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幾米咖啡廳! 首家「幾米概念店」座落華山


發佈時間:2014/12/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走進餐廳,天花板是一幅幅幾米的畫、館內販售幾米的商品,坐下來喝杯飲料,有幾米作品鑲嵌在餐桌上,但這裡卻不是幾米餐廳!新開幕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不是幾米主題咖啡廳,而是以幾米品牌的精神,結合幾米故事繪本、展演裝置、商品設計和台灣在地食材特色料理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


▲新開幕的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座落在文藝氣息濃厚的華山。


▲店內展示許多幾米特色商品。


▲天花板上有百幅幾米的畫作。


▲▼幾米的文創商品。


墨色國際總經理李雨珊說:「最怕別人說這是一間幾米咖啡廳,台灣不缺一間主題咖啡廳,我們要打造的也不是一間幾米的主題餐廳,而是希望創造出一個輕鬆的用餐環境,並提供可以讓小樂團表演、主題講座甚至新書發表的空間舞台,也提供一個販售商品的藝文展覽空間,未來也不排除和其他插畫家合作創造新的主題。」


▲許多角落都有值得欣賞的風景。


▲幾米品牌概念店今年冬季以「幾米」為主題,包括餐桌的配色、天花板的畫作、展示的文創商品皆以「幾米」為主。(圖/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提供)

概念店預計在每一季都做出一個不同的主題,在空間上的展示及菜單上的呈現都會隨著主題不同而有所改變,今年冬季則以「幾米」為主題,在空間上,保留建築原本的紅磚牆、斜屋頂及檜木結構,餐桌也透過顏色的設計與拼貼,將幾米作品鑲嵌在桌面上,天花板上則展出飛天畫裝置,精選117幅幾米歷年精彩作品。


▲餐桌透過顏色的設計與拼貼,將幾米作品鑲嵌在桌面上。


▲使用的是台灣在地食材。


▲▼每張餐桌上的幾米作品都不太一樣。


不是主題餐廳,在這裡當然沒有幾米插畫圖案的甜點、咖啡拉花等,而是以經過八八風災後重生的高雄甲仙和台東的比西里岸阿美族部落為主題,讓資源不足的偏鄉能被看見,並運用兩地季節限定的在地食材,像是用比西里岸的日曬飛魚乾、扁豆、透抽做出「東海岸的黑潮之味」、用甲仙的芋頭搭配豬小排、松露奶油做出「楠梓仙溪的山林之味」,搭配當季的蔬果海鮮,結合義式與法式料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幾米#幾米概念店#在地食材#文青#文創#華山文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