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交友App 結果共116筆

  • FOCUS/「MeetMeOutside」 交友找伴、戶外相見

    手機網路時代,行動上網很重要,這樣的趨勢也影響了人類追求伴侶的方法,根據統計到2017年,光是在美國手機約會市場就有台幣136億的營收,全球知名的手機APP「Tinder」 有高達80%的市占率,付費用戶超過一百萬人,Tinder配對的方法簡單卻也飽受批評,因為使用者僅僅看對方的外表,用手指在手機螢幕上輕輕一滑就可以決定配對與否,用戶往往會一直滑來滑去,被批評這樣很難交到適合的朋友,現在市場上又出現了另一個手機APP「MeetMeOutside」,主打透過興趣把志同道合的人做配對,並鼓勵大家到戶外活動, 藉此更加深入了解對方。
    2016/05/30 21:26
  • 點數詐騙4萬8遭簡訊恐嚇 警稱他倒楣

    又有遊戲點數詐騙案,台中有名王先生投訴在交友網站APP收到一名林小姐的訊息,對方自稱為了幫爸爸還錢,被老闆脅迫接客,王先生同情她同意見面,對方先是要求交付4千元的遊戲點數序號密碼,接著投訴人又接到自稱林小姐老闆的電話跟恐嚇簡訊,威脅被害人與家人的生命安全,詐騙過程一共交付4萬8千元的遊戲點數,被害人氣不過,向警方報案卻得到只能自認倒楣的回應。
    2016/03/16 13:05
  • 男主角孔雀開屏? 交友廣告玩動物求偶哏

    交友軟體越來越多,如何殺出一條血路,當然就是從廣告下手。最近有一款交友APP,用動物的求偶特性,暗示太過直接的告白方法,容易嚇跑對方,因此要用APP,才能認識更多適合自己的人。廣告一推出,不只讓下載量翻倍漲,不少網友都說,原來這些是動物的求偶信號,還真是上了一課。
    2015/10/20 19:36
  • 這個正!交友APP動手指 左右滑能擇友

    時下年輕人想要拓展交友圈,第一選擇已經不再是社團或聯誼,而是手機上的交友軟體,免費下載又可以最直接快速的認識,不過其中也暗藏不少額外付費的誘惑,像是傳訊息或點閱資訊,甚至想要搜尋更多人或送禮物,這些額外的功能通通得付費,雖然有人堅持不付錢,但有時遇到心儀對象,花小錢也覺得很願意。
    2015/10/20 18:34
  • 直播不雅影片 黃立成管理疏失遭約談

    藝人黃立成投資直播軟體「17」App,但陸續有會員拍攝不雅影片,黃立成及軟體董事長2人因為管理疏失遭刑事局約談,涉嫌妨害風化及兒少法,另外5名網友也被拘提。黃立成坦言覺得有點無辜,會繼續爭取上架,目前複訊後遭限制住居。
    2015/10/05 19:39
  • 「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上周黃立成出面說會加強管控,但28日颱風夜又傳出有會員po不雅影片,就在今天上午包括蘋果ios以及安卓系統將APP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很錯愕。
    2015/09/29 19:20
  • 快訊/「17」APP疑染黃遭下架 黃立成錯愕心情差

    最新消息,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的交友軟體「17」,因直播功能迅速吸引不少網友下載,不過也衍生不少人為了刺激點閱流量,發生不雅畫面等多項爭議,就在上午包括蘋果的App Store及以及android系統的Play Store下架,黃立成聽到這個消息表示錯愕,坦言心情很差,目前重新申請上架,但不知道多久才能重新上架。
    2015/09/29 12:31
  • 搶夜貓商機!半夜交友APP崛起 大學生青睞

    智慧型手機普及,各類的交友APP也越來越多,現在還主打「半夜交友」,因為不少人白天忙上課、上班,晚上比較有時間好好聊天,而且很多大學生更是習慣晚睡,因此使用族群又以大學生為主!另外,也擔心大家都看照片來篩選朋友,現在也有種限定「語音通話」的交友模式,希望另一種型態吸引民眾使用。
    2015/09/16 19:45
  • 檢舉嘸用?! 黃立成投資APP直播不雅影片

    藝人黃立成投資的社群交友APP「17」,又引發風波!日前有會員直播不雅影片,還有小朋友拍攝女童洗澡,遭質疑沒有管理機制,黃立成事後增加舉報功能但形同虛設,平台持續直播不雅影片變成色情媒介,刑事局已經介入調查,將約談違法會員。專家說,很多會員基於好奇先看再說,呼籲業者應該先自律管理,其他平台,像是臉書直播,觀眾必須先經過認證;另外,INSTAGRAM則是檢舉後馬上調查。
    2015/09/05 11:13
  • 直播不雅視訊! 黃立成投資交友APP出包

    由藝人黃立成投資的交友APP「17」上個月才剛上線,就號稱吸引了50萬會員,因為只要多人關注就能賺廣告費,只是部分會員的行徑越來越離譜,有人直播不雅行為,甚至還有男童拍攝小妹妹的洗澡畫面,但這些恐怕都觸法了,就連提供平台和按讚關注的,也都有幫助犯罪嫌疑。
    2015/08/29 12:10
  • 黃立成爭議不斷! 夜店、交友APP接連出包

    麻吉大哥黃立成爭議不斷,過去開夜店就曾經被黑道砸場,之後又被舉報違規裝潢,今年3月又因為副業APP交友程式出包,被控告詐欺以及偽造文書,這次又因為直播的APP惹出風波,負面新聞再添一樁。
    2015/08/29 11:03
  • 標籤交朋友! 點照片能聊天一次認識百人

    手機網路交友再進化,有新型態的APP推出上傳任何照片,比方說是美食,就利用標籤功能貼上「美食」2個字,如果其他人的照片也貼同樣標籤就能看到,想認識對方可以點進照片、私訊聊天,也許一次就認識數百個新朋友。不過雖然APP有封鎖黑名單功能,但還是有民眾擔心會有騷擾問題。
    2015/08/20 20:03
  • 真好騙?北市民6年遭詐70億 APP漸成大宗

    近年Line等等通訊交友APP興起,造成詐騙集團大量利用,在短短6年內詐騙案件已經暴增快100倍,總金額來到500多萬再加上傳統電話或簡訊詐騙方式,更來到驚人的70億,警方坦承,由於Line或是其他APP仍然不容易鎖定清查,導致破案困難重重。
    2015/08/11 12:18
  • FOCUS新聞/印度婚姻觀變! 年輕人不要媒妁之言

    一向習慣相親結婚的印度,現在在經濟成長、生活型態改變下,想要自己尋找人生伴侶的年輕人激增,因此像新德里、孟買等大都市開始出現婚友聯誼社、舉辦品酒會、開舞蹈教室,增加年輕人認識的機會,還有多款約會交友APP也看中這個潛力市場,大舉進軍印度。
    2015/07/30 21:35
  • 到陌生人家用餐正夯! 旅客瘋App找美食

    到外地旅行度假時常煩惱要吃什麼嗎?別擔心,現在有越來越多手機App,不僅能讓你到當地人家中品嚐居家道地美食,還能結交新朋友。
    2015/07/30 09:09
  • 週刊爆帝寶劉媽媽子 投資交友APP染情色

    房產名人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有週刊報導,他投資的交友app竟然涉及情色,這個投資計畫是他和前數碼戲胞董事長郭明昌一起規劃的,找來工程師協助設計,但一開始所有的計畫都很正常,沒想到俞昌哲和郭明昌卻提議要把網路應召站置入到app裡頭,工程師發現不對勁才趕緊退出,這情色交友app計畫才因此曝光。
    2015/07/08 12:30
  • 通訊軟體實體活動 烹飪教學氣氛熱絡

    線上交友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不過也有通訊軟體業者帶大家走出虛擬App,舉辦烹飪實體活動,教大家怎麼做蛋糕甜品,因為是共同興趣,話題投機,教學氣氛相當熱絡
    2015/05/09 00:46
  • 千里之外交友!APP搖一搖 印度來搭訕

    除了交友網站,現在連手機APP都有交友功能,其中搖一搖的功能,可以搖到同時上線的人,另外也能透過搜尋功能,找到附近有使用同樣APP的人,但有民眾發現有時候被當成推銷或色情仲介,最誇張的是搖一搖時,還會搖到幾千公里外的人,讓他們相當傻眼
    2015/05/05 12:26
  • 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大秀舞姿

    國民甜心歐陽妮妮代言網路交友APP。 剛滿19歲的她禁愛令解除,大方代言交友APP,也公布自己的交友條件單眼皮身高和有才華!妮妮還現場跳起可愛的拍拖舞,展現青春無敵氣息
    2015/04/16 10:52
  • 每天推薦新對象! 美交友神器香港竄紅

    單身想找伴侶嗎?滑滑手機或許有意外驚喜!香港最近流行一款交友APP,每天中午12點會自動幫你推薦約會對象,使用者只要在24小時內選擇接受或是放棄,而且對象僅限於臉書好友的朋友,「隱形」社交連結,也讓交友變得相對安全
    2015/04/07 09:32
  • 終結單身! 交友APP滑出浪漫新戀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交友網站獨占約會市場,但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越來越多交友APP,讓你不需要好友牽線介紹,只要隨時上網動動手指,就能來一場手機約會
    2015/03/12 08:56
  • ​手機App功能普及 交友方式多元化

    App推陳出新,以共同興趣為主的揪團通訊軟體,讓許多像是攝影、運動、讀書團成立,交友方式更加多元
    2015/02/27 21:26
  • 滑世代來臨! 手機App交友多元化

    滑世代來臨,通訊軟體多樣化,群組功能各有不同,像是依照共同興趣的揪團活動,越來越多樣化,甚至有人開團開出心得,也會相揪,一起分享經營揪團的心得感想
    2015/01/16 21:26
  • 通訊軟體多樣 揪團運動共同興趣成行

    想要找朋友運動,但是時間上常常無法配合,隨著通訊軟體多樣化,現在很多人使用手機App揪團,共同興趣可以成行,讓交友形式更加多元
    2015/01/02 21:32
  • 通訊軟體舉報功能 維護交友安全

    滑世代來臨,手機App推陳出新,通訊軟體多樣化,不熟悉的人可以依興趣揪團彼此認識,不過交友前還是得注意安全問題,如果對群組有疑慮,可以像通訊軟體舉報,幫助安全維護
    2014/12/2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