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人身安全 結果共423筆

  • 王金平隨扈爆「當街拔槍」 保六總隊駁:是在車內戒護

    今日上午9時許,三重警方接獲一名駕駛報案,指稱有人在街頭亮槍對著他,隨後又上車離去,旋即動員警力追捕,並在蘆洲區中正路攔獲該車,才發現是誤會一場,被指控拔槍的男子是保六總隊的警衛官,因當時車內坐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警衛官誤以為對方尾隨跟車才會出面嚇阻。保六總隊也回應,警衛官是基於維護王金平的人身安全「在車內持槍戒護」,而非外傳的「下車亮槍」。
    2021/11/02 18:16
  • 導演欠錢囂張嗆「很好過是不是」 李妍瑾氣炸公布電話

    作風直率嗆辣的36歲女星李妍瑾,22日透露接到某個借錢沒還的導演電話,莫名被對方罵一頓,第一時間選擇澄清自保,坦言「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今(23)日她也在直播中還原事情經過,控訴已經很久沒有向對方討錢,不料卻突然接到謾罵電話。
    2021/09/23 23:31
  • 向導演討債遭威脅!李妍憬陷「人身安全」:怕有意外

    36歲女星李妍憬作風直率、嗆辣,成為不少談話性節目常客,她昨(22)日突然發文表示,一名石姓導演欠她6萬元,卻遲遲沒有還,當天對方打電話來不斷說「妳弄我」,因為不想波及個人名聲,選擇先澄清自保,也坦言「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
    2021/09/23 11:04
  • 璨樹來勢洶洶!颱風天若停班 平台業者不外送食物

    璨樹颱風來勢洶洶,勞動部職安署呼籲颱風期間警報範圍內應停止勞工從事外送服務;食物外送平台業者均表示,為了外送員人身安全,一定會遵守規定,停止外送。
    2021/09/10 18:02
  • 金與正化身「擋泥板女神」 全場冒冷汗:一言不合炸你家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行事作風剽悍,甚至曾下令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震驚國際。儘管如此,似乎有男性就愛這樣的性格,直接把金與正當成女神,將她的美照貼在機車擋泥板。畫面曝光就有人喊話要他小心一點,「人家已婚啦,亂開玩笑要小心人身安全!」
    2021/08/28 19:17
  • 騙徒搭阿富汗政變時事 婦助醫師情人逃險遭詐32萬元

    詐騙集團也跟上時事,竟然謊稱是阿富汗的醫生,說是擔心美軍撤離,人身安全受威脅,因此,要到台灣來跟婦人相會,高雄就有1名婦人,差點被騙32萬元!因為騙徒說寄了一箱包裹卡關,要婦人匯款32萬的比特幣相助,但婦人不清楚比特幣的作業,向警方求助,拆穿了時勢騙徒的技倆!
    2021/08/20 11:37
  • 大陸盼塔利班保障外國人安全 酸美國窮兵黷武

    針對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及美國總統拜登發表談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持續批美,除指責美國「窮兵黷武」,並要求阿富汗方面確保外國人的人身安全和權益。
    2021/08/17 17:36
  • 美國大撤離!陸駐阿富汗大使:使館同志工作熱情高漲

    塔利班已佔領阿富汗各主要城市,美軍也正在執行大撤離,被外媒以倉皇來形容,中國大陸駐當地大使王愚,則是在16日接受央視專訪,說明使館現況,指出「目前駐阿使館全體同志人身安全,精神飽滿,工作熱情高漲」。
    2021/08/17 12:38
  • 網紅容易嗎!? 日聲優直播「怪手突開門」粉絲嚇傻

    網紅不好當,有時安全備受威脅,有時則是遭受不友善的對待。日本聲優佐藤希日前直播到一半,突然有人打開她的房門,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人身安全,而台灣網紅莫莉及歐陽靖,也在IG說有網友及廠商未給予尊重,無奈吐心聲。
    2021/08/13 16:52
  • 有片/馬路你家?男開野馬在台南街頭逆向 遭起底曾威脅「陳時中」

    台南市區街頭前天(08/08)上演誇張逆向行駛!一輛黃色野馬跑車,突然逆向切換車道,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一路開了至少八分鐘,駕駛昨晚(8/09)到案說明,他辯稱因為想練習開車技術才會逆向,不過他又被翻出,前幾天在社群發文,威脅指揮官陳時中的人身安全,桃園警方另以恐嚇罪嫌偵辦。
    2021/08/09 23:33
  • 確診男砍3護理師!蔡英文:攻擊醫護一定嚴辦

    總統蔡英文今天致電給遭COVID-19確診者攻擊的護理師。總統說,醫護人員為了全國民眾的健康奮戰,保護醫護人員的職場和人身安全,政府責無旁貸,也是最優先的責任;任何攻擊醫護的暴力事件,一定會依法嚴辦。
    2021/06/02 23:02
  • 被黃承國點名!鄭麗文稱保護人身安全 申請立法院隨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引發外界討論綠營黑道入黨爭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疑國策顧問黃承國有黑道背景;黃則回嗆鄭麗文「背叛民進黨」。鄭麗文今(4)日表示,因為被黃承國點名,所以她已經申請立法院的隨扈。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1/05/04 16:11
  • 舊金山頻傳亞裔遇襲事件 居民憂心人身安全

    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後,美國的仇恨少數族裔事件上升。灣區最近有兩名亞裔長者遇襲後過世,一名亞裔男士遭嚴重攻擊後呼籲該對暴力喊停,一名女性長者受攻擊後奮力反擊白人嫌犯、氣到哭。
    2021/03/19 16:17
  • 英夜歸女子遭警毒手 街頭追思再爆警民衝突

    住在英國倫敦南部的33歲女子,莎拉.艾佛厄特,疑似遭到現役警察綁架撕票,她的屍體已經在肯特郡的林地被尋獲,嫌疑人也遭到逮捕,這件事情在英國社會投下震撼彈:如果連警察都不能相信,誰還能保障人民的人身安全?英國境內多處都有為她舉行的街頭追思會,甚至連凱特王妃都被捕捉到獻花致意;只是民眾自發的活動,越來越多人聚集,警方基於防疫期間考量,主動介入,但是手法太粗暴,發生衝突,引起更多的不滿,14號起民眾在英國國會、首相官邸等處抗議。
    2021/03/15 20:00
  • 快速公路發生車禍 可先拍照移車免等員警到場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日前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警方指出,如在快速公路發生車禍,為保障人身安全,可以先拍照後將車子移到外側車道,不用為釐清責任等員警到場後才移車。
    2021/02/23 14:35
  • 當心垃圾變炸藥!4類家庭廢棄物避免直接丟垃圾車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了,整理家裡時是否有一些不需要的物品,想要趁過年前丟掉呢?但你知道嗎?並不是所有東西都適合直接丟進垃圾車,除了落實資源回收的概念之外,還有可能危及人身安全!
    2021/02/10 11:25
  • 快訊/緬甸政變影響外商 日鈴木汽車兩產線停工

    緬甸爆發軍事政變,日本鈴木汽車宣布,為了確保員工人身安全,暫停當地兩條汽車產線的工作。根據報導,鈴木汽車在緬甸兩家工廠,共有400名員工,每年約可生產1.3萬輛汽車,供應東南亞市場,現在受到政變影響停工。
    2021/02/02 15:17
  • 緬甸軍方宣布接管政府 外交部:台僑安全未受影響

    外交部表示,緬甸軍方上午對外宣布接管政府,並進入為期1年緊急狀態,包括緬甸總統溫敏、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的行動都受限制,且首都網路、電話暫時中斷;台商、僑民人身安全未受影響。
    2021/02/01 14:38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有辦公室歸不得」 美女議員控:安全受威脅

    北市議員林穎孟和助理爆出勞資糾紛,甚至被助理指是「假面甜心」,林穎孟今天首度露面,澄清自己不是慣老闆,現在有辦公室也歸不得,因為覺得人身安全已經受到威脅,助理則駁斥,要林穎孟別抹黑。
    2020/11/16 19:50
  • 防拒檢撞警害命 台中警購神器增秒保命

    過去曾發生過多起駕駛人為躲避臨檢衝撞警方的案件,部分員警因此遭撞傷,嚴重一點還可能致命。面對這樣的危險台中交通警察大隊採購42組「警報型警示系統」,若有車輛衝撞交通錐,該系統就會秒警報、提醒員警,希望藉此提升基層員警的人身安全。
    2020/11/11 20:36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遇害 警政署新增英文版警政APP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在台遇害,引發各界關注。警政署為促進在台外籍人士的人身安全,針對現行警政服務APP功能將新增英文版,今天也邀請外籍學生和僑民與會交流討論。
    2020/11/03 17:31
  • 無悔意!嫌收押吃睡正常 專家:非精神疾病

    殺害馬國女大生,梁姓凶嫌收押在高雄看守所,上午完成身心健康檢查後,從8人房移到專案的3人房,獄方轉述,嫌犯這三天正常用餐,熄燈睡覺時,也看不出情緒,似乎沒有特別懺悔,專家也說,不認為凶嫌是有精神疾病的,由於全球治安調查,台灣排名第二,但是發生此命案,大馬外交部罕見的提醒在台學生,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2020/11/03 00:05
  • 對抗不公義!澳參議員指大陸侵犯人權 籲杯葛北京冬奧

    為抗議中國侵犯新疆維吾爾人權,同時避免澳洲運動員被中國政府利用作政治宣傳工具,並顧慮到運動員和媒體工作者的人身安全,澳洲國會議員爭取杯葛2020年北京冬季奧運。
    2020/10/08 15:02
  • 中國記者涉滲透案遭澳洲搜查 港媒:已撤離返國

    中國與澳洲關係緊張,雙方互相盤查對方媒體。星島日報今天報導說,6月下旬被澳洲搜查的中國新聞社駐澳洲分社社長陶社蘭等人,因考慮人身安全,已經撤離返國。
    2020/09/1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