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中國軍力 結果共60筆

  • 美發中國軍力報告 北京批雙重標準

    美方指中國大陸可能在巴基斯坦等國建軍事基地。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美國有數百座海外軍事基地,卻對中國大陸國防建設「說三道四」,是「赤裸裸的雙重標準」。
    2017/06/08 17:55
  • 美發中國軍力報告 共軍:妄議兩岸關係

    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7日表示,美方發表的「中國軍力報告」妄加評論中國大陸國防和軍隊建設,渲染「中國軍事威脅」,「妄議兩岸關係和台海形勢」,中國大陸堅決反對。
    2017/06/08 10:11
  • 美公布中共軍力報告 府:強化自我防衛

    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國軍力報告」,並表示反對兩岸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指出,感謝美方長期信守「台灣關係法」,台灣將持續強化自我防衛力量。
    2017/06/07 16:37
  • 美國防部報告 重申助台自衛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防部今天公布「中國軍力報告」表示,美國反對兩岸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且「不支持」台灣獨立;美國將根據台灣關係法、提供台灣維持足以自衛的防禦性物品與服務。
    2017/06/07 11:35
  • 2020中共奪台說 馮世寬:國軍有能力突破

    國防部的「五年兵力整建」及「中國軍力報告書」中指出,中國可在2020年完成「對台用武全面性作戰能力」。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國軍有信心也有能力可以突破這種封鎖。
    2016/12/22 13:33
  • 針對蔡英文? 美方警告:不支持台灣獨立

    美國國防部13日發佈了最新「中國軍力報告」,報告中反對台海任何一方改變現狀也不支持台灣獨立,這是繼2007年美方提及「不支持台獨」後,睽違9年再拋警告,被質疑是否在警告蔡英文,外界揣測,關鍵在蔡英文520的就職演說,九二會談取代九二共識,可能引發了美方高度關注。
    2016/05/15 11:57
  • 陸駭客成立聯盟 鎖定美全力網攻

    根據美國國防部最新公布的2013中國軍力報告,大陸政府和軍方企圖利用駭客入侵美國網站,竊取國家機密,尤其是國防方面,根據網路公司統計,33%網路攻擊是來自中國大陸,CNN走訪大陸駭客「中國鷹派聯盟」總部發現,大陸的愛國駭客曾經不滿美國太強盛,發動網路攻擊,癱瘓白宮官網,引爆中美駭客大戰,但是網路學者也發現,美國同樣發動駭客活動,攻擊其他國家的網路。
    2013/05/16 22:15
  • 美國防部 讚揚台灣提升自我防衛

    美國國防部,今天公布了「2008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軍力報告」,裡面指出中國大陸今年的國防預算,比往年增加了18%,部分軍人的薪水也增加1倍,對於解放軍軍力現代化的動機,決策過程等等的不透明,只會讓其他國家更提防。對於台灣,則一改過去幾年的批評,對台灣過去1年提昇自我防衛所做的努力,給予正面評價。請看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8/03/04 10:47
  • 精準命中! 美飛彈擊落失控衛星

    美國軍方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發射飛彈,擊落一顆失控的間諜衛星,由於這顆衛星即將衝撞地球,美國軍方把飛彈打到外太空,精準命中擊落,不過美國的這項舉動,遭到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質疑,認為美國是藉故展示軍力。
    2008/02/21 13:30
  • 出兵衛台?倫斯斐德:和平為上策

    美國昨天公佈中國軍力報告,同時模擬大陸攻台的可能性,如果大陸真的進攻台灣,美國到底會不會出兵防衛?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被記者問到這樣的問題,來聽聽倫斯斐德怎麼回答?
    2005/07/2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