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不舉 結果共195筆

  • 林順堃母擲硬幣 已同意冥婚

    彰化員林鎮一氧化碳中毒,奪走四屍五命,其中孕婦李雅慈和男友林順堃,原本今天就要訂婚,不過發生這樣的悲劇,女方家屬決定把訂婚戒指和喜餅拿去退還,不舉行冥婚,至於林順堃的媽媽,則希望女方退還兒子之前領走的20萬元保險金,讓她料理後事。
    2006/01/11 18:49
  • 一氧化碳中毒奪五命 家屬含悲

    彰化員林鎮一氧化碳中毒,奪走4屍5命,其中孕婦李雅慈和男友林順堃原本今天就要訂婚,上午家屬忍著悲傷,替李雅慈整理遺物,也準備把訂婚戒指和喜餅拿去退還,決定不舉行冥婚。
    2006/01/11 11:57
  • 腳踏車墊設計不良 恐造成不舉

    愛騎腳踏車的男士要注意了!根據美國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告顯示,腳踏車的坐墊如果設計不良,將可能影響到男性的升值能力,造成不舉或是性冷感等現象。
    2005/10/05 07:04
  • 被踢成「不舉」? 男子索賠350萬

    一起罕見的傷害官司,台北縣板橋有一名莊姓男子,控告住在隔壁的婦人踢傷他的下體,造成他性功能障礙,連工作都受到影響,一狀告到法院,索賠350萬,但法官認為莊姓男子性功能障礙,無法證明是被踢傷所造成,因此只判賠5萬元。
    2005/06/12 12:07
  • 德研究:吃大蒜可壯陽又持久

    德國今天公佈了一項最新的醫學研究,男性如果常吃大蒜,其實效果跟威而剛一樣,具有壯陽的功用!研究顯示,大蒜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明顯改善中老年男性不舉的問題,甚至可以更持久,不過專家說,一天至少要吃5片大蒜,連續四個禮拜,才會見到功效!
    2005/05/05 18:44
  • 興票案手札外洩 記者不起訴

    兩年前,前總統李登輝為興票案出庭作證,當時一名聯合報記者被指控,私自進入偵查庭,拿走檢察官隨手撰寫的便條紙,遭到檢方調查,經過將近二年的時間,檢方依「微罪不舉」,判處這名記者不起訴。
    2005/04/08 20:20
  • 又是口腔癌 又是不舉 紅唇族好怕!

    中部傳出有男子疑似因為吃檳榔導致不舉,這可嚇壞紅唇族還有檳榔攤業者,有紅唇族直說要想辦法戒檳榔,而檳榔攤業者相當不滿,生意難做,直說不要什麼事情都扯到他們身上。
    2005/03/18 11:42
  • 壯男不舉 中醫:嚼檳榔傷腎惹禍

    台中市一名37歲男子正值壯年,做愛做的事卻總是力不從心,中醫師診斷發現,禍首可能就是這名男子長期嚼檳榔造成脾腎兩虛,才會導致不舉症狀,西醫雖然表示,還沒有相關報告證實檳榔和性功能障礙間的關連,不過檳榔含的紅灰白灰,的確有損肝腎,可能間接影響性功能。
    2005/03/18 11:41
  • 擔心乳房LP下垂 健身操有幫助

    一份調查顯示,有7成以上的男性擔心自己的性器官不舉,而5成以上的女性擔心胸部下垂,不少女藝人為了保持漂亮胸型,甚至穿著胸罩睡覺,不過醫生表示,穿著胸罩睡覺,壓迫胸部,不僅不舒服,對健康也不是很好,透過一些肢體運動,就可以簡單地對抗地心引力。
    2005/01/22 12:34
  • 不是6:00才公佈嗎?考生錯過第一堂

    屏東一名考生認為今天上午6點還會再公佈一次到底大考舉不舉行,卻沒估算自己的家距離考場車程要2個多小時,請警方幫忙接送也遭拒絕,導致趕不及第一節考試,相當懊惱。
    2004/07/01 11:57
  • 胖子多不舉 減重才性福

    胖子真的要減肥了,因為肥胖除了導致心血管疾病外,太胖的男性「不舉」機率也大增,醫師指出,體重超過理想體重30%以上的男性,很可能合併性功能障礙,想要重拾「性」福,應該先減肥,光吃治療陽痿藥物反而沒效。
    2004/06/30 07:53
  • 不舉男有福 食韭菜籽有助「性」福

    許多中年男性都深受不舉或是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不過根據學者研究,韭菜花中的韭菜籽由於內含鋅、鉻等微量元素,具有改善性功能障礙的效果,有生化學者提煉出韭菜籽精華,濃縮成食用錠以及精油,經過一年人體實驗研究,有95%的男性性功能明顯改善。
    2004/04/23 18:05
  • 台灣40歲男人 四人有一人不舉

    國內今天(23日)有一份針對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調查,結果發現台灣40歲以上的男性有26%性功能障礙問題,但是台灣男性基於尊嚴跟面子問題,大部分不願意承認。
    2004/04/23 12:48
  • 亞洲第三 台灣每10個男人有3個不舉

    台灣男人的性能力跟亞洲其他國家比起來,行不行呢?根據亞太地區勃起功能障礙醫學會的研究,31%的台灣男人有性功能障礙,高居亞洲第3名。
    2004/04/19 18:38
  • 選到不舉!政治陽萎 選後增加一成

    選舉症候群越來越多,一名中年男子,在選舉期間與妻子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爭吵不休,結果選後居然發現自己不舉,醫師說,這種政治陽萎的病號,增加大約一成。
    2004/03/29 18:34
  • 割包皮變不舉 30歲男子鬱卒

    油漆工人或美髮師要特別小心了,一位從事噴漆工作20多年的男子,因為血尿就醫,結果診斷為「膀胱癌」,還得洗腎,醫師說這是因為長期吸入砷鉛汞等化學物質引起;泌尿科中罕見個案則是病患因為割包皮,造成性功能障礙。
    2003/12/11 12:37
  • 宋楚瑜致詞 支持綠營台商不捧場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和國民黨主席連戰,一起出席世界台商會,宋楚瑜在台上致詞的時候,卻遭到支持綠營的台商,敲碗筷抗議,連宋兩人到桌邊敬酒,這些台商有人離席,有人不舉杯,現場氣氛,有點尷尬。
    2003/10/08 23:12
  • 羅東績優員警 涉嫌猥褻性侵五男

    宜蘭縣羅東分局一名績優員警,被民眾檢舉,在取締交通違規時,以不舉發為條件,猥褻性侵害四名青少年,以及一名同性戀男子,警方調查後,已經要求李姓員警停職查辦。
    2003/09/02 17:41
  • 偷情影帶被竊 小偷恐嚇中醫師

    在中醫界頗具知名度醫師李家雄,因為和其他女子的偷情的自拍帶遭竊,還被小偷恐嚇勒索,讓李家雄非常尷尬,但是後來這名中醫師還上電視教導性愛之事,李家雄表示已經獲得妻子諒解,而面對各界的質疑聲浪,李家雄堅持說,這是人的本性。 細心的把脈,他就是搞怪中醫師李家雄,中醫的望聞問切他都行,但專治男性不舉才是他的專門科,功力之高還上電視主持節目,李家雄:「國外的A片要肛交都很容易,不要說中國其他國家都一樣,(電視節目主持人:可能的原因是鬆弛)不是,鬆弛絕對不一樣,所以你看他們生殖器官這麼長,真陰莖假陰莖都那麼長,所以一般女人都會受不了。」 這般火辣的對話,還找來男女模特兒,大談床第之間的情事,讓人臉紅心跳,同業忍不住批評,但李家雄認為他在救人濟世。 同業批評,但李家雄堅持養生與養性都是人生的一部分,只是被封為A片導演,搞怪中醫師的李家雄,去年家中被小偷行竊損失財物,小偷還將他自拍自演的性愛錄影帶給偷走、勒索。
    2003/07/03 18:01
  • 含威而剛口香糖 最快2011年上市

    壯陽方式又出新招,未來很有可能嚼口香糖就可以治療男性不舉的問題,全球最大的口香糖製造商〈箭牌公司〉,計劃將壯陽藥威而剛內的有效成分加入口香糖中,提供不喜歡吞藥丸的民眾另一項選擇,而且,據說藥效比口服的藍色小藥丸,還要快上一倍。
    2003/06/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