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五結鄉 結果共167筆

  • 豪雨成災!花蓮吉安撤村 宜蘭五結水淹膝

    豪雨成災,花蓮吉安鄉的太昌村土石流紅色警戒,公所人員動員國軍預防性撤村,1百多名村民被暫時安置在市區,民眾只能攜帶簡單行李躲避土石流;而在宜蘭五結鄉,有村落水淹到膝蓋,民眾走回家園,看見家具全泡在水裡好心疼!
    2017/10/15 13:27
  • 淹大水!低窪地區成湖 豪大雨狂炸宜蘭

    受颱風外圍雲系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宜蘭連日下大雨,一度造成宜蘭低窪地區淹水,包含壯圍鄉、五結鄉等區域,有不少路段積水沒退,完全無法通行。
    2017/10/14 17:32
  • 雨炸宜蘭!蘭陽溪暴漲 住家淹水道路中斷

    暴雨狂襲宜蘭!防災應中心一級開設,蘭陽溪溪水暴漲,鄰近的五結鄉錦草社區,大淹水,淹到住家小腿肚,甚至黃泥水從水管冒出來,而台七甲線路基掏空,牛鬥橋路段,雙向道路中斷,導致大同鄉山區有兩千多名住戶,受困在內。
    2017/10/14 15:13
  • 強風驟雨不停歇 宜蘭五結鄉水淹馬路

    強風驟雨不停歇讓宜蘭一夜變成水鄉澤國,不少地區都泡在水中,站在馬路上看過去汪洋一片,宜蘭五結鄉水淹馬路,稻田跟河面已經分不清楚。
    2017/10/14 14:24
  • 大雨狂下 宜蘭五結列一級淹水警戒

    全台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15時40分再度發布宜蘭縣五結鄉一級淹水警戒,宜蘭縣羅東鎮及新北市中和區則發布二級淹水警戒,請易淹水及低窪地區民眾注意。
    2017/05/15 16:54
  • 蔡政府第一人 林聰賢遭控圖利檢調追

    新上任的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宜蘭縣長任內,濫發農舍執照,連任後卻強力執行農地農用政策,大舉拆除違規假農舍,引發民怨,最近檢調接獲檢舉,指控林聰賢在嚴拆假農舍時,獨厚宜蘭五結鄉「綠舞園區開發案」,即便不符合《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開發面積須達10公頃以上的規定,仍發放建照,也未撤案恢復農地原貌。
    2017/03/08 05:42
  • 扯!標線扭曲位移宛如蚯蚓 民眾:太誇張

    原本是要方便用路人的標線,怎麼會化成歪七扭八?宜蘭五結鄉鄉公所外的路段,出現奇怪的道路標誌,原來是新型到道路黏貼方式,因為連續下雨,潮濕不牢固,造成線條移位,宛如超大蚯蚓般。
    2016/12/14 12:50
  • 修剪過度!宜蘭五結路樹遭「斷頭」 恐枯死

    宜蘭縣五結鄉中福路段上的路樹,被當地民眾發現修剪過頭,每一棵樹都沒有樹枝跟樹葉,只剩下樹幹,就像被「斷頭」一樣。
    2016/08/06 13:53
  • 疑失控逆向兩車對撞 1死2重傷2輕傷

    凌晨時分,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發生重大車禍意外!疑似王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衝到對向車道撞到來車,休旅車上王姓男子輕傷,而副駕駛座李姓女子不幸死亡,至於被撞楊姓男子的轎車上,也有2人重傷、1人輕傷。
    2016/03/30 11:06
  • 怪!「電線桿」不在馬路上 竟「種」水田裡

    在宜蘭五結鄉有個奇異的景象,連當地民眾都覺得怪,5根電線桿整整齊齊的,不是在馬路上而是在水田裡面,但是上頭沒有電線也沒有變壓器,還真不知道是作為甚麼用途,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地主跟台電買廢棄的電線桿,要當作是廣告看板的支柱,才會建在田裏面。
    2016/03/21 12:41
  • 毒品藏菸盒!匪飛車逃逸 警前後包抄逮人

    昨天(02/03)晚間,宜蘭發生警匪追逐事件!警方在五結鄉的利成路上發現一輛車牌和車身不符的休旅車,正想上前盤查時,車上駕駛竟然開車衝撞員警試圖逃逸,警方緊急在附近部屬警力,成功制止2名嫌犯逃跑,還在車上搜出不少毒品。
    2016/02/03 12:57
  • 「那是我的小孩」 怪男駕車尾隨阿嬤討孫

    光天化日男子開著要價2百萬休旅車要抱走別人的小孩,宜蘭五結鄉一名陳姓阿嬤,上午推著娃娃車帶著一歲大孫子到五百公尺外的親友家,但走到一半突然巷子裡有一部休旅車沿路尾隨,阿嬤擔心危險讓路給車過,但車內駕駛突然下車說「小孩好可愛」「那是我的小孩」,阿嬤嚇得轉身快步走回家,但男子沿路跟到家門口,家屬趕緊報警員警抵達後才化解危機。
    2015/12/23 18:02
  • 宜蘭五結鄉淹水40公分 孕婦受困車內報警

    晚間8點多,宜蘭五結鄉五結村大興上積水40公分左右,當時一輛轎車經過引擎進水熄火,車內一對夫妻緊急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女子是孕婦趕緊將她送醫檢查,另外宜蘭冬山單日累計雨量310毫米,富英路涵洞積水80公分深,現場也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通行。
    2015/11/04 00:01
  • 「歪腰」電桿!和路面呈「45度」 路人心驚驚

    9月底杜鵑颱風襲台宜蘭部分地區傳出災情,當時五結鄉內有一排電線桿,不堪強風吹襲整個傾斜幾乎成45度角,只是將近快一個月,台電還沒修復完成,附近民眾每次經過都擔心,電線桿不知何時會突然倒塌。
    2015/10/25 17:56
  • 大水來襲!五結鄉水淹及腰 住戶不願撤離

    颱風強勢來襲,宜蘭各地好幾個地勢比較低窪的村落都灌進大水,其中員山鄉、冬山鄉都有不少民宅淹進大雨,而五結鄉更嚴重水淹60公分,高達民眾腰部,軍車挺進村落,但只有四位居民願意撤離,鄉長自己開車進入,還有不少住戶都守在家園。
    2015/08/08 13:30
  • 查看故障電梯倒栽蔥 六旬警衛白送命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電梯故障,鬧出人命!60多歲羅姓警衛下班前,本來要在電梯口貼上故障標示,不知為何自行打開電梯門,不慎從一樓摔到地下一樓,臉部直接撞擊電梯馬達,造成出血,送醫仍舊宣告不治
    2015/04/02 23:17
  • 〈快訊〉社區警衛誤墜電梯井 警消救援送醫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大樓,發生一起警衛不慎踩空跌落電梯井的意外,剛剛救難人員已經將這名男性警衛救起,但是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醫院急救
    2015/04/02 17:57
  • ​救護車急送病人被撞翻 貨車駕駛卡車內

    救護車趕著將病患送醫,結果反倒出了車禍!宜蘭五結鄉傳藝路和高速公路平原線交叉口,22日晚間救護車和小貨車對撞,原先因為癲癇發作要送往醫院的79歲老太太,頭上臉上被玻璃碎片劃傷,隨行看護也受到輕傷。至於小貨車駕駛,一度被困在車內,手腕開放性骨折
    2015/03/23 08:16
  • 囂張惡霸! 大白天持棍棒砸店毀屋

    宜蘭五結鄉光天化日下卻出現3名惡霸,拿著棍棒直闖五金行猛砸,店內商品毀壞散落,一片狼藉,另一位黃姓民眾則是住家門口遭不明人士亂砸,五金行老闆和黃姓民眾,懷疑可能跟參選村長有關,趕緊報警處理。
    2014/09/06 16:32
  • 〈快訊〉五結鄉金紙場火警 普渡沒貨損失慘

    宜蘭五結鄉一處1500坪金紙的工廠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五消防分隊前往救災,一名工廠員工被輕微燙傷。
    2014/07/26 09:37
  • 麥德姆撲台/中颱風雨大! 五結低窪稻田成汪洋

    中颱麥德姆侵台,由於宜蘭五結鄉部分地區地勢較低窪,大雨淹沒稻田,幾乎成了一片汪洋,一名女子颱風天騎車趕上班,被10級陣風吹倒,市區也有招牌掉落,蘇花公路沿線也發生落石坍方意外,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7/23 13:35
  • 校長辦烤肉會 兒泳池溺水!昏迷插管

    宜蘭馬賽國小家長會,8日在五結鄉度假村舉辦烤肉聯誼活動,校長一家四口參與,不料七歲的兒子跑到還沒開放的度假村泳池不慎溺水,被救起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雖然度假村泳池並未對外開放,但是沒封鎖也沒有人員在旁看管,仍然有管理上的疏失。
    2014/06/09 11:30
  • 跌進游泳池? 家長會聯誼男童溺水

    宜蘭五結鄉下午發生溺水意外,馬賽國小家長會在渡假村舉辦聯誼活動,但林姓男童跑到尚未開放的游泳池,被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然昏迷。
    2014/06/08 18:30
  • 強鹼如「通樂」! 業者亂堆爐渣汙染農地

    宜蘭縣環保局查獲爐渣回收業者,違法棄置爐渣!環保局指出,業者疑似為了省錢,不找合法地點棄置,還被農民指控,把爐渣充當土方賣給他們,多賺一筆,目前包括冬山鄉、蘇澳跟五結鄉等5個地區,合計1甲多農地被強鹼及重金屬汙染,環保局裁罰業者26萬元,但就怕有些爐渣被當成土方,蓋成農舍,對人體恐怕有影響,環保局將進一步了解。
    2014/01/05 12:51
  • 菲特颱風/〈快訊〉五結鄉立圖書館 銀髮族學習活動延期

    五結鄉立圖書館10月6日(星期日)上午,銀髮族「樂齡、樂活、樂學習」活動,因颱風延期。
    2013/10/0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