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事先不知情 結果共40筆

  • 軍機撞山/2戰機失事 馬取消選舉行程

    空軍花蓮401基地戰機失事,讓總統馬英九在主持國民黨中常會時,率先起立,向罹難的3位飛官默哀1分鐘,還宣布取消出席原定的選舉行程;而3位罹難飛官中,王鴻祥少校是花蓮人,花蓮縣長傅崐萁也特別委託副縣長致贈慰問金,只是家屬事先不知情,而探訪空軍基地,軍方又抽不出人力來迎接,讓現場狀況不少。
    2011/09/14 17:58
  • 楊志良「只留一會期」 吳揆糗挨冷箭

    衛生署長楊志良的去留,8天下來,有如戲劇一般高潮迭起!馬總統今天一大早8點,就召開健保調漲案高層會議。會議中,楊志良幾度想開口發言,都被總統擋掉,就是深怕「署長留任再變卦」!會後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楊志良,一塊召開記者會,也刻意搶先代楊志良宣布,要繼續為健保打拚的決定,不過,楊志良脫韁野馬的性格,在記者會最後幾分鐘,又表露無遺!楊志良在事先不知情的吳敦義身邊,突然放冷箭,說自己只決定暫時留任一會期。
    2010/03/17 18:03
  • 〈獨家〉拒外援馬不知? 6成2民眾不相信

    外交部發出婉拒外援的公文,外交部長歐鴻鍊昨天晚間返抵國門,兩度對著媒體鏡頭說抱歉,表示該負的責任,絕對會負責到底,今天也會把調查結果,跟行政院長劉兆玄報告,部長扛起責任,強調拒絕國外支援這件事,總統府事先不知情,但根據TVBS所做的民調,有62%的民眾不相信,馬總統事先不知情。
    2009/08/17 19:57
  • 噁心!主臥建糞池上 惡臭蟑螂飛

    台北縣一名楊先生,去年底透過仲介購買一樓中古屋,但入住後才發現主臥室下方竟是化糞池!不但散發惡臭,還冒出無數飛蛾和蟑螂,追問原屋主才知道主臥室部分是增建的,但仲介宣稱事先不知情,雙方賠償談不攏,屋主就像是住在糞坑上,決定提告。
    2008/06/17 18:43
  • 撇清密會觀感 吳公佈扁吳會過程

    扁吳密會出現密室政治的負面效應,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說事先不知情,為只剩下50幾天的總統大選選情,增添變數;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黨籍新科立委座談會,立刻危機處理,開場足足花了將近10分鐘,一五一十公佈密會細節內容全面消毒,還說是因為他厚道,不然早就把他們吃掉了。
    2008/01/25 19:04
  • 扁吳密會負面效應擴 吳伯雄消毒

    扁吳密會出現密室政治的負面效應,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也說事先不知情,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黨籍新科立委座談會,卻在開場足足花了將近10分鐘,一五一十公佈密會細節內容,全面消毒。
    2008/01/25 09:06
  • 巴西停發觀光證 旅行社虧百萬

    又是外交困境嗎?去年12月底,巴西竟然毫無預警停發台灣民眾觀光簽證,而幾乎同時,玻利維亞也出問題;然而外交單位事先不知情,到現在也不了解原因,結果總共1到2月,2百多人原本要出團,現在通通告吹;旅行社損失,恐怕至少上百萬。
    2008/01/04 18:39
  • 〈快訊〉溺水事件 北縣消防局長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台北縣消防局局長顏振嘉,因為消防員溺水腦死事件,傍晚向縣長周錫瑋請辭獲准,縣府表示,顏振嘉雖然事先不知情,但是督導不周,必須負責。
    2006/09/23 17:57
  • 總統不辭我先辭 偵查員主動罷官

    泛藍陣營積極醞釀要罷免陳水扁總統,總統要不要主動下臺目前沒有跡象,不過台中縣倒是有個警察,自己先主動下臺了,他是清水分局的偵查員叫做顏源相,他說這時候當公務人員很可恥,總統不辭他自己先辭,不過事先不知情的家人很錯愕,他的母親忍不住哭了。
    2006/06/06 18:49
  • 誰在搞軌/友人贊助1200! 「泰安休息站」掛牌

    南迴鐵路案,李泰安獲釋後第3天,除了準備找工作,家裡的雜貨店也要掛起泰安休息站的招牌,他的朋友掏腰包花1200元,免費幫他換新招牌,但李聚寶事先不知情,加上招牌上印有警徽已經觸法,因此掛上後又拆下來,擺回屋內放。
    2006/05/29 18:47
  • 陳哲男涉足韓賭場 府送監院調查

    陳哲男在韓國賭場照片曝光,陳總統說他事先不知情,對陳哲男的行為非常不滿,今天立刻指示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將陳哲男送交監察院調查。
    2005/10/28 10:03
  • 王育誠助理:揭弊有理 方法用錯

    關於腳尾飯自導自演風波,檢察官今天約談了王育誠的4名助理和2名臨時演員出庭應訊,3個多小時的庭訊已經結束了,不過王育誠的助理還是堅稱王育誠事先不知情,並強調現在整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他們不便多說。
    2005/06/16 14:18
  • 油價漲先告知 謝揆:先天下憂而憂

    行政院長謝長廷上午在行政院會中,對近來油價調漲,他卻事先不知情,很有意見,謝長廷要求經濟部長必須在第一間告知他油價調漲的訊息,不是趕著去加油,而是要先了解人民的感受,另外對於台肥投資大陸揚州開發案,謝長廷也要求經濟部要落實國營事業投資訊息的通報機制。
    2005/03/23 14:48
  • 聯電風波「卡住」扁宋會 見面延後

    扁宋會生變!原本總統府秘書長游堃和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今天在台北賓館會面,要確認扁宋會時間地點和議題,結果親民黨主動提及聯電案,認為聯電案的影響不亞於核四停建,因此暫緩扁宋會的時程。據了解,總統府高層在昨天還特地致電宋楚瑜,說明搜索聯電總統府事先不知情,但卻後還是無功而返。
    2005/02/18 15:42
  • 連惠心再開記者會 呼籲停止抹黑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連續第二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對手陣營的抹黑到此為止,讓選戰回歸政策面。立委轉述,事先不知情的連方瑀昨天看到連惠心激動跳上火線,她在家裡陪著落淚,還一度向連戰抱怨「被抹黑成這樣,還選什麼選」。
    2004/01/1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