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主題咖啡廳 結果共30筆

  • 東京限定! 哆啦A夢主題咖啡店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剛好適逢東京櫻花季,不少人早已安排好前往日本,為慶祝哆啦A夢35周年和最新電影「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スペースヒーローズ)」上映,東京TOWER唱片行「TOWER RECORDS CAFE 渋谷店」與哆啦A夢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咖啡廳
    2015/02/13 17:47
  • 不是幾米咖啡廳! 首家「幾米概念店」座落華山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走進餐廳,天花板是一幅幅幾米的畫、館內販售幾米的商品,坐下來喝杯飲料,有幾米作品鑲嵌在餐桌上,但這裡卻不是幾米餐廳!新開幕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不是幾米主題咖啡廳,而是以幾米品牌的精神,結合幾米故事繪本、展演裝置、商品設計和台灣在地食材特色料理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
    2014/12/25 13:10
  • 冬日超療癒!嚕嚕米咖啡廳 陪你終結孤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主題咖啡廳盛行,不管是什麼樣的卡通人物,似乎都能擄獲粉絲的心!最近在香港又多了一間超人氣的餐廳,猜猜看是哪個卡通人物呢
    2014/12/17 18:25
  • 「療癒」當道!可愛卡通變主題餐廳夯

    療癒商機蔓延全球,有業者用日本知名插畫裡的人物開主題咖啡廳,從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是可愛卡通,授權金不低,但看準療癒商機當道,也有超商創造的卡通人物夯到開專賣店和餐廳,而現在很紅的黃色小鴨游進美國匹茲堡也造成轟動。其實精神科醫師說,人腦中的梭狀迴是形體判別區,對於圓圓的東西會有飽滿、安全感,所以很多卡通人物都是圓圓的,頭大、身體小,還有看到亮色系的心情就會很好,像是黃色小鴨的鮮黃色就很容易擄獲人心。
    2013/09/29 18:53
  • 海派創業!40輛保時捷坐鎮咖啡廳

    您相信在一般的咖啡店裡面,可以看到上千萬的保時捷跑車嗎?最近有個愛車成痴的小開,在台北鬧區開了一家「跑車」的主題咖啡廳,開幕的時候,門口一口氣停了十幾輛保時捷,讓路人為之側目。
    2004/11/2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