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世紀婚禮 結果共318筆

  • 皇家婚禮最後彩排 威廉凱特雙現身

    明天晚上6點鐘,英國王室的世紀婚禮就要隆重登場,威廉王子和凖王妃凱特趕在婚禮前,進行最後彩排,全程預演婚禮所有程序,大喜之日近在眼前,據說新娘子凱特緊張到做噩夢,居然夢到自己一絲不掛走紅毯,顯然凱特出現了婚前焦慮症。
    2011/04/28 19:47
  • 英國上下瘋「威凱婚」 TVBS倫敦直擊

    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世紀婚禮,週五即將登場,除了五花八門的紀念商品外,商店外頭的威廉凱特人形立牌,也成為遊客留影的熱門地點,旅遊業也開發出當天新人遊街會經過的婚禮路線導覽。
    2011/04/28 13:21
  • 威廉皇家大婚 北愛炸彈客恐攪局

    這個星期五,英國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就要在倫敦西敏寺舉行「世紀婚禮」,當天婚禮將透過電視直播,全球估計會有20億人觀看;然而就在世人送上祝賀之際,潛在威脅陸續浮現,「愛爾蘭共和軍」可能送上炸彈攻擊「賀禮」,也有穆斯林放話,要在婚禮上攪局。
    2011/04/27 13:47
  • 搶搭「威廉」順風車 酒商推紀念威士忌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世紀婚禮,將在29日舉行,全球估計將有20億人同步見證,而世界各地也推出相關紀念商品。
    2011/04/27 07:07
  • 凱特婚紗最高機密 白金漢宮內縫製

    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再過2天就要登場,婚禮中的最高機密莫過於凱特的白紗禮服,到底會是什麼款式、由誰操刀設計,媒體各種小道消息頻傳,不過英國王室保密功夫到家,凱特的白紗,全程在白金漢宮內縫製,連新郎倌威廉王子也沒看過。
    2011/04/26 20:41
  • 威廉凱特世紀婚禮 唱衰聲不斷

    英國威廉王子結婚大典眾所矚目,南太平洋的「紐埃島」委託紐西蘭郵政,推出威廉王子婚禮的紀念郵票,一上市就被罵到臭頭,因為郵票可以從威廉和凱特兩人中間撕開,彷彿在唱衰這段婚姻;除此之外,大陸算命師也大膽預言,他們的婚姻2015年冬天就會結束,就連英國國教的倫敦主教都說,7年之後,兩人必分無疑。
    2011/04/26 16:35
  • 相隔30年 黛妃世紀皇婚交棒威廉

    再過5天,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就要登場,世人印象中規模最為盛大的皇家婚禮,就是30年前,威廉父母查爾斯和黛安娜那一場童話般的夢幻婚禮,當時倫敦萬人空巷,全球7億多人收看實況轉播,現在就跟著鏡頭,回到30年前,回顧一下當年的盛況。
    2011/04/24 15:18
  • 王室婚禮在即 搖滾山寨版先登場

    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階段,15日還在西敏寺進行秘密彩排,準王妃凱特親自到場,只可惜新郎倌威廉要出任務,沒有出席;而這場世紀婚禮的山寨版搶先登場,原來是歐洲電信業者大打廣告,威廉和凱特的大學學弟也趕搭熱潮,改編女神卡卡的暢銷曲,用歪歌唱出「愛錯人又搶不過王子」的鬱卒心聲。
    2011/04/16 19:45
  • 威凱大婚在即 倫敦成熱門觀光點

    隨著英國皇室即將舉辦世紀婚禮,倫敦陸續湧入大批觀光客,不過倫敦除了大笨鐘、倫敦鐵橋外,還有哪些好玩的私房景點呢?今天就由當地的運將跟廚師來帶路,一起到倫敦吃喝玩樂。
    2011/04/14 22:41
  • 威廉凱特現身 婚前最後公開亮相

    4月29日,即將舉行世紀婚禮的英國王子威廉以及準王妃凱特,今晚最後一次,以未婚夫妻的身份公開亮相。
    2011/04/11 22:21
  • 英皇室御用彩妝師 來台秀新娘妝容

    英國王子威廉和凱特的世紀婚禮,馬上在月底就要舉行,而這一場世紀婚禮的御用彩妝師,卻選在台灣發表今年度的彩妝秀。
    2011/04/09 07:12
  • 凱特威廉親蜜互動 山寨分身演給你看

    英國皇家世紀婚禮4月29日就要登場,也創造出龐大的婚禮商機,長相神似威廉王子和準王妃凱特的山寨版分身,跟著走紅,代言邀約不斷,一名英國攝影師看中世人熱中窺探皇家隱私的好奇心,特別找來分身扮演王子和準王子妃,把準新人之間的甜密互動,演給大家看。
    2011/04/02 13:11
  • 威廉王子頂上稀疏 自嘲不會放心上

    4月29日就是英國威廉王子的大喜之日,全球密切關注這場世紀婚禮之餘,也有人緊盯著威廉王子頂上的頭髮,這幾年來威廉的頭髮日漸稀疏,甚至比老爸查爾斯王子還要早開始掉頭髮,各界都以為威廉王子對禿頭非常在意,不過哈利王子曾經當著記者的面,大開自己老哥禿頭的玩笑,威廉王子不但面不改色,還自嘲說,自己大人有大量,不會一般見識。
    2011/03/31 17:09
  • 威廉凱特世紀婚 端出水果蛋糕宴客

    英國王室世紀婚禮進入倒數階段,威廉、凱特準備什麼樣的婚禮蛋糕?也成為外界話題,目前已知一個是傳統的水果口味,另一個巧克力餅乾蛋糕,則是威廉王子的最愛;相較之前,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婚宴,數十萬台幣的蛋糕,凱特端出綴有16種花卉葉片的水果蛋糕,多了一些巧思。
    2011/03/27 19:27
  • 見證大小戀婚禮 上百親友搭機赴海南

    大小戀這場世紀婚禮,兩人邀請上百親友見證,包括妹妹小S、伴娘阿雅等,一早就到機場搭機,徐爸爸跟奶奶一樣沒缺席,關於婚禮的細節,大家很有默契都用「不知道」來回應,不過確定過程不能拍照,粗步估算,這場婚禮包括食宿交通,至少花3千萬。
    2011/03/21 13:14
  • 威廉世紀婚禮敲定 弟哈利當伴郎

    英國皇室世紀婚禮,即將在4月底登場,伴郎跟伴娘名單今天浮出檯面,威廉王子的伴郎,將由哈利王子獨挑大樑,打破過去都有2位伴郎的傳統,準王妃凱特的伴娘,由親妹妹擔任;戴安娜猝逝後,威廉和哈利兩兄弟相互扶持,感情濃厚,威廉說,有哈利一個伴郎就夠了。
    2011/02/15 21:48
  • 大S未邀請 安以軒嗆「應該當伴郎」

    大小戀何時結婚?在哪辦世紀婚禮宴客?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焦點,尤其兩人的介紹人安以軒,會不會受邀擔任大S伴娘,每回現身安以軒都會被問到一次,不過她這次回答的有點酸溜溜,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收到大S邀請,強調認真說起來,她應該算是男方的親友,要當也是當伴郎吧。
    2011/01/16 19:22
  • 凱特嫁威廉 婚禮時間地點炒熱賭盤

    即將嫁給威廉王子的凱特.密道頓,平民身分格外引起注目,有不少人拿她與黛安娜王妃做比較。事實上,凱特早已出席過不少王室活動,因此在應對進退上,更是顯得落落大方,不過在經濟危機下,凱特與威廉的婚禮,是否會比照黛妃的「世紀婚禮」,已經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也有不少人下注猜測,小倆口的婚禮到底何時,還有會在哪裡舉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人未來想必又是媒體的目光焦點。
    2010/11/17 22:3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世紀婚禮 防狗仔低空禁航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美國航空管理局以維安為由,把婚禮上空劃定為低空禁航區;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證實,他不會參加婚禮,據了解,是雀兒喜堅持不邀請歐巴馬,免得讓婚禮失焦。至於結婚蛋糕,據說價值高達64萬台幣,因為雀兒喜有過敏,特製的蛋糕,通通不加蛋白、起司以及奶製品。
    2010/07/30 19:45
  • 雀兒喜出嫁/前第一千金要出嫁 雀兒喜世紀婚禮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柯林頓,本週六要嫁給銀行家男友,由於爸爸柯林頓是美國前總統,媽媽希拉蕊是現任國務卿,媒體報導,雀兒喜婚宴的花費,約在台幣1.6億左右。
    2010/07/29 12:54
  • 女王儲嫁平民 瑞典王室世紀婚禮

    瑞典王儲維多利亞公主,19日嫁給了與她愛情長跑8年的健身教練,這場號稱是歐洲30年來,最隆重盛大的婚禮,花了台幣8千萬舉辦,共有上千位各國王室貴族,與政商名流參加。
    2010/06/20 07:02
  • 瑞典公主世紀婚禮 周邊商機上百億

    瑞典王室繼承順位,排名第二的維多利亞公主,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嫁給私人健身教練-維斯特林。為了這場世紀婚禮,不但將首都斯德哥爾摩改名為愛之城,瑞典皇室更砸下8千多萬新台幣舉辦,期盼這場童話婚禮可以為瑞典帶來驚人的觀光商機,目前光是與婚禮的相關紀念商品,估計就能帶來新台幣100億的收入。
    2010/06/19 18:47
  • 張東健辦世紀婚禮 高素榮帶球嫁了

    南韓娛樂圈昨天的大件事,就是天王張東健跟女星高素榮的婚禮。這場世紀婚禮,不只是新郎新娘備受矚目,出席的來賓,也都是重量級明星,包括宋承憲、李炳憲、鄭雨盛跟Rain在內,都現身道賀,權相佑也帶著老婆跟小孩出席。
    2010/05/03 13:17
  • 林文淵獨生女出嫁 連戰蒞臨證婚

    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獨生女今天出嫁,新郎是總統府資政陳田錨的堂姪,儘管林文淵和綠營關係良好,還曾經是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幕僚,也是陳水扁時代,接任中鋼董事長,不過由於親家陳家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是世交,關係深厚,晚間連戰也特地南下替小倆口證婚,現場席開9桌,號稱是世紀婚禮。
    2010/04/04 21:01
  • 威廉祕探「黃金禮車」 傳2012倫奧完婚

    英國威廉王子第一次代表英女王出訪,結束紐西蘭的訪問,今天已經飛抵澳洲,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威廉王子這次到澳洲有一個祕密任務,就是要視察自己的「黃金禮車」,因為白金漢宮打算在2012年倫敦奧運舉辦期間,為威廉王子盛大舉辦婚禮,這輛鑲滿黃金、鑽石的禮車,花6年打造,婚禮盛況將超越黛妃的世紀婚禮。
    2010/01/1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