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不唱 結果共141筆

  • 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 喊不是經典不唱

    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這次連唱2天,首創一天台語、一天國語,不僅歌單完全不同,還標榜不是經典不唱的噱頭,週五是台語場,果然一開場就把氣氛炒熱,現場再搭配17面大型LED以及浮空投影特效,找來9位獨立樂團鼓手一起登台表演,陣仗超豪華。
    2016/04/15 23:21
  • 偏不唱《浮誇》! E神:沒想過這首歌這麼紅

    金曲歌王陳奕迅,台北演唱會昨晚進入最後一場,安可曲連唱5首歌但還是沒有如眾多歌迷所願獻唱《浮誇》,陳奕迅說他真的沒想過這首歌魅力會如此大,現在打算要再創作一首歌超越《浮誇》。
    2016/04/05 11:17
  • 受邀唱春酒!蕭敬騰展調皮 「話匣子全開」

    金曲歌王蕭敬騰4日晚間受邀唱春酒攤,現場新歌唱到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省話一哥這晚特別調皮,要現場員工點歌卻又故意不唱,玩笑開很大也沒再怕,因為邀請他開唱的集團新任副總裁就是知名音樂人黃舒駿。
    2016/03/05 00:00
  • 17首歌混為一首 「麻吉弟弟」新科技玩音樂

    12年前曾經和表哥黃立行一起組團體的麻吉弟弟回到台灣了,這回雖然不唱嘻哈饒舌,不過把在美國學到的流行音樂知識帶回來,還用一台最新科技的音效設備,製作出一首相當特別的歌曲,是把17首2015年流行的歌曲通通混為一首歌。
    2016/01/27 19:04
  • 算票不唱票惹爭議 選務員:辛苦誰人知

    2016總統大選剛落幕,但在網路上卻出現投開票所違反開票程序的影片,在高雄一處投開票所就被民眾發現,正副總統、立委選票都有唱票,偏偏政黨票沒有,引發議論,不過有其他的選務人員就反應,早上6點領票期間只能短暫休息,等到全部結束,已經晚上9點多,時間長達16個小時。而且每開一張就唱票一次,手酸、喉嚨乾啞不說,現在又被質疑有問題,選務人員的苦有誰知。
    2016/01/20 19:08
  • 8年沒唱過《一眼瞬間》 張惠妹:難找合唱對手

    歌手張惠妹在香港開唱,特別給粉絲一個大驚喜,把蕭敬騰請到現場,合唱8年沒有在演唱會出現過的經典歌曲《一眼瞬間》,阿妹還說私底下練唱好多次,還對蕭敬騰喊話,直說這首歌不唱的原因,就是因為找不到可以一起合唱的對手,但接下來又拱蕭敬騰挑戰唱《聽海》,老蕭越唱越吃力,還大喊阿妹為什麼不來幫忙,讓全場笑翻。
    2016/01/18 11:34
  • 少2句變少2字! 蔡英文沒唱「吾黨」

    睽違8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出席國慶大典,她充分展現自信、態度自然從容,以前唱國歌她不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這次她只有少唱「吾黨」2次。她對國旗、國父遺像有鞠躬,鞠完躬之後笑了一下。馬總統宣讀文告時講到兩岸政策、92共識,她兩度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2015/10/10 16:51
  • 歷屆影帝后集合! 遲遲不唱名黃遠囧臉

    金鐘獎50週年明星盛裝出席,其中楊丞琳、林依晨、陳柏霖等人,都趁廣告空檔玩自拍,典禮上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歷屆影帝后大集合,只是轉播頻頻凸槌,像是畫面定格在黃遠身上,就是遲遲不唱名,還有顧寶明也被網友發現沒被唱名,事後典禮製作人焦志方解釋,因為有些影帝后臨時決定不出席,以致於順序大亂,顧寶明被唱名時,中視轉播剛好進廣告,才會沒被看到。
    2015/09/27 20:43
  • 「老娘要改變你習慣」 Jolin霸氣:不唱安可曲

    天后蔡依林連唱4天,晚間最終場嘉賓外傳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這回開唱顛覆以往模式,不耍高難度特技,專心在歌舞做表演,兩個半小時音樂不間斷,只有快接近尾聲才開口跟粉絲說話,另外沒有安可曲,也讓粉絲很錯愕,Jolin也在23日演唱會上,霸氣的說要改變歌迷看演唱會的習慣
    2015/05/25 19:42
  • ​唱歌啦!小黃行動KTV 運將扯嗓忘情K歌

    一位計程車司機因為興趣是唱歌,所以在車上裝上螢幕麥克風,變成行動KTV,興致一來就會高歌一曲,很多路人都紛紛回頭看,而車隊表示只要設備不影響車體,司機開車時不唱,保持行車安全就OK,特殊的計程車KTV也是觀光客最愛
    2015/04/20 19:34
  • 梁朝偉封麥不唱 21年前舊歌李宇春詮釋

    (▲圖/達志影像/TPG) 影帝梁朝偉封麥18年,不再出唱片,他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3D版,即將上映,主題曲是他21年前的歌《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但是卻換成人氣歌手李宇春來詮釋,梁朝偉在記者會上自嘲的說,聽了李宇春的歌聲,讓他覺得不再唱歌的決定是正確的
    2015/01/04 14:14
  • 不捨江蕙封麥 藝人好友:永遠是二姐粉絲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告別歌壇,也讓圈內天王、天后大感不捨跟可惜,像王力宏就認為江蕙是永遠經典,林俊傑則覺得可惜,說二姐是台語界指標,蕭敬騰不捨仍給予祝福,還有蔡依林也稱讚二姐是無可取代的藝術家,另外,曾到江蕙演唱會朝聖的Selina也覺得可惜,而蕭煌奇則是說不管二姐唱不唱,永遠都是她的粉絲
    2015/01/03 19:47
  • 巴西賊遭警威脅 不唱國歌就開槍

    巴西世足即將開幕,但網路上卻傳出一段疑似當地警察威脅嫌犯的影片,畫面當中,兩名警察拿著槍抵住嫌犯的頭,要求他大聲唱國歌,否則就要開槍,逼的嫌犯只好乖乖照做,而當地警察在巴西世足前夕,爆出向嫌犯施暴的行為,也特別引發爭議。
    2014/06/10 15:34
  • 五月天別在高雄跨年! 市議員挨轟

    五月天連續3年,都在高雄陪歌迷跨年,每場演唱會,不唱到嗨翻不散場,但是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就在質詢時指出,希望希望五月天不要吵到世運場館附近的住戶,或是平常來就好,跨年時不要來,此話ㄧ出,惹火了廣大五月天粉絲,灌爆了陳玫娟的臉書要求道歉,對此,陳玫娟也很委屈的說,自己的兒子也是五月天歌迷,自己絕對不是再批評五月天,對於大家的批評,會虛心接受。
    2014/01/02 22:01
  • 蕭敬騰耶誕搖滾開唱 逗樂歌迷High翻

    中壢耶誕晚會請來多位歌手輪流獻唱,蕭敬騰獨家把耶誕晚會獻給中壢,特別是這一晚蕭敬騰心情似乎特別好,開放點歌時間,卻開玩笑說不唱王妃,逗得粉絲樂開懷。
    2013/12/22 12:15
  • 「霹靂布袋戲」進軍大陸 主題曲變國語

    台灣人從小看到大的霹靂布袋戲,預計明年要上市上櫃,有戲迷發現,最近新戲當中片頭和片尾曲不再是熟悉的閩南語演唱,而改成唱國語,粉絲聽了覺得好不習慣,說不唱台語似乎少了點磅礡感和江湖味,但其實霹靂布袋戲紅到出電影、線上遊戲,加上周邊商品,年產值就高達12億,規模大,片頭片尾改唱國語,其實就是為了挺進大陸做準備。
    2013/11/06 11:29
  • 國語電音也OK! 謝金燕新歌求突破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推出新單曲,這回不唱台語歌,而是以國語電音曲風企圖拓展不同歌迷領域,回顧最早期謝金燕剛出道時,其實國、台語歌都唱過,但卻沒有太多個人特色,直到2002年轉型唱台語電音舞曲,才開始與其他歌手有所區隔,這回再挑戰國語電音,就是希望能擴大市場,也創造屬於謝金燕獨一無二的風格。
    2013/06/28 11:18
  • 「松鼠激似圖」瘋傳 阿信翻桌發動搜尋

    五月天阿信這回不唱歌,而是成了松鼠代言人嗎,原來是有粉絲製作阿信跟松鼠的合成照,不管是嘟起嘴巴喝水還是低頭沉思的模樣,都跟松鼠表情一模一樣,在網路上瘋傳,不到一天時間超過22萬人點閱,就連阿信本人也說自己佩服到翻桌還要大家幫他人肉搜索,到底是誰做的,最後終於找到人,是一個18歲的大陸學生。
    2013/05/04 17:15
  • 中華職棒/犀牛主場開幕 謝金燕出席不唱國歌

    電音天后謝金燕的職棒處女秀,將在27日獻給義大犀牛隊的主場開幕戰,外傳她將獻唱國歌,不過晚間經紀人球球已經正式否認,至於會帶來哪些演出,並穿著什麼服裝出席,球團跟經紀人都保密到家,確定的是,當天除了會公布五月天寫的隊歌,還有一面重達500公斤的大國旗也會在現場飄揚,而最受矚目的球星曼尼也已經確定出賽。
    2013/03/26 19:25
  • 感冒燒聲! 嚴爵唱破音自評:12分

    音樂網站的頒獎典禮首次移師小巨蛋舉辦,也來參與盛會的嚴爵感冒,嚴重燒聲,也讓堅持不唱假音的他,卻破音,就連他自己也覺得表演不及格,但他說,誠意十足。
    2013/01/20 01:01
  • 〈獨家〉歌詞「冷清清」、罵老闆 尾牙禁歌一堆

    尾牙季是許多歌手受邀演出的旺季之一,不過要唱什麼歌可是有一套學問,據了解,有不少歌在尾牙上不能唱,有些歌因為諧音不吉利或者意境悲傷,歌手通常會自動不唱,甚至有些歌是在諷刺老闆,更不可能出現在尾牙場合。
    2013/01/17 19:06
  • 陸春晚搶人!林志玲跳槽 張學友不唱

    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大陸各電視台不讓央視專美於前,都開始積極搶人,曾經兩度登上央視春晚的林志玲,今年將跳槽到北京衛視,原本央視還找了歌神張學友助陣,但日前傳出,因為張學友覺得只唱一首歌沒有誠意,所以合作破局,另外像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也將登上遼寧衛視的春晚表演新歌。
    2013/01/10 11:20
  • 抹薄熙來「痕跡」 取消「美女特勤隊」

    薄熙來垮台後,雖然大陸中央還沒有處置薄熙來,但現在在重慶已經開始要將薄熙來過去的痕跡抹滅,過去薄熙來不但唱紅打黑,而且還營造出非常個人的風格,像是組織一群美女特警隊,但現在這支美女隊伍要解散了,而且紅歌也不唱了,取而代之是大媽們跳江南STYLE。
    2012/12/11 17:43
  • 唱N遍、怕出錯 歌手也有不想唱的歌

    歌手開演唱會,有些歌怕唱了傷心,選擇不唱,但有些歌因為太紅,不唱又不行,通常都是成名曲,因為會唱過很多遍,多了會覺得膩,不過也有很難唱的歌難以駕馭,所以不想唱,像歌手楊丞琳就有一首歌,幾乎不太現場演唱。
    2012/11/27 13:22
  • 「飛魚」引退有感 江蕙驚傳退休歌迷驚

    台語天后江蕙要封麥、不唱了嗎?原來江蕙日前在網路寫說,看到奧運游泳名將,也就是飛魚菲爾普斯急流勇退,宣布退休,有感而發的說,希望自己「將會」是下一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各界震驚,粉絲怎麼捨得,江蕙聽聞嘉義鄉親甚至發動連署留人,感動的說,人生總會有退休的一天,但不是現在,才讓粉絲們鬆了口氣。
    2012/08/08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