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中途之家 結果共59筆

  • 5.8餘震威力大!花蓮大橋劇烈搖晃 駕駛急停車

    花蓮發生超過千起餘震,尤其從22日傍晚開始更是震不停,23日凌晨最大規模甚至來到6.3,嚇壞不少民眾,來自凱歌園中途之家的13名少年們,也飽受地震煎熬,遇上劇烈餘震嚇得不敢回到屋內,整夜不敢睡覺。
    2024/04/23 19:27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蕭美琴拜訪貓咪中途之家 創辦人喊話: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造訪「拼圖喵中途之家」,創辦人陳人祥(暱稱燒賣)領銜接待,當天的影片也在今(16日)於蕭美琴YouTube曝光。藉由這次的拜訪,蕭美琴表達對中途之家辛苦的敬佩,也向年輕人加油打氣。陳人祥向蕭美琴表示,「如果看到喜歡的不要客氣」,蕭美琴則笑說,「我知道」,玩貓的時光氣氛輕鬆、自在。
    2023/12/16 15:29
  • 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是對面

    男星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親自教育、陪伴流浪狗,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過程中的互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今(19)日羅志祥出席媒體聯訪活動,談到萬里3000多坪的流浪動物天堂,他表示就是為了愛動物的媽媽所打造的,「之前有新聞說,我爸爸葬在這邊,不是真的在園區裡,是剛好園區在爸爸安息地的對面」,特意澄清這個烏龍。
    2023/04/19 16:32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領養變調?中途之家要求飼主定期買商品 挨轟:假愛心真詐騙

    領養寵物的風氣變了調?一名網友分享在某個認養社團,看到一隻流浪狗和自己過世的愛犬長得相似,覺得相當有緣便與負責人聯繫,表示領養意願,但對方卻設下許多「奇怪的限制」要求購買指定保健食品,若是領養一年後沒有遵守規定,對方就會收回寵物,讓她不禁感嘆「無緣」。
    2022/10/23 05:47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比特犬「撒嬌討摸」多人請命卻沒人要 恐終生收容所度過

    去年12月2日屏東縣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當天行經鄰居家門口,不慎被鄰居家飼養的比特犬「索爾」咬住腹部,男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當地鄉里。事後索爾一度恐將面臨人道處置,所幸經過許多民眾和網友請命才逃過一劫,目前被安置在屏東縣公立犬貓中途之家,並在14日開放認養。只是至今乏人問津,加上比特犬禁養日將至,索爾未來恐終生住在收容所。
    2022/02/18 20:37
  • 遭爆棄養貓!六月凌晨突發文「直接判我死刑」認有疏忽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結果其中一隻愛貓「小三」一住竟長達半年。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有心棄養」,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六月不想要這隻貓」,事件成了羅生門。對此,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六月今(10)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直指「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09:50
  • 高中生被野狗追摔車顱內出血 彰化動防所捕獲凶手

    彰化縣陳姓高中生騎自行車返家被2隻野狗追,重心不穩摔車,導致顱內出血,彰化動防所人員昨天傍晚抓到其中1隻黑狗,送到中途之家安置,已有動保團體表示有意願認養。
    2019/05/30 14:21
  • 5.5小時連3震! 花蓮上午餘震規模3.8

    昨天花蓮強震之後,東部又發生多起餘震,上午9點54分,花蓮縣秀林鄉就發生規模3.8的地震,讓當地民眾心有餘悸,而在花蓮,地震也導致部分建物受損,最慘的,是當地一所中途之家,幾年前發生過火警之後,才剛重建起新房子,結果昨天一震,又造成梁柱龜裂、天花板塌陷,連陽光都能透進來。
    2019/04/19 12:21
  • 不懂怎麼躺…曾塞窄籠沾糞尿 狗狗只敢「站著睡」

    美國1隻2歲貴賓狗「喬登」(Jordan)日前從繁殖場被救出,送到中途媽媽倫茲(Melissa Lentz)的家中安置;然而喬登疑似在繁殖場受虐,心中留有陰影,看見替牠準備的床也不曉得怎麼躺,只敢在床前「站著睡」,不時搖搖晃晃的小小身影,讓倫茲看了心碎。
    2019/03/17 15:45
  • 瓜地馬拉少女悲歌… 41人因警方袖手命葬火窟

    瓜地馬拉一間中途之家2017年失火,導致56名少女41人喪命,原因竟是少女不堪被關擁擠空間,點火想讓看守的員警開門,但一旁員警竟因擔心她們脫逃,眼睜睜看她們被燒死。
    2019/02/15 17:57
  • 循環經濟夯!貓排泄物變肥料 塑膠袋文創

    禁塑政策減少塑膠袋使用,那已經被使用的又去哪了?有一群年輕人拿來編織,做成文創產品義賣。還有貓咪中途之家利用貓砂與排泄物做成肥料種植農作物販售,希望未來可以透過農產品與參訪,讓貓咪自給自足。透過多一點創意,生活中不少廢棄物都可以再生,打造循環經濟。
    2018/03/15 23:11
  • 「貓糞當肥」為毛孩辦雜誌街角正能量

    台灣從今年2月開始實施流浪動物零安樂死,依舊無法阻止犬貓被丟棄,淪為浪浪。必須導正觀念!在台北,有一群年輕人透過募資平台,創辦關注動物議題的雜誌,用活潑趣味的專業工具書,教大家正確愛動物,更有中途之家拿貓糞做肥料,試著改變與動物的關係,貓咪不再只是被救助的對象,也能給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
    2017/12/11 15:49
  • 想領養還得「身家調查」 她嘆:搞到心很累

    毛小孩雖然可愛,但實際上照顧起來十分耗費心神,除了要花時間陪伴外,還要付出不少金錢,過去就曾傳出不少人在領養寵物後卻無力負擔,只好棄養或是出現虐待的案例,因此現今有的中途之家領養規定十分嚴格,但日前就有女網友抱怨,自己想去中途領養貓咪,未料卻遭到對方「身家調查」,還規定要「固定家訪」,讓她身心俱疲。
    2017/11/28 23:22
  • 找到了!32小時地毯式搜索 蕭敬騰尋回愛犬哭了

    歌手蕭敬騰日前剛從中途之家領養一隻狗狗「咖啡」,沒想到咖啡返家後疑似因不熟悉環境,一時慌亂逃家,讓蕭敬騰急的上網協尋,最後在歷經32小時的地毯式搜索,蕭敬騰終於在6日凌晨找回愛犬!
    2017/09/06 09:50
  • 啦啦隊猛男舉高高搭電梯 搖滾樂團腿軟拒玩

    搖滾樂團「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26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真實的快樂》新歌演唱會紅色場,現場不僅請到銘傳大學校友啦啦隊助陣演出,還招待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和中途之家共百位青年到場觀賞,善行可舉。
    2017/08/26 21:48
  • 從角頭到麵包師傅 阿中師力爭脫遊

    年輕時混跡幫派的角頭兄弟「阿中師」,因一清專案入獄,服刑後失業,流浪街頭。經由新北市街友中途之家「觀照園」協助,成為麵包烘焙師,積極要徹底「脫遊」離開街友生活。
    2017/08/23 18:12
  • ELVA低調行善又一椿 暖捐百包飼料讓毛小孩免斷糧

    藝人蕭亞軒(ELVA)日前因不滿一名「中途之家」阿伯在信義區展示狗狗時,未善盡照顧的責任,並懷疑阿伯動機不單純,憤而報警處理,引起不少愛狗人士讚賞。今天又再度傳出,關心毛小孩的ELVA再度默默捐了100包狗糧給嘉義一間收容流浪狗的狗園,讓園區內的毛小孩們免於斷糧之苦。
    2017/07/12 22:56
  • 中途之家遭控照料貓死亡 募款流向不明

    桃園有2位年輕女生成立貓咪的中途之家,不過卻被指控他們打著愛心的旗幟募款,不但沒有妥善照顧,還讓貓咪生病死亡,一個半月時間收了30多隻奶貓,死亡數卻達20隻,而且募來的款項用途也不明,遭到質疑,他們在臉書粉絲團澄清已經沒在接貓了,純粹是知識不足照顧不當,後續的中途費以及物資都會負責到底,不過私自募款可是違法的。
    2017/07/05 18:50
  • ELVA立大功?為救狗怒報警 阿伯已被函送地檢署

    藝人蕭亞軒(ELVA)昨晚在台北信義區和展示傷犬「中途之家」的阿伯交涉,當場ELVA表示想領養、付費帶狗治療但遭拒,雙方爆發爭執,也爆出勸募爭議,但警方只是盤查、登記阿伯的證件後,便讓阿伯帶狗離開。對此!衛福部今(4日)表示,阿伯發起的勸募已過期,且還把許可書的期限塗掉,上月已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7/07/04 22:51
  • 怒了!蕭亞軒為浪浪槓阿伯2小時 爆氣報警救狗

    藝人蕭亞軒(ELVA)時常為動物發聲,是知名的愛狗人士,3日晚間被直擊在信義區廣場為了受傷的流浪狗,和一位自稱是「中途之家」的阿伯起了爭執;蕭亞軒懷疑阿伯開放狗狗領養和徵求募款的動機不單純,加上發現狗狗身上有傷,希望能帶狗狗到醫院檢查卻遭拒,氣得她和阿伯怒槓了2個小時,最後甚至報警處理。
    2017/07/04 09:59
  • 救傷野放鳳頭蒼鷹 回歸自然山林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在新店山區,成功野放兩隻鳳頭蒼鷹。因鳳頭蒼鷹是領域性強,且性格凶猛的猛禽,為避免發生衝突,動保處將野放空間區隔2公里。
    2017/01/16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