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中途之家 結果共59筆

  • 恩將仇報!聾啞少年搗毀教會

    一名聾啞少年觀念偏差叛逆,變成不定時炸彈•他從少輔院出來之後,就不斷偷竊,他偷了中途之家、教會30多萬,還搗毀教會辦公室,教會收容他,他卻恩將仇報,這名聾啞少年甚至在教會白板上寫下「你們是賤天堂,我是死神找上門了」。
    2006/01/13 12:23
  • 男女私奔生子 3人睡體育場

    天氣令颼颼,有人卻為愛走天涯,甚至睡在體育場。台中縣一名女子不顧家人反對,和男友私奔,從台東一路到台中,男子剛找到工作,還沒領錢,兩人和只7個月大的小女嬰5天來露宿在台中縣體育場,直到員警將母女倆接回警局,現在安置在中途之家。
    2006/01/06 12:14
  • 女流氓攜子戒毒 中途之家是起點

    在花蓮縣有一個犯罪邊緣人的中途站「主愛之家」,不被社會接納的人都在這兒得到溫暖,其中一個嫁來台灣10多年的印尼女子,跟著先生到處犯案,染上毒癮,最後還被裁定為女流氓,她對自己行為感到後悔,如果沒有中途之家,她早就活不下去。
    2005/12/18 12:36
  • 為愛滋病患請命!上百民眾上街頭

    在台灣,許多人對愛滋病患存在著恐懼與擔心。位在台北木柵的愛滋病患中途之家,才剛搬過去沒多久,就被社區民眾抗議,要求明天之前搬遷。今天上百位愛心媽媽和志工,為這群病患請命,希望社區人發揮愛心,接納他們!
    2005/07/09 17:34
  • 性侵10多小沙彌 住持一審判12年

    發生在5年前,台北縣汐止三寶沙彌學院前主持釋智浩,被控涉嫌對10多位小沙彌性侵害,震驚一時,後來士林地院一審宣判,法官認為釋智浩確有侵害小沙彌,判處12年重刑,服刑前還必須接受強制治療。這間沙彌學院如今已人去樓空,小沙彌們被安排到中途之家,釋智浩則還在上訴。
    2005/02/04 11:23
  • 援交3少女 自中途之家逃逸受傷

    台中縣中途之家,今天發生3名少女跳樓脫逃事件,3人打破窗戶從4樓跳到3樓,結果骨折受傷,送醫後已帶回中途之家休養。社工感嘆,這些少女援交落網,但無法適應規律生活,才會大膽跳樓想逃跑。
    2004/10/09 19:16
  • 因信仰! 假釋案牧師從反對到贊成

    「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四度申請假釋,一路陪伴他的牧師黃明鎮,認為他在宗教信仰下,個性從封閉到開放,已經懂得抒發情緒。因此對於假釋案,他從反對到贊成,更提供更生團契的中途之家,希望讓楊姓受刑人重新開始。 他是更生團契牧師兼總幹事黃明鎮,接觸被稱為「華岡之狼」的受刑人楊文雄已經三年,留下交流的隻字片語,二人從相識到相知,黃明鎮對楊文雄考取台大,申請假釋案,二年來,也從反對到贊成。黃明鎮:「那時候他不穩定,如果穩定性從一到十,當時他只有三到四,現在有七到八,因為他有很好的信仰。」 一句好的信仰,是黃明鎮贊成楊文雄假釋的理由,他同時提供更生團契的中途之家,期許楊文雄假釋後能和目前住在這裡五位更生人一樣,走過低潮,找到自信,當外界質疑為什麼會大膽接受這個爭議的受刑人?黃明鎮說因為他看到楊文雄在宗教的洗滌裡,性情穩定的蛻變。黃明鎮:「過去不懂得讓他的情緒紓解,現在讀聖經唱聖歌,他知道把不良的慾念消失掉。」 因為「相信」,牧師站在宗教立場,贊成受刑人的重生,更生人樂觀其成,外界看法靜觀其變,家人則是低調拒絕回應。
    2003/07/18 08:53
  • 修女也瘋狂跳熱舞 籌建中途之家

    徘徊在社會邊緣的青少年,最需要的,就是真心的關懷,新竹就有一群修女,準備成立一個米可中途之家,幫助迷途的青少年走回正途,不過,由於目前還短缺了二千多萬的經費,修女們希望善心人士,能幫幫忙。
    2003/07/15 12:38
  • 受惠家扶中心 老先生捐硬幣報恩

    有一位老先生,今天(18日)拿了2萬多元的銅板,捐給苗栗縣家扶中心,他說,10年前,受過家扶中心的幫助,為了報恩,這些年來不斷將拾荒得所得累積起來,趁著家扶中心要成立中途之家,需要用錢的時刻,全數捐出來。 各種幣值的零錢,倒得滿滿一桌,可別小看這些硬幣,它們都是歐進雄4年來拾荒的所得,如今他將這些錢捐給苗栗家扶中心,為的就是要報恩。歐進雄:「因為10年前,我讓家扶中心幫忙過,幫忙過一年,讓我能有今天,要感恩圖報。」 10年前,擔任水電工的歐進雄,因為腰椎受傷,家庭收入停擺,靠得是家扶中心的支柱,讓歐進雄銘記在心。 捐款都是銅板,家扶中心會不會覺得麻煩?家扶中心人員湯鳳琴:「不會啊!反而覺得很感動。」現場大家歡呼:「總共是2萬3千5百元。」 讓家扶中心感動的是,靠拾荒維生的歐進雄,家中還有癱瘓的老母親和三個在讀大學的孩子,他還將收入的一大部分奉獻出來,他說,未來家扶中心成立中途之家,他還要將僅有的18萬存款,全部捐出來。
    2003/06/1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