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中日 結果共1,407筆

  • TVBS網路投票/內湖交通還有救嗎?5成網友「認同柯文哲」

    台北市內湖區隨著產業發展,就業人口快速成長,每天高達15萬人進出通勤上、下班,因而尖峰時段交通狀況常有壅塞情形發生。「內湖交通」也成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選舉攻防焦點。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4條國道匣道優化工程、後再接續捷運東環段、民汐線、開闢堤頂與塔悠地下連通道等解決方案;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提案上網預約公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提出政策還是要具體可行,不要只是畫個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內湖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調的案例,不要幻想一下子解決。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62%網友對內湖交通仍抱有希望。
    2022/08/15 18:23
  • 不滿陳時中提器官捐贈案 柯文哲:不要老是激怒我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身陷論文抄襲風波,昨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以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的器官捐贈疑雲為例,呼籲沒證據勿下結論。對此,柯文哲今(13日)怒嗆「陳時中不要老是激怒我」,痛斥器捐案是2018年民進黨製造出的假案,陳時中卻拿來做類比,「實在想罵髒話」。
    2022/08/13 16:50
  • 桃園觀光工廠暑假尋寶趣 抽機票吸遊客回流

    什麼是桃桃王國的寶藏?原來是桃園市政府在暑假期間推出的尋寶活動,邀請親子到桃園的觀光工廠依循任務指示闖關並蒐集徽章,完成後就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等獎項,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
    2022/08/11 13:54
  • 內湖交通後陳時中再拋都更政見 「居住安全」為首要目標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重大內湖交通政策,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指,「居住安全」都更的首要目標,就台北市居住安全,提出「優先將危險建築納入公辦都更」之政策,並具體掌握全市6918處最優先潛在範圍。
    2022/08/10 14:35
  • 大谷翔平開轟奪本季第10勝 再現貝比魯斯百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5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陣中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10勝,再現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104年前創下的單季10勝、10轟神紀錄。
    2022/08/10 13:27
  • 黃珊珊回擊「我脾氣當然大」 陳時中虧:選舉沒必要氣噗噗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火力全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大酸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大,稱打電話給黃珊珊不接,還反被她在臉書上罵;黃珊珊反嗆,自己為了台北市民,「我脾氣當然很大。那是怒氣,不是脾氣。」對此,陳時中今(9)日受訪時直言,選舉沒有必要氣噗噗,拿出辦法來比較要緊。
    2022/08/09 17:43
  • 桃園5場徵才5500職缺 最高薪資10萬元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8月再釋出5500個以上的職缺,包含日月光、景碩、聯華食品等知名企業共襄盛舉,其中日月光客戶工程整合工程師,薪資最高可達10萬元。
    2022/08/09 16:50
  • 想當市長說法挨罵 陳時中酸:不想當就別選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很想當市長。陳時中今(7)日出席與議員相見歡活動,在致詞時自爆,有人罵他說想要做市長,但這很無理,大家要選市長,如果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要選說想做也不行?陳時中認為,想要做是一個態度,這個位置是重要的,他有這個使命感來做,他對職務很死忠、對選票很死忠、對市民很死忠,會把事情做好,請大家投一票給他。
    2022/08/07 15:54
  • 拋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喊「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

    台北市內湖交通,只要在尖峰時刻就會壅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曾稱「內湖交通我來救」,引來現任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反擊。陳時中今(7)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政策「第一道菜」,宣布解決策略,包含短、中、長程策略,短期是以交通管理、企業合作,並完成堤頂交通往北匝道,中期則是做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國一銜接環東大道,以及建設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長期則是8年完成捷運東環段,另外只要捷運民汐線只要核定就會動工。
    2022/08/07 10:31
  • 好氣!G7譴責中共軍演 陸外長批:廢紙一張

    G7針對共軍的環台軍演發表聲明譴責,但此舉也引發大陸外交部長震怒,甚至還說G7的聲明是廢紙一張。而中共軍演發射的飛彈有落入日本海域,加上G7聲明中日本也是其中一國,中日關係再次浮上檯面。大陸外交部長取消了和日本外長的會晤,另一方面卻緊急召見各國的駐中大使,再強調立場。
    2022/08/05 20:42
  • 鎖台海空3天 陸官媒:隨時可由訓轉戰

    共軍圍台演習來到第二日,演習目標受到各國高度關注,七大工業國外長也發布聯合聲明,關切台海局勢穩定。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今天(8/5)是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目前大陸官媒都沒有釋出新的動態資訊,不過根據國防部上午監控,解放軍有3艘飛彈驅逐艦以及1艘電子偵察艦,在花東外海來回航行。這次圍台軍演,第一天是試射飛彈,因此第二天重點或許將放在海上火炮,據大陸官媒消息指出,很可能會有航母編隊、核潛艇參與軍演,目的是構成海上威懾效果。」
    2022/08/05 15:42
  • 陸11枚東風導彈越過台灣上空 嚇阻美日達「拒止戰略」

    大陸解放軍在4日實彈軍演的第一天,從下午1點56分開始到下午4點,朝向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東風系列導彈,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的外海,其中日本防衛省證實有4枚飛彈穿越台灣上空。淡江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榮譽教授陳一新今(5)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解放軍的用意不外乎是想讓演習『常態化』,而隨著飛彈試射步步進逼,未來可能會從現在的20公里、16公里慢慢接近台灣領海,甚至突破領海,遊走在領海邊緣,所以大陸解放軍趁現在為『常態化』做準備,並藉此試探台灣的反應。」
    2022/08/05 14:57
  • 裴洛西降落東京 陸提「這事」警告:謹慎處理對台問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旋風式訪台行後,立刻趕往南韓、日本。如今亞洲行已經進入尾聲,而她昨(4)日在抵達日本前,中國大陸駐日大使孔鉉佑為此召開記者會特別發表聲明,並呼籲日方遵守《中日聯合聲明》原則,勿忘歷史、恪守原則,謹慎處理對台問題。
    2022/08/05 08:12
  • 北京批評G7涉台聲明 王毅:中國不再是19世紀的中國

    七大工業國組織(G7)外長3日發表涉及台灣議題的聯合聲明後,引來北京強烈反對,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8月4日反擊稱,「今天的中國已不再是19世紀的中國,歷史不應重演,也絕不會重演」。在G7發表有關聲明後,中國也表示不再安排中日外長在柬埔寨的會晤。
    2022/08/04 21:45
  • 裴洛西訪台掀漣漪!陸譴責G7 「中日外長會晤」突喊卡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局勢升級,中國大陸開始祭出一連串動作,除了包圍台灣進行3天實彈軍演外,現在更把氣出在日本上,據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華春瑩證實,外長王毅與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原定在柬埔寨的雙邊會晤「取消」,以表達大陸對G7工業國的不滿。
    2022/08/04 17:08
  • 陳時中誇口8年完成北捷路網 蔣萬安酸:菜市場喊價?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誇下海口表示,若當上市長,8年內會完善北捷路網,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信口開河。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1)日回應,捷運興建不是個人成就,而是不分黨派的目標與成績,蓋一條捷運絕對不是像菜市場一樣拍賣喊價,喊得大聲就比較快。
    2022/08/01 14:21
  • 心疼萬華遭蔣萬安批鱷魚的眼淚 陳時中反轟「消費題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前往萬華出席與議員的見面會,致詞時7度稱「心疼萬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轟是「鱷魚的眼淚」。陳時中今(31)日被問及此事,回嗆蔣萬安已經到「消費這個題目」的狀況,在第一時間他就在記者會表達對用詞不精確的歉意,開始競選也很清楚表達了歉意。
    2022/07/31 12:25
  • 7年後陳時中也吃泡麵!柯文哲酸「很自然地吃跟設計去拍的不一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行程結束後,被競辦發言人莊瑞雄貼出一張吃泡麵當晚餐的照片,並稱這是最真實的阿中,而有醫師也貼出一張台北市長柯文哲7年前在便利商店吃泡麵的畫面,還稱純屬巧合、沒有抄襲,暗諷意味高。柯文哲今(31)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很自然吃跟設計去拍不一樣,「就算宣傳手法一樣,那內容物不一樣還是差很多」。
    2022/07/31 12:05
  • 觀點/陳時中自比林彪「一好五壞」 媒體人:快把書燒了

    陳時中日前發布新書《溫暖的魄力》,內容推崇中共毛澤東接班人林彪,是「帶兵又帶心」。馬上被國民黨扣帽子,大搞「文字獄」,質疑陳時中是「中共同路人」。雖然不必去理會什麼國民黨,但這個自比和仿效林彪,確實會有些後遺症。1、政治和歷史不正確;2、自我唱衰和觸霉頭。「師法林彪」,有「一好五壞」等幾方面,容易被外界「扭曲」,和延伸解讀。
    2022/07/28 22:12
  • 陳時中拿市民身分擋箭避談政策 黃珊珊嗆空洞:用功讀書吧

    台北市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多年難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說「沒救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如果前一棒覺得沒救就換人做做看,但此語一出引來藍綠白口水戰,柯文哲要求陳時中說出政見,但陳時中說自己是市民。極可能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8)日反嗆陳時中,如果解方只有「換人做做看」這句空洞的話,恐怕市民也不會買單,陳時中是候選人不是一般平民,如果提不出詳盡的解方,那就先好好用功讀書吧!
    2022/07/28 15:51
  • 印尼總統下周東亞行 出訪中日韓、會見習近平

    G20峰會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積極出訪,印尼外交部證實,佐科威下周將前往中日韓三國。
    2022/07/22 12:34
  • 曾力挺柯文哲!8年前舊照被酸迴力鏢 陳時中:眼光不足

    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曬出一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8年前帶領7院校牙醫系校友會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照片。但陳時中日前說台北市發展停滯8年,也遭外界譏笑是「迴力鏢」。對此,陳時中受訪時則感嘆,自己當時「眼光不足」。
    2022/07/21 08:42
  • 美女醫貼陳時中3年前照吐6字 網驚:他2019就跑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正式被黨內提名,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也宣布辭去衛福部長一職。近日,知名急診女醫師田知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場2019年全國原住民健康大會,正中央後排的是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她說:「快第三個年頭了!因為疫情,原住民健康被遺忘」、「雖然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在意」,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19 12:02
  • 陳時中參選北市長 洪孟楷酸「三大謎團未解」:類負責?

    陳時中日前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今(18)日也交接衛福部長一職,正式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的戰場,而外界也出現不少質疑他落跑的聲音。對此,國民黨新北市立委洪孟楷指出,陳時中有「3+11真相為何」、「高端疫苗效力為何」、「黑心快篩EUA濫發誰負責」,這三大謎團未解,代表沒有真正負責,也就是糊塗賬一本。
    2022/07/18 13:17
  • 44萬「藏床下才安心」 一把大火全燒光⋯男絕望哭不出來

    大多數人都會把錢放在銀行或郵局,有需要時再去提領,但有少部分人覺得,錢還是放在身邊比較有安全感。大陸浙江一名年輕男子,他把10萬元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全都放在床單下面,不料家中日前突然失火,所有家具都付之一炬,就連床下現金也都燒成灰燼,讓他欲哭無淚,不知該找誰討這筆錢。
    2022/07/16 0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