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互尬 結果共144筆

  • 主播轉戰! 陳以真首備詢被批答非所問

    從主播轉戰政壇的青輔會主委陳以真,首度赴立法院備詢,有男立委當場變粉絲,為她加油打氣,面對立委連番追問「贊不贊成學費調漲」,陳以真一度答非所問,被批避重就輕,這場質詢還上演「新舊任主委互尬」,面對接掌青輔會有4年經驗的「前主委」鄭麗君質詢,像是被問到「非典勞動」、「失業週數」等專業名詞時,陳以真好像摸不著邊,回答「卡卡」、頻頻語塞。
    2012/03/19 11:54
  • 酷似小賈和女友 混血歌唱者吸睛

    日前到移民署領取居留證的中美混血兒陸碩彥,因為長相酷似當紅歌手小賈斯汀,一度掀起炫風,今天他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歌唱比賽,現場來了20位參賽者互尬歌藝,其中還有一位15歲的土耳其混血兒杜亞沐,長得像小賈斯汀的女友席琳娜,宛如分身版的小賈和女友,立刻成為全場目光,很多人爭相合照。
    2011/11/20 17:41
  • 同天發片天王互尬 陳奕迅:恭喜周董

    金曲歌王陳奕迅來台灣宣傳,3天下來馬不停蹄的一直跑活動,專輯的買氣更氣勢如虹,不過同樣身為天王的周董,卻號稱銷售數字已經破了6萬張,而陳奕迅在台灣只有3萬張的成績,不過他說他不在意,還要恭喜周董有這樣的好成績。
    2011/11/14 23:57
  • 開名車互尬 2駕駛公共危險罪起訴

    日前在北宜公路,有2名車主分別開著百萬跑車,在路上狂飆,不但違規越雙黃線,還差點撞上對向機車騎士,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主,用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向警局檢舉;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找到這2名車主,依法開單告發,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2名駕駛的行為已經構成危險駕駛,依公共危險罪起訴2人,分別求刑8個月及1年徒刑。
    2011/11/02 07:35
  • 花博煙火變煙霧 郝:天公不作美

    花博號稱「史上最壯觀」的煙火秀,因為天侯因素,讓好多人大呼失望,台北市長郝龍斌面對鏡頭時,表達遺憾之意,他還在替市議員候選人站台時,宣佈這禮拜萬華區的居民去看花博,門票可享半價;之前到花博「插花」的蘇貞昌,跑攤行程也很滿,雖然還跟郝龍斌出席同一個場合,醫師公會的慶祝活動,但一前一後互尬,王不見王。
    2010/11/08 00:32
  • 3對3籃球賽 互尬球技消除壓力

    為了要讓大家紓緩生活上的壓力,有企業舉辦今年再次舉辦3對3籃球賽。
    2010/10/03 08:40
  • 搶票!朱立倫找茂伯 蔡英文市集拉票

    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今天都往板橋跑!朱立倫拜訪板橋在地的北管樂團、請電影明星茂伯替他加持,不過,茂伯直說藍綠人選都很棒,如果兩個人找他站台,他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林家花園進行古蹟之旅,也到板橋當地傳統市集挽面街拜票,相互尬場。
    2010/07/13 13:57
  • 「巨型公仔尬身高」 玩具展拚業績

    第7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登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出現一些「巨型公仔」互尬搶鏡。有180公分高的18銅人公仔,以及,高達200公分的超大巨鼠公仔。還有單價不斐的放大版公仔,一個放大4倍的用積木拼起來的「庫柏力克熊」,就要價2萬8。而為了搶一些限量版公仔,不少的民眾凌晨4、5點就來等廠商開門,幾乎都是看完世足,就來排隊。
    2010/07/08 14:04
  • 郝、蘇互尬! 臉書、噗浪成角力戰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噗浪上,最近明顯開始反應市政問題,有些問題一放上網,就得到市府改善解決,就有民眾認為,上蘇貞昌的噗浪,比撥打1999還快;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這項個題回應,說明1999團隊本來速度就很快,市民滿意度高達90%,再三對市府效率掛保證。
    2010/07/03 12:56
  • 2台車相互尬車 撞民宅電線桿、7人送醫

    桃園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2台轎車在大溪復興路上,相互尬車,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撞上路旁的民宅、電線桿,車上的7名乘客,6人目前在加護病房,一人經過搶救不幸喪命。
    2010/04/18 11:53
  • 阿密特、CoCo天后互尬 同天南北開唱

    今天晚上天后阿妹的演唱會,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連唱2個晚上,下週六還要進軍高雄巨蛋,不過就這麼巧,下個禮拜六,已經12年沒在台灣開售票演唱會的CoCo李玟,也要站上台北小巨蛋,到時候將形成兩大天后,一南一北互尬的場面。兩大天后的演唱會,輸人不輸陣,舞台造型各有噱頭,為的就是希望歌迷能買票進場!
    2010/03/19 20:38
  • 趕攤狂飆!軍車互尬 馬路成賽車場

    國軍形象又出狀況!金防部2名阿兵哥為了趕飯局,竟然開著軍用吉普車,不但蛇行相互尬車,還一路狂飆超速100多公里,全程都被民眾用手機給拍下來,痛批軍人沒有紀律,把馬路當成賽車廠,不顧百姓安危。
    2010/01/31 18:11
  • 〈獨家〉陳昇、張宇、黃品源將開唱 互尬經典歌

    即將在月底開唱的「三小男人」-陳昇、張宇、黃品源,TVBS獨家直擊練團室,儘管開唱在即,3個老經驗的歌手仍然如魚得水,演唱會上將獻唱當年冠軍歌曲,更將彼此合唱成名代表作,演譯出不同味道。
    2009/10/28 20:51
  • 98金鐘獎/「痞子」互尬「敗犬」對鄰家女 金鐘帝后戰

    今年的金鐘獎誰能稱王道后,呼聲頗高的偶像劇「痞子英雄」,強勢入圍11項,兩位男主角仔仔、趙又廷,將攜手角逐「最佳男主角獎」,另一個話題,則落在「拒絕出席」的利菁身上,去年她巧妙閃開對手陶晶瑩,選擇報名「歌唱綜藝節目」,一舉擊敗陶子抱回金鐘,爭議戰火燒到今年,主辦單位甚至為此「濃縮獎項」。
    2009/10/16 19:18
  • 「海角七號」 超人氣茂伯代言賺翻天

    「海角七號」爆紅,在台灣開出2億的票房佳績,而片中演員也跟著大翻身,尤其飾演綠葉角色的茂伯林宗仁,最近成為廣告商不斷邀約的對象,今天和片中另一位演員馬念先,一起擔當產品代言人,2人拿著北管和吉他,互尬音樂,場面相當逗趣。
    2008/10/02 19:24
  • 辛樂克颱/「青菜6元1把」 颱風天賣場拚買氣

    強颱辛樂克逐漸逼近台灣,也觸動賣場業者的促銷神經!馬上推出一把塊錢的低價青菜衝業績,另一家賣場也祭出到貨量多4倍的10元青菜搶市,互尬買氣,當然也讓消費者順便撿到便宜。
    2008/09/12 12:10
  • 聖帕颱風/「我9元、你8元」 大賣場互尬低價

    颱風天,民眾要補貨存糧,成為量販業搶錢的關鍵時期,特別是生鮮蔬菜類,價錢喊出破盤價比便宜,像是大潤發喊出一把9元的葉菜類,愛買硬在空心菜的項目上,再下一城便宜1元,確實吸引不少搶便宜民眾,締造出比平常成長3成的業績。
    2007/08/18 18:19
  • 挑戰驚嚇指數!德州電鋸殺人魔續

    還記得電影無間道嗎?現在兩大巨星李奧納多、麥克戴蒙互尬演技,「無間道西洋版」「神鬼無間」,轟動上檔!不過連放5天假,你還能選擇挑戰尖叫指數、電鋸人肉的恐怖片,或是尖酸搞笑放輕鬆,帶您先睹為快!
    2006/10/06 07:50
  • 誰也不讓誰!呂游謝「三王」互尬

    在蘇貞昌接任行政院長,取得最大的政治舞台後,民進黨內另外三大天王呂秀蓮,游錫堃和謝長廷,力拼2008年總統大位的動作,不但沒有間斷,更是暗地角力。副總統呂秀蓮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頻頻主動辦活動公開亮相,暫時沒有舞台的謝長廷,則是由子弟兵代言,澄清謠言,就怕壞了形象。
    2006/03/0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