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一站式 結果共107筆

  • 智慧穿戴走「複合式」 賣、修、體驗一站搞定

    智慧穿戴越來越夯,現在還推出「一站式服務」,把體驗、販賣、維修3種功能結合在一起,實在是看好智慧手錶商機,而且錶面和錶帶也不斷變化,有些錶面儘管是「指針式」,卻可以提醒民眾坐太久該起來動一動,有些則是錶帶可以多樣變化,去年1年業績成長了近3成左右。
    2016/05/21 14:21
  • 【FOCUS新聞】「一站式消費」 自貿區概念強調:便利

    明天起,北京APEC的21會員國領導人,將陸續抵達北京!前期的高官會議也就要結束。大陸官員宣布提出10年的亞太自貿區,這個計畫很明顯的是和美國抗衡。因為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自貿協議TPP」,從頭就沒把大陸涵蓋在內。一直被視為是美國重返亞太戰略下,壓制中國經濟崛起的手段!中國大陸把它想主導的亞太自貿區,強勢排入首要議程,使得這次APEC峰會,出現較勁的意味!
    2014/11/07 20:19
  • 吃喝玩樂都有! 親子空間「一站式」搞定

    要搶攻暑假兒童商機,許多百貨公司的特別趕在假期之前打造,「一站式」的親子天地,讓家長帶小朋友來到商場,除了可以買東西之外,還能學才藝、玩遊戲以及到兒童餐廳用餐,不必東奔西跑就能滿足吃喝玩樂,百貨業績也因此成長一、兩成。
    2014/07/17 19:08
  • 婚紗、美髮、喜餅 一站式婚禮!8萬有找

    過去很多新人,為了籌備婚禮,要四處奔波,從婚紗攝影、婚宴佈置、餐宴、喜餅,都要跑好幾個地方,台中有業者看準了商機,砸上億元,在台中市區,打造佔地百坪的一站式婚紗,讓新人拍婚紗照、辦婚禮、挑喜餅,甚至美容美甲,都在一個地方,輕鬆解決,價格還比較便宜。
    2014/03/29 14:33
  • 【FOCUS新聞】「變形金剛」香港遇襲 地頭蛇強壓欺凌

    「變形金剛4」預計在明年6月上映,現在正如火如荼地拍攝,第4集在香港取景,卻爆發了「變形金剛香江遇襲」 的戲外戲,原因是拍戲封路,擋人財路,一家水電行的兄弟檔,向導演強索10萬港幣的「營業損失賠償」,演變成肢體衝突,事實上,香港對好萊塢電影相當禮遇的香港經發局「一站式」服務,成為很多亞洲城市取經的原型,過去,港片在街頭拍攝時,會發生地方角頭強索「陀地費」的現象,但是對外國人,從來不會。這次發生衝突,旅遊局、經發局、電影局一級主管,第一時間全部親臨現場處理,就怕香港在全球片商心中,壞了名聲。
    2013/10/18 20:57
  • 【FOCUS新聞】到大陸招手! 英財長在陸宣簽證利多

    2012年英相卡麥隆會見達賴喇嘛後,中英關係陷入僵局,這次英國財相訪中,為了解凍,奉上大紅包,其中最大的利多就是,宣布簡化大陸人到英國簽證,可以和歐盟「一站式申請」,大陸全年出境總人數已經突破8千萬,英國這個紅包可以說受者實惠,在外國人眼中,大陸觀光客出外消費錢淹腳目,期待人民幣錢潮,能變成自己國家市場的活水源,歐洲各國似乎都在撥同樣的算盤。
    2013/10/15 20:22
  • 搶百年婚省荷包 婚紗婚宴一次OK

    為了搶攻百年結婚客群,高雄有飯店、婚紗、喜餅業者異業結盟,打出新人結婚一次解決拍婚紗、訂喜宴和婚禮規劃的需求,除了是首次整合資源,提供新人們一站式婚禮服務,價格也便宜了2成,讓不少新人趁結婚撿便宜。
    2011/04/26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