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踏車墊設計不良 恐造成不舉


發佈時間:2005/10/05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騎腳踏車的男士要注意了!根據美國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告顯示,腳踏車的坐墊如果設計不良,將可能影響到男性的升值能力,造成不舉或是性冷感等現象。

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性醫學期刊」報導,長時間的騎腳踏車,有可能會對男性的性器官帶來極大的影響,根據這項報告,傳統的細長型腳踏車坐墊,因為設計不良,男性朋友長時間的坐在上面,會造成會陰部位,血管神經受到壓迫,血氧含量會驟減7到8成,不僅容易造成不舉的現象,甚至還有發生陽萎的可能性。

臨床報告也顯示許多越野自行車選手,都有被檢測出陰囊結石,自行車選手出現問題的,以自由車王阿姆斯壯最為有名,阿姆斯壯被檢驗出罹瘓睪丸癌後,隨即宣布退休,不過醫生的檢查報告,並沒有沒有指出,造成阿姆斯壯連換睪丸癌的主因,是不是跟長期騎自行車有關。

專家在報告中還是還是建議,騎腳踏車時最好是挑前無尖端的坐墊,甚至如果時常有騎單車的必要,最好是請專人量身訂作一個最適合自已的坐墊,才不會造成「雄風遞減」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7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