨畫作「谿橋曉色」今天進行拍賣!國內外行家搶翻天,其中對張大千畫作情有獨鍾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找來藝術顧問競標,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不甘示弱,特別回台參加拍賣,競爭激烈,這幅大作最後竟然沒能留在台灣,由年僅26歲的義大利米高梅家族第四代買走。
    2007/12/04 19:22
  • 菜價本週如未降 蘇嘉全:自行處分

    一把5元說,被轟得滿頭包的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今天再做承諾,強調會讓菜價在一個星期內降下來,不然一定會自行處分;倒是岳母再接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而出根本買不到一把5元的菜,蘇嘉全則是藉機消毒,岳母已經83歲了,平常請人代買菜,請外界不要再打擾。
    2007/10/24 12:12
  • 〈獨家〉排隊「代買」高鐵票 網友賺佣金25%

    高鐵開放半價試乘,不少民眾都想搶先感受高鐵的快速方便,只是買票實在很麻煩,不只要排隊,有時候還不見得買的到,自己想要的搭車時間。因為,轉賣車票是違法的,因此就有網友靈機一動,乾脆提供「代買服務」,一張票抽佣金25%,買到票才收錢,成了高鐵的另類商機。
    2007/01/07 19:31
  • 警夫熬夜辦案! 妻代買早餐遭撞死

    懷有5個月身孕的陳云霞,體貼前一天辦案忙到凌晨的警察先生,幫他出門買早餐,沒想到,竟然在自己家門口,被員警開車撞死,家屬難過,情緒崩潰。 誦經聲在靈堂不斷迴盪,陳云霞的丈夫蘇芳毅,眼睛紅腫,等不及出世的女兒,跟妻子被酒醉同僚開車撞死,讓他心痛。
    2006/11/30 20:16
  • 7月1日電費漲 改省電燈泡幫您省錢

    7月1日開始,電費調漲,環保聯盟今天教大家改用省電燈泡省錢,因為省電燈泡耗電量是一般燈泡的1/4,至多可以幫一般家庭省下3成的電費,而幾個進口的化妝品品牌,像是植村秀和契爾氏,也因為網路上代買的水貨價格實在太便宜,代理商紛紛調降售價,降幅最多高達1/3。
    2006/07/01 12:11
  • SOGO案/李碧君進官邸 總統夫人代買禮券?

    貴夫人的禮券到底向誰買?檢調日前比對過貴夫人的供詞之後,下一波將約談第一夫人吳淑珍,但是總統夫人畢竟身分特殊,因此檢方不管大意,擬出3大方案,以證人身分約談吳淑珍到案說明。
    2006/06/1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