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乞討 結果共304筆

  • 不給錢抓狂! 乞討「土地公」恐嚇落單女店員

    高雄楠梓區最近出現一名裝扮成土地公的男子,常常在店門外徘徊,專挑女店員獨自一人顧店時,進入店內討錢,造成店家困擾,而且如果不給錢,他還會抓狂,把手上的拐杖拿起來揮舞,瘋狂敲地板,發出巨響嚇人,甚至還會出言恐嚇,讓鄰近店家不堪其擾。
    2017/03/11 18:16
  • 船員煮下午茶太香 飢餓北極熊探頭:來條魚吧

    真是稀客!先前一艘北極研究船的船員在船艙內準備下午茶時,窗外竟突然出現一頭「北極熊」探頭進來蹭飯,看起來就像在討個點心吃,模樣超級可愛。
    2017/02/01 12:07
  • 鋼杯貼QRcode 陸行乞升級「手機支付」

    大陸行動支付普及,連行乞也設備升級,深圳街頭出現一名行乞者,拿著鋼杯貼上QRCode乞討打賞,引起當地媒體關注,更說行動支付太方便,往後推說沒零錢拒絕打賞的理由,也不成立了。
    2017/01/20 11:15
  • 男子短衫長跪斑馬線旁 討錢更盼求職

    天氣寒冷,彰化街頭一名男子,穿著短衫跪在斑馬線旁,雙手捧在胸前像是乞討,有人拿錢給他,也有人不以為然,男子說,他10天前從屏東流浪到彰化,最希望的是有工作,卻因為身心障礙,走路跛行,求職碰壁,老婆也離開他,社會處表示,可以安排到庇護工場,但是據報前往關心他已經離開。
    2016/12/29 17:27
  • 耶誕夜視障母攜兒乞討 公園內洗冷水澡

    正當大家開心慶祝聖誕節時,在台南卻有民眾發現晚上11點多,有媽媽帶著4個孩子在公園的廁所內,忍著19度的低溫在洗冷水澡,還好被員警發現,婦人說他們從嘉義南下到花園夜市乞討,希望能趁聖誕夜多要一點錢,結果錯過最後一班客運,處境令人鼻酸,還好遇上好心旅館業者提供住宿,才讓他們暫時有個棲身之所。
    2016/12/26 20:42
  • 年輕男討錢打網咖 挨轟濫用民眾善心

    屏東一名男子最近被人發現,每天上午都會出現在一家農會超市前,拿著飲料杯向路過民眾乞討,施捨給他的民眾都以為他沒錢買東西吃、或者是需要錢看病,但沒想到男子要了錢後,卻是去網咖大玩線上遊戲,當地已經有許多民眾目睹男子行徑,因此在臉書上PO文,控訴自己被濫用愛心!
    2016/12/10 18:44
  • 22歲百元哥路邊乞  給50要100元

    雲林斗六慶生路、上海路一帶,出現一名討錢的「百元哥」,他隨機向路人索討金錢,說是自己沒工作、沒錢吃飯領有補助,但只夠繳房租,好心人給了50元幫助他之後,他說他要100元,因為還要買明天早餐,結果50元拿了之後他轉身又向他人要錢。
    2016/11/11 12:52
  • 假讓位真乞討? 男死纏女乘客討「票錢」

    乞討似乎又出現新招!新竹一名男子疑似故意先讓出座位,等對方入座後再亮出車票索錢,就算民眾起身走人,他還是會拼命糾纏,而且專挑中文不好的女外籍移工下手。
    2016/10/23 16:31
  • 大陸城市職業乞丐 月入3萬

    中國大陸市區路上經常可見乞討者。陸媒報導,其中絕大多數屬職業乞討者,有不少人收入還相當可觀,月入大約人民幣6000或7000元(新台幣3萬多),超過普通白領。
    2016/10/21 20:12
  • 男警所乞討麵包充飢 吃飽轄區偷車稱「報恩」

    台南一名男子日前肚子餓跑到派出所要東西吃,一開始還指定要牛肉麵,後來員警給他一個麵包充飢,沒想到他吃飽了,竟然跑到轄區內去偷機車,事後被員警發現還否認犯案,直到遇見施捨他麵包的女警,他才說是擔心警方沒績效才會偷車,讓員警覺得很心寒!
    2016/10/21 17:10
  • 高雄火車站前借錢不成 男子破口罵大鬧場

    你有在火車站遭到遊民乞討,或是遇到有人借錢要搭車的經驗嗎?高雄火車站就有一名街頭藝人在站前表演,遇到一名歐里桑要借錢,藝人不借,歐里桑竟然破口大罵還鬧場,還好最後出現一名熱心民眾比這歐里桑還要兇,才把他給罵跑了。
    2016/10/08 13:07
  • 快買機票?雪梨乞討一天有9千元 網友:真好賺

    乞丐比你賺得還多?據外媒調查指出,澳洲雪梨的乞丐1日最多能乞討到300美元,約台幣9千多元。此報導一出,台灣不少網友也說:日薪比我高快10倍,真好賺啊!
    2016/09/26 11:43
  • 挑「老弱婦孺」男搭265公車 疑捧碗乞討

    搭公車碰到男子在車上乞討!台北市一名民眾,搭乘三重客運265路公車往板橋途中,碰到男子在車上討錢,乞討過程態度有點兇,讓他感到害怕,客運業者與警方都沒有獲報,提醒民眾碰到乞討行為,可轉告司機加以制止,維護其他乘客權益。
    2016/09/09 12:58
  • 怕怕的!搭265路公車 目擊乘客車上乞討

    有民眾搭乘265路公車,目擊民眾在公車上討錢,行徑詭異,將影片拍下來。
    2016/09/09 09:59
  • 行天宮人多!愛心團體、個體戶爭道要善款

    香客絡繹不絕的行天宮,如果有人跟你要捐款或者乞討,您會給錢嗎?有民眾發現,對面馬路的騎樓,有兩人在跟民眾要善款,1人穿著愛心團體的背心,1人則是個體戶,有香客陸續捐錢給愛心團體,個體戶哀求,「沒家人可以依靠,這個點能不能讓給他」,不過對方只是冷眼看著,沒有任何動作。實際到場,果然有人在現場乞討,不過民眾說,怕捐款被亂用,他們會選擇比較公正、有形象的單位捐錢!
    2016/08/14 13:30
  • 「有10元嗎?」捷運疑現乞討男 沿車廂索錢

    竟然有男子在捷運車廂內乞討?民眾目擊在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上,看到一名男子沿著每一節車廂向落單女子索取10元,許多乘客被嚇了一跳,其實討錢男子只要從同一個車站進出最低只需要花20元,沿途向2個人討錢就能回本,台北捷運表示當天沒有收到民眾反應,但在車站車廂內募捐或者販售行為已經違法。
    2016/08/10 18:33
  • 街友客運站乞討!不給用搶的 婦人嚇壞

    在基隆火車站和國光客運,很多街友都會出沒在這裡,還大肆向觀光客乞討,有民眾說14日上午在台汽客運基隆站遇到街友乞討不成,竟然作勢要行搶,幸好被一旁的清潔人員阻止。
    2016/06/16 11:18
  • 職業丐幫橫行!攔車下跪 假乞討真搶劫

    近來在大陸深圳,職業丐幫橫行,根據不完全統計,光是在深圳的乞丐就有2萬多人,其中90%都是把乞討當牟利手段的丐幫,甚至還以乞討之名、行搶劫之實,當地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大執法,職業丐幫逃跑但卻連累了真乞丐,每天被警方追著跑,而且乞討的「業績」,也比警方掃蕩前差了八、九倍。
    2016/05/15 17:08
  • 街頭行乞實驗 12天乞討所得等同上班族

    在美國行乞會不會比認真上班更好賺?一名作家花了12天在街頭進行實驗,結果他一共要來880美元,時薪大約360元台幣,跟美國人的平均時薪相當,換句話說當乞丐可能賺得比大家想像中得多。
    2016/05/09 20:54
  • 月收入超過200萬! 杜拜掃蕩乞丐驚人發現

    中東杜拜經濟強強滾,人民收入普遍不低,學校老師的月薪大概16萬台幣,不過這裡的乞丐薪水更高,月入200萬台幣以上,杜拜警方大力掃蕩 「專業行乞」,居然發現其中一人月收入高達238萬台幣,而且杜拜乞丐還走高科技路線,身上沒有現金也沒關係,乞丐會自備刷卡機。
    2016/04/20 21:50
  • 頭痛!婦常對攤販乞討 嫌太少「自助」加碼

    高雄鳳山第一公有市場攤販抱怨,常常出現一名老婦人到處向攤販要東西,希望攤販給一些肉和蔬菜,攤販看婦人年紀大,體諒她,好心給她免費食物,沒想到老人家臨走前又貪小便宜,當著攤販的面自動多抓幾塊肉,三天兩頭就來一次,讓不少攤販非常頭痛。
    2016/04/07 12:40
  • 英35歲超有錢乞丐 開跑車下班惹眾怒

    一般人對於乞丐的印象都是窮困潦倒,然而英國這名乞丐可能會顛覆你的刻板印象,今年35歲的他已在英國街頭乞討多年,但日前卻被別人發現,在結束一天的乞討後,竟然上了一台要價不斐的超跑,引發議論。
    2016/03/03 14:17
  • 大馬路上「跪地」 男頻磕頭向駕駛「討錢」

    桃園中壢地區出現一名男子,走在車陣中,手上還拿著一塊紙板,上頭寫著媽媽住院,到駕駛旁邊下跪乞討,希望民眾可以給他一些錢幫幫他。但這名男子下跪乞討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10月間就曾出現在馬路上下跪討錢。
    2016/02/26 13:28
  • 北韓又要射飛彈? 日專家:自導自演乞討

    北韓又要發射飛彈了嗎?美國情報單位分析北韓東倉里飛彈發射台周遭動向,發現北韓很有可能再次無預警試射飛彈,這是北韓自這個月6日進行氫彈試驗後,再次出現的軍事行動,現在包括南韓、日本、美國和中國大陸都對北韓動向高度關注,日本甚至連夜派遣神盾級護衛艦出海,要偵察北韓的最新動向。
    2016/01/29 22:25
  • FOCUS/開車「上班」瑞典行乞合法 定點定時

    瑞典街頭乞討是合法的,但大量移民湧入,雖然是乞丐,卻還能將現金寄回故鄉,更傳出黑幫在背後操控,因為治安疑慮,開始出現反對街頭乞討的聲音。IKEA、快速時尚品牌H&M、近年流行的小狐狸背包、Volvo汽車、名廚江振誠愛用的伊萊克斯家電、Ericsson,這些都是聞名全球的瑞典品牌,瑞典平國民所得超過五萬美元,相對台灣大概四千多美元。瑞典的GDP,近一年來大約都在一上下,去年第三季為0.8%,再來看2015年瑞典的失業率,上半年還在高點,超過8%失業率,下半年緩和,11月份最新失業率來到6.2%。
    2016/01/28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