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不婚 結果共315筆

  • 結婚才2年!尪冒「換妻念頭」 大牙公開對話嗆:活膩了

    黑澀會妹妹出身的藝人大牙(周宜霈),原本是不婚不生主義者,2020年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阿廖師」登記結婚,日子就選在5月20日,感情相當甜蜜,不時在社群平台曬恩愛放閃。豈料近日老公竟冒出「想換老婆」的念頭,讓大牙氣得直呼,「根本是活膩了吧,該怎麼處理他?在線等。」
    2022/03/03 18:41
  • 曾有交往16年男友!61歲馬世莉自曝未婚關鍵:嚇到

    資深女星馬世莉已經61歲,憑藉著一雙直長美腿與出色的外表,在演藝圈走紅,過去更有「長腿姐姐」的封號,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仍勤於保養,身材及臉蛋的狀態都相當好,不時也會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外型亮眼的她自然不乏追求者,過去還曾談過一段長達16年的感情,不過至今仍未婚的她,也自曝未婚主因,表示是「被嚇到」了。
    2022/03/01 22:51
  • 有片/台灣快速衰老、嚴重少子化 中壯年恐成「被棄養第一代」

    近日在桃園楊梅,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獨自照顧中風臥床的65歲老母,不堪壓力之下,用枕頭悶死媽媽;上個月台南也有一名久病纏身的婦女,由於長期照顧精神障礙的女兒,導致身心俱疲、拿菜刀砍殺行兇。現在的中壯年和年輕世代都必須扛起上一代的照護負擔,導致愈來愈多人不敢婚、不敢生,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未來這些世代衰老後又有誰能照顧呢?
    2022/02/22 22:58
  • 有片/房價高成阻礙?晚婚晚生族漸多 8年級生多以事業為重

    台灣出生人口逐年下降,以及年輕世代晚婚晚生族越來越多,導致家戶數近9年來逐年遞減,尤其在台北市最為明顯,專家分析,這是長期的發展趨勢,為傳統的觀念改變,晚婚晚生不僅慢慢影響房市,也會衝擊人口結構,政府應該要擬定應對政策。
    2022/02/07 19:30
  • 不婚不生族要堅持!歐陽靖訴「育兒甘苦」網讚:說進心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結果受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歐陽靖獨自在台生下兒子「新醬」,如今孩子已經1歲5個月大。近日歐陽靖分享自己產後當媽的甘苦談,面對農曆春節來臨,單身族不免俗要面對長輩的催婚催生,因此她也給出建議,引起廣大迴響。
    2022/01/21 11:45
  • 嫁給這款人 女網友淚訴下場比遇到渣男更慘

    有位女網友透露,原是不婚主義的她,為了滿足母親的期待,選擇嫁給男同志,讓雙方都能對自己的家長有所交代,下場卻讓她後悔不已。
    2022/01/13 15:31
  • 30、40歲單身女成常態?網揭不婚原因:一個人更自由

    隨著時代變遷,不婚主義越來越盛行,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身邊有不少30至40歲的女性好友,至今依然未婚,對照以前女生大多在20幾歲左右就結婚了,讓他不禁好奇詢問「為什麼現在價值觀全改了?」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議。
    2022/01/10 05:24
  • 大牙新婚1年!每早固定吞「養卵餐」 羞認:有女兒了

    黑澀會妹妹出身的藝人大牙(周宜霈),原本是不婚不生主義者,2020年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阿廖師」登記結婚,日子就選在5月20日,相當甜蜜。大牙日前透露每天要吞7顆膠囊和藥丸,「醫生交代之每日養卵早餐」,外界猜測是否打算凍卵,藝人好友紛紛為她加油打氣,獻上祝福。眼看誤會越來越深,大牙趕緊澄清,現階段還沒有這個計畫,和老公的態度都是順其自然。
    2022/01/08 14:07
  • 南韓人口結構轉變中 單人家庭占四成最多

    受到不婚和高齡化兩大因素的影響,南韓社會的人口結構逐漸轉變,獨居的單人家庭成為最普遍的家庭形式。人口結構改變,家庭支出分配也跟著變動,食材和教育費用降低、外食和醫療費用增加,因應龐大獨居人口可能引發的社會問題,南韓政府從2022年開始在各地家庭中心,提供生活和心理諮詢,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05 15:35
  • 新冠疫情衝擊、房價太高 南韓年輕人不婚不生

    南韓的結婚率和生育率越來越低,最近結婚一年的新婚夫婦和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9.4%,也就是少了2.2萬對夫婦;最新數據也顯示,新婚夫婦的新生兒數是0.68人,首次低於0.7,除了新冠疫情影響,主要是因為房價太高,以及婦女擔心懷孕丟掉工作,導致了不婚不生的南韓社會現況, 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7 15:22
  • 男友以死威脅!61歲馬世莉崩潰「消失保命」驚恐內幕曝

    看著形象良好的藝人紛紛爆出劈腿、不忠的新聞,再次讓人深深體悟到,婚姻好難,而有「長腿姐姐」美稱的61歲女星馬世莉,就選擇成為不婚族,更在日前受訪時解釋了為什麼不結婚的原因。
    2021/12/23 23:51
  • 單身難道是種罪?盤點5位不婚女星 驚見「這共同點」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演藝圈中許多女星皆抱持著不婚、不生的主義,即便身旁有陪伴多年的伴侶,仍享受在黃金的單身時光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5位不婚女星的人生哲學,且各個都有令人稱羨的高顏質。
    2021/12/22 13:58
  • 安迪愛女不婚頭 林吟蔚嘆遺憾「童年沒爸媽陪伴」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歌手林吟蔚斜槓創立「心碎實驗室」HEARTBREAK HOTEL X LAB今(18)日舉辦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好感情的姊弟吸引近百名粉絲支持,她感性地說:「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秀髮!」讓在場粉絲嗨到炸。
    2021/12/18 18:25
  • 大陸結婚對數較疫情前降逾1成 脫單盲盒興起

    2020年大陸公布的出生率為千分之8.52,創43年來新低;今年大陸開放三胎,官方也要求各地,要祭出各種催生政策,比方延長生育假從原本的30天增加到60天甚至是90天。但除了生育福利外,恐怕還得想辦法扭轉年輕人的婚戀觀念,今年前三季大陸有588.6萬對新人結婚,和2019年相比大減17.5%,不婚不生,單身找不到伴,現在還興起一種脫單盲盒的交友方式。
    2021/12/08 19:53
  • 曾是不婚主義!陶子靠這招攻破李李仁心房:多晚都願等門

    李李仁近日於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不僅突破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更令觀眾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陶晶瑩也曾在《華燈初上》播出後,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大力支持老公之餘,也讓李李仁與陶晶瑩這對結婚16年,灑狗糧程度卻絲毫不輸熱戀中情侶的老夫老妻,過往的愛情故事與愛情保鮮秘方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12/06 15:39
  • 堅持不婚原因曝!馬世莉見友「遭小三糟蹋」嘆:婚姻太難

    有著「長腿姐姐」美稱的資深女星馬世莉,今年61歲仍堅持不婚,近日她受邀錄製《命運好好玩》,談到結婚一事,她鬆口透露自己不想結婚的原因,她也笑說:「我覺得我腦子太簡單!」表示婚姻問題太複雜,讓她自認無法面對。
    2021/12/01 16:10
  • 不想努力嗎? 媽送「千萬透天厝」嫁竹科女

    為了幫小孩找到「對的人」,父母掏空口袋尋姻緣!現代人大多晚婚或是不婚,有些長輩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有些則是好心急,擔心孩子晚年孤苦無依,桃園有婚友社接獲新奇個案,有媽媽為了幫26歲在竹科上班的女兒找老公,送「千萬透天厝」當嫁妝;還有爸爸想當阿公抱孫,兩個兒子誰先結婚,就能優先拿到市區千萬房產。
    2021/11/28 12:02
  • 有片/每位囤屋族擁近6間房!囤房稅推拖拉 學者批政府裝睡

    房價高不可攀,年輕人不婚不生,已經成了國安問題。主計總處的住宅普查發現,目前全台空屋數量高達166.4萬間,創歷史新高,但房子這麼多,房價反而一直漲,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專家點出,國內空屋率最高的是「未滿5年」的新建住宅,代表投資需求才是驅動房市的主要推手,而且從財政部數字來看,2015年迄今,囤屋族足足增加了16萬人,代表蔡政府執政後,有錢人買了更多房子,居住不正義的問題,政府必須正視。
    2021/11/19 22:45
  • 酒醒斷片!肇事男不記得撞死騎士 死者母哭:不能接受

    高雄建國二路4日中午,發生酒駕撞死騎士意外,23歲肇事男子,警方調查他曾因酒駕入獄,但出獄後仍然犯案,四年內就犯下3起酒駕。而被撞身亡的40多歲騎士,是全家人的經濟支柱,哥哥生病,有醫療費要負擔,還得照顧老媽媽,他因此不婚不生,結果卻遭酒駕撞死,老媽媽悲痛萬分。
    2021/11/05 14:00
  • 毛小孩登記數超越新生兒 台中還有寵物樂園

    這幾年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人越來越多,少子化問題嚴重,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9月新生兒的登記數大約11萬2千多人,其中9月還創27年來,同月份新低點,但全台貓、狗新增登記數量今年一到九月卻超過16萬隻,正式超越新生兒登記數量。
    2021/10/25 19:04
  • 愛女曝不婚引震驚!小禎再聽羅時豐「這句話」秒爆炸

    女性該不該結婚,一直都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近日,羅時豐與小禎(胡盈禎)就在節目中針對此事發表個人想法,小禎更是爆料14歲女兒EMMA在日前透露自己將來會選擇不婚,讓她忍不住多想:「我們家基因好像就斷在EMMA這邊?」
    2021/10/23 12:24
  • 中經院學者:房價高漲外部成本沉重 應課世代正義稅

    房價高漲成為年輕人心中的痛,中經院副院長王健全對此憂心忡忡,他認為,房價愈來愈高,將導致年輕人失落感更大,甚至不婚不生,外部成本沉重,建議應課「世代正義稅」,並將稅金用於興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
    2021/10/20 13:46
  • 低薪對未來很絕望!鄭弘儀曝年輕人心聲:毛骨悚然

    台灣近年物價不停上漲,但薪水漲幅卻跟不上,疫情更衝擊許多行業,讓不少民眾大嘆吃不消,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就透露,自己因緣際會接觸了青壯族群,結果普遍的人都對於未來相當絕望,甚至有人說「老了就想辦法了結自己」,語出驚人讓他聽了直呼毛骨悚然。
    2021/10/17 18:33
  • 謝霆鋒年屆不惑對事放得下 回應不婚論堅持「沒撒謊」

    由甄子丹、謝霆鋒合演的電影《怒火》,兩人在電影中精彩的動作場景令人看到血脈賁張,謝霆鋒日前接受台灣媒體電訪時,聊到了許多拍攝該片的點滴,另外,他也針對日前公開提到自己「不會結婚」的言論回應:「現在不會結婚!我也沒有說謊呀!」
    2021/10/12 23:21
  • 有片/我就爛!再努力也難累積財富 年輕人放棄掙扎變「躺平族」

    近幾年來,包含中國大陸、日本、南韓都掀起一股「躺平主義」,由於許多年輕世代自認無法透過努力改變現狀,因此乾脆放棄掙扎,不想存錢買房、買車、甚至不婚不生,對於追求階級翻轉或財富累積都不感興趣。事實上,職場專家也發現,台灣同樣出現類似的世代價值觀差異,加上年輕人得面對少領退休金、高房價、長期低薪等壓力,許多年輕上班族只想待在安穩的舒適圈,工作態度不積極成了普遍現象。
    2021/10/04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