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二郎腿 結果共48筆

  • 千禧世代當爹大不同 做暖爸才是王道

    6月第3個星期天,也就是昨天,是國際父親節,美國近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父親形象出現巨大轉變,以往多數父親只會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然後咆嘯或體罰孩子,但以千禧世代為主的新手爸爸,願意也努力花時間陪伴孩子,甚至有80%的父親表示,是他們負責採買雜貨等家用必需品,而且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會有產後憂鬱症,會出現這麼多改變,原因當然和婦女投入職場、婦權持續提升有關,另外千禧世代的男性,對於自己在社會上的角色和形象認知,也和傳統強調男子氣概大不相同,樂意當個暖爸慈父。
    2017/06/19 19:14
  • 醫師大推塞車操 年節出遊也能顧身體

    年節出遊,最怕遇到塞車,台北萬芳醫院特別推出「塞車操」,透過「動動頭頸」、「大象鼻子」、「拱背抱球」、「快樂腳」、「翹二郎腿」5個步驟,讓塞車也能變健康有趣。
    2017/01/31 12:41
  • 出訪歷史時刻 總統專機飛越古巴上空

    總統蔡英文這回出訪,首度有專機直接飛越古巴領空,抵達巴拿馬途中行經美國邁阿密,和參議員盧比歐會面時,卻被捕捉到蔡總統翹著二郎腿,這讓禮儀老師看了直搖頭說這坐姿不禮貌,儘管府方解釋這樣的肢體語言「表示雙方熟悉自然」沒有問題,但蔡總統參訪巴拿馬運河落款寫「President of Taiwan」,也遭藍委質疑是故意製造爭議。
    2016/06/26 17:59
  • 機車擦撞外籍男受傷 躺路中悠哉翹腳

    台南市府前路跟郡西路上發生一起兩輛機車擦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都受到輕傷,但有民眾目擊其中受傷的騎士是名外籍男子,他手腳撕裂傷躺在地上,卻很悠哉地翹著二郎腿,還不時會換姿勢;而跟他發生車禍的22歲年輕男子,與外籍男子一起上救護車後,外籍男子還伸出手握住對方想表達關心之意,當場讓年輕男子很錯愕。
    2016/04/11 16:31
  • 薄案過招藏玄機? 陸網友圖解陰謀論

    薄熙來世紀審判,大陸官方透過微博文字直播,但只提供部分照片影像,沒有完全公開,引發大陸網友的好奇心;像是目測高達200公分的法警,就被認為是特別安排,氣勢上要壓過身高186公分高的薄熙來,而薄熙來蹺著二郎腿應訊,答辯時手裡比出三的手勢,都引發諸多揣測,另一方面,第一天開庭時,法院兩旁的道路聚集許多陳情人士,今天開庭時,法院周邊200公尺全部淨空,維安升級確保庭審順利舉行。
    2013/08/23 12:25
  • 扯!「翹二郎腿」顧嬰 北醫護士惹議

    真是太誇張!護士翹著二郎腿照顧BABY,有民眾投訴,北醫的產後護理中心人員把哭鬧的新生兒放在二郎腿上搖晃,眼睛盯著電腦,小兒科醫師強調,新生兒的頸部最脆弱,一定要用雙手抱,支撐脖子,北醫院方坦承錯誤,已經制止告誡對方,北市衛生局將前往稽查,不排除重罰10萬元。
    2013/04/20 12:28
  • 踹鄰居、露鳥嗆警 毒少年清醒羞愧

    吸毒吸到精神恍惚!桃園一名17歲少年,日前翹著二郎腿,霸佔大樓電梯,鄰居上前關心,他竟然伸腳踹人;看到員警還當眾拉開拉鍊露鳥、飆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及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而事後少年清醒後,看到自己的醜態畫面,直說真的好丟臉。
    2011/10/31 12:08
  • 捷運霸位飆翁遭圍勦 女子聲明道歉

    一名短髮的年輕女子搭乘台北捷運時,不但霸坐博愛座,還翹著二郎腿,影響到站在前方的老翁。老翁念了幾句,女子竟不斷爆粗口嗆罵,畫面被網友PO上網,經過媒體報導,引起公憤,不少網友圍剿這名女子,還說要發動人肉搜索,把她揪出來,眼看事情越來越嚴重,這名女子發聲明道歉,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1/06/15 16:57
  • 年輕女霸博愛座? 原來疑是身障人士

    有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時,拍到這段畫面,一名年輕女子翹著二郎腿,坐在車廂博愛座上,不僅沒讓位給老人家,還不斷和一名外省伯伯唇槍舌戰,2人一路對罵、叫囂,卻沒人制止,一開始網友以為又是一名惡劣年輕人,不過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年輕小姐,可能自己也是身障人士。
    2011/06/14 12:16
  • 蹺腿姐霸博愛座 唇槍舌戰外省伯

    有民眾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時,拍到這段畫面。一名年輕女子翹著二郎腿,坐在車廂博愛座上,不僅沒讓位給老人家,還不斷和一名外省伯伯唇槍舌戰,兩人一路對罵、叫囂,卻沒人制止,現在網友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翹腿又不讓坐的年輕女子。
    2011/06/14 00:55
  • 情侶吵架被笑 男怒揪26人包圍校園

    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基隆市發生一起惡少包圍校園事件,一名高職男學生跑到另一個學校找女友,結果2人一言不和發生口角,附近路過學生見狀,不自主嘴角笑了一下,沒想到男子因此羞憤,找來26個朋友包圍校園,嚇壞接送孩子放學的家長;警方接獲報案,將這群惡少通通帶回派出所,到警局後,這群少年竟然還不斷打鬧,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甚至還對監視器比YA。
    2011/04/27 11:29
  • 遭罰「滑壘59次」童氣喘 父控補習班

    兒童美語補習班驚傳霸凌體罰,家長投訴念小三的孩子,被補習班老師處罰在教室外頭的穿鞋櫃前「跪地滑壘」,次數高達59次,都已經沒力氣了,還不能停下來,有氣喘的兒子哭說,頭痛、吸不到氣;後來看了教室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當時把還門關上,翹著二郎腿,雙手叉腰處罰小朋友,痛批簡直像在「動私刑」。事發快一個星期,補習班終於偕同老師出面,正式道歉。
    2011/04/20 12:28
  • 【中國進行式】全包式娛樂! 陸拚「場地大」花樣翻

    今年是中國新十二五規劃執行的第一年,規劃裡,未來5年大陸人均所得,將超過5000元美金,約等於台幣14萬5千。其實中國很多一線城市的GDP,早就超過1萬美金=台幣30萬,在這個數字背後的意義是,有了錢,休閒要怎麼花呢? 記者余信翰,張子銘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個地方,個人或全家可以耗上足足4、5個小時沒問題,你可以只花台幣300元左右待半天。也可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進去刷出超額消費。這種超大型綜合洗浴大樓,集洗、刷、按,外加睡覺、吃飯、綜藝享樂於一爐的地方,可以說在中國獨大,而且遍地開花。 ◎穿浴袍拖鞋聽歌 上海洗浴場敢試 專業舞群跳著百老匯歌舞秀,還有豹紋短裙辣妹,唱著動感舞曲NOBODY,但仔細一看,這座燈光效果十足,可以坐滿500人的小型劇院,台下觀眾,清一色穿著浴袍拖鞋,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表演。 洗浴中心劇場主持人:「你好,請站這邊,你在孵小雞嗎?」 ◎澡堂到舞台零距離! 再掏NT一千元 說出來您可能不相信,這裡其實是一家洗浴中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澡堂!TVBS記者張子銘:「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像現在這樣,逼近零度的冬天,洗浴中心的業績都一樣很火熱,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000人上門消費。」 上海市區這家大型洗浴中心,總面積超過6000坪,裡頭基本的SPA浴池三溫暖,專業按摩一應俱全,基本消費台幣400元起跳。 ◎6千坪「浴池」 總面積泡出萬頭鑽動 洗完澡後,不用急著離開,穿過更衣間走上二樓,上百坪開放式空間,是一次能提供400人,用餐的自助餐廳。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海鮮料理,到台式鐵板燒,菜色幾乎不輸給大飯店,平均每個人收費450元,但不同的是,在這裡民眾可以穿著浴袍,翹著二郎腿,輕鬆享受大餐。洗浴中心店經理王猛:「因為按照上海人的習慣,他們可能說,在天冷或者天熱的時候,都喜歡到外面來休閒,一家人朋友啊,聚會啊。」
    2011/01/17 15:31
  • 「捷運車廂變你家」 男躺門邊呼呼睡

    最近不斷有民眾把捷運上看到的誇張情形,拍下影片PO網,但更離譜的是這名男子,竟然直接拿背包當枕頭,躺在捷運車廂出入口,大剌剌地打起電動,還不時的翻來覆去,最後乾脆直接翹起二郎腿,倒頭就睡,一旁民眾看到,拍下PO網,也調侃男子,根本是把捷運車廂當自己家。
    2010/11/26 18:34
  • 〈獨家〉高捷上嚼檳榔!男子囂張 旁人無視

    禁止飲食的捷運車廂,還是有人故意挑戰規定,這次在高雄捷運!有乘客聞到車廂內竟然有濃郁的檳榔味,仔細查看才發現,對面一名身材壯碩、理著小平頭的男子,正翹著二郎腿嚼起檳榔,過程中列車至少停靠了3站,不過都沒人檢舉或勸告他,整個過程都被拍下。
    2010/09/29 19:02
  • 臀歪一邊影響美觀 當心脊椎側彎!

    在高雄,竟然有女生因為脊椎側彎,導致臀部一邊大一邊小,不但身體出現疼痛,也因為身型變形影響美觀!雖然一般人認為脊椎側彎是跟翹二郎腿和站三七步有關,醫師說,大部分原因是遺傳因素,但得提早自我檢測,一發現就接受治,才能避免情況惡化。
    2010/04/12 12:17
  • 自家著火 屋主屋頂蹺腳看熱鬧

    苗栗公館一處民宅,中午時起火燃燒,消防隊立刻派人搶救,不過抵達現場,卻發現屋主一點都不著急,他光著上半身躺在屋頂悠閒做日光浴,還蹺二郎腿、抽菸,消防隊員擔心有危險請他下來,不過屋主卻抱怨消防隊救援太慢,好像完全不關他的事。
    2009/06/29 17:15
  • 軍官醜聞/買官案首開 中將掮客全否認

    軍中爆發前中將袁肖龍,透過掮客集團涉嫌買官,甚至還洩漏軍購標案回報掮客,上午板橋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傳喚前中將袁肖龍,以及掮客集團中4名女成員,不過他們都否認涉案,其中掮客集團中的一名女被告,開庭時,還直接翹二郎腿應訊,當場被法官喝斥。
    2009/05/06 10:57
  • 當庭蹺二郎腿 柯建銘遭法官斥責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洩密案,法院首度傳喚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柯建銘說,4月16日和葉盛茂見面前,辦公室早就被搜索過;他是懷疑調查員裝了竊聽器,才請葉盛茂打電話去詢問,根本沒提到花蓮三棧弊案的搜索行動;但柯建銘卻因為太老神在在,蹺起二郎腿,被法官當場喝斥,罵他太不尊重法院。
    2008/10/31 19:01
  • 〈獨家〉扁搭高鐵南下 翹二郎腿、神情自若

    陳前總統南下高雄接受電台訪問,選擇搭乘高鐵,一路上笑容沒有停過,不但翹著二郎腿,甚至還搖頭晃腦,好像在唱歌一樣,看起來心情相當的輕鬆,一路上也沒有人跟他嗆聲,倒是高鐵人員阻擋媒體拍攝,還一直用頭來擋鏡頭。
    2008/09/05 17:34
  • 翻譯耗時 總統忍1分45秒破功講英文

    馬英九總統今天接見外賓,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總統是講英文還是中文,總統說,在接見一開始的3分鐘要先講中文,不過今天還是忍不住,才講一段中文直接用英文溝通,有時更是中英交雜,讓外交部的傳譯全程緊繃不敢大意;不過更出人意表的是,澳洲的國會議員和總統會晤時,直接蹺起二郎腿,非常突兀。
    2008/05/23 18:22
  • 布希見教宗蹺二郎腿 被批失禮

    美國總統布希,結束8大工業國高峰會後,馬不停蹄地前往義大利和梵諦岡訪問,不過布希卻被批處處失禮,跟教宗講話時,不但東張西望,和別人打招呼,還蹺著二郎腿,就連義大利總理普洛迪,以盛大閱兵式歡迎布希,他也在紅毯上蹦蹦跳跳,場面非常尷尬。
    2007/06/10 18:36
  • 反軍購遊行當天 李傑陪孫女喝珍奶

    國防部長李傑今天到立院備詢!他直率的發言,再度引起話題!李傑對於「少喝珍奶換軍購」的說帖,公開表達不以為然。他說,上週末反軍購遊行的同時,他在家裡翹著二郎腿,跟孫女一起喝珍奶!另外,行政院長游錫堃一席攻打上海的說法,李傑回應說:台灣根本沒這個能力!
    2004/09/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