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人面魚 結果共30筆

  • 徐若瑄每天只睡2小時 鋼鐵媽咪拍戲照樣遛兒子 

    徐若瑄4年前風光嫁給小她2歲的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郎才女貌羨煞許多人,婚後一年,她辛苦臥床143天,生下小V寶,得來不易的兒子讓徐若瑄萬分疼惜,更自封是「鋼鐵媽咪」,她時常在臉書上曬兒的一舉一動,近期還趁拍《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空檔,帶兒子出門蹓躂。
    2018/05/09 10:47
  • 這句話讓她被封殺!徐若瑄接《紅衣》傳片酬僅20萬

    43歲的女神Vivian徐若瑄睽違3年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外傳早前Vivian接拍電影行情多在80萬至100萬之間,然而這次卻自砍片酬,以20萬價碼接拍《紅衣》為的就是朝「鬼后之路」挺進。而近年來鮮少現身大陸的她,外傳因為一句話遭大陸網友封殺。
    2018/05/09 09:29
  • 徐若瑄超美經紀人曝光!被起底竟是「傳奇女團」成員

    Vivian徐若瑄2014年生下兒子Dalton後,睽違3年終於重返大銀幕接拍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近期都在趕戲的她經常徹夜未眠,就連經紀人也跟著累翻。日前徐若瑄在臉書上出賣經紀人王思涵的睡相,讓不少網友驚豔經紀人超美之餘,王思涵也被起底其實是昔日和Vivian共組女團「少女隊」的成員。
    2018/05/07 08:13
  • 入行以來最大挑戰 徐若瑄接演《紅衣3》

    曾經創下破億票房的國片《紅衣小女孩》系列電影如今宣布要開拍第三集,片名改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從導演到演員陣容全都換新的,記者會上也宣布由徐若瑄和鄭人碩接演,這也是徐若瑄睽違3年拍攝戲劇作品。
    2018/04/27 18:12
  • 人面魚身、煩惱的熊 同事全變成野生動物?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棕熊身體配上閉著雙眼、手抵著額頭的女同事,就像隻熊坐在地上煩惱公事般,另一名女性則是皺眉頭、瞪大眼,接上老虎大張的嘴,如同怒吼的老虎;一起上班的同事怎麼全變成野生動物?
    2014/08/1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