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雲林國小 結果共12筆

  • 加分吧全國閱讀競賽 「關係互動」成線上學習熱門主題

    閱讀力復甦風潮席捲全台,各縣市拚閱讀!威盛電子旗下的「加分吧」線上學習平臺日前舉辦「全國國語日報閱讀競賽」,祭出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萬元的獎品,吸引眾多縣市近400名師生投入參賽,競爭激烈。競賽結果公布,雲林縣和新竹市的參與情況最為熱烈,並在競賽中取得亮眼成績,彰顯當地深耕閱讀素養的成就。雲林縣鎮南國小「鎮南501隊」成績更是傲視全國,奪得團體賽總積分第一名;新竹市虎林國小更包辦新竹市團體賽前三名的佳績。
    2023/10/26 15:00
  • 一溜撞柱!國小滑梯插柱 網笑:少子化原因?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地點在南投竹山雲林國小,校園內有一座溜滑梯,坡道底部中央竟然有一根長長的桿子,溜下來就會撞上,民眾笑稱這座滑梯難道,就是少子化的原因?不過校方解惑,這座舊式溜滑梯早就封閉,是拿來當裝置藝術。
    2023/03/02 19:14
  • 370位師生上吐下瀉 雲林國小停課1天消毒

    雲林縣雲林國小全校約有1000多名師生,從週六開始陸續有學生和老師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光是通報有症狀的人數就多達370人,擔心發生群聚感染,因此校方緊急通知,星期一停課一天,要在校園全面消毒。
    2021/03/22 13:04
  • 雲林國小370人身體不適停課 師生檢體、午餐送驗

    雲林縣雲林國小週六、日陸續傳出有師生腹瀉、嘔吐等症狀,疑似群聚感染,今天停課一天消毒;截至今天上午有370名師生身體不適,衛生局已採師生檢體並將營養午餐送驗。
    2021/03/22 12:23
  • 快訊/雲林國小上百學童上吐下瀉 全校緊急停課

    雲林縣斗六市的雲林國小傳出有100多名學童出現腹瀉、嘔吐症狀送醫,校方懷疑是受到諾羅病毒或是腸病毒導致群聚感染,今天(21日)通知家長,隔天全校緊急停課1天,進行全校大消毒,目前還沒有釐清原因,還需由衛生局派員查驗上星期營養午餐的樣本。
    2021/03/21 21:32
  • 雲林國小疑群聚感染!上百學生上吐下瀉 明緊急停課一天

    「諾羅病毒」大流行,近一個月來已有上百起通報案例。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雲林國小,傳出有上百名學童出現腹瀉、嘔吐症狀,疑似群聚感染。校方預計在明(22)日進行全校大消毒,將停課一天,稍早已通知家長;衛生局明也將派員查驗上週的營養午餐樣本。
    2021/03/21 21:01
  • 能不能停?家長接送區 接童放學車遭拖吊

    學校校門口經常都有規劃家長接送區,讓家長停車接送孩子上下學,不過雲林國小校門口前,畫黃線又有交通立牌標示,上午中午傍晚,3個學童上下學交通尖峰時段,禁止停車。接送區家長到底能不能停車,就有家長停車進入校園接孩子,走出來車子被拖吊了,因為標示實在讓人混淆。交通隊解釋,就是這3個時段是交通尖峰,會執行違規停車的拖吊作業。
    2016/12/22 19:10
  • 國小校長請吃「牛排」 全校學童竟拒吃

    國小學童,怎麼會拒吃「牛排」?雲林古坑桂林國小校長,當著全校學生的面承諾「寒假作業做的好的小朋友,校長要請吃牛排」,沒想到學生的反應,竟然異口同聲說「不好」,一問之下,學生說「校長,我們不吃肉 」,原來學校推行「節能減碳蔬食餐」,一個禮拜吃2次素食,反應熱烈,全校學生也漸漸養成吃素的習慣,跟牛排說NO。
    2010/01/27 16:04
  • 風大紅沙飛 操場凹凸10CM童跌傷

    沿海東北季風長期吹拂,雲林燦林國小的操場跑道,地皮竟然被颳走10公分高,操場凹凸不平,導致學生接力賽跑時,發生學童摔倒,撞擊操場側溝護欄的意外,造成男童挫傷,有老師目睹並且當場拍攝到跌倒,驚險的那一瞬間。
    2009/04/23 19:44
  • 桂林國小幸福安親班 1天學費20元

    區區一杯飲料錢,就能夠讓偏遠地區孩童,上一整天的安親班課程!主要是,雲林古坑鄉桂林國小,位處山區,沒有安親班或補習班,校方靈機一動,找畢業校友回學校帶學弟妹複習功課,但也考量70多位學生,有超過2/3來自貧困家庭,因此每位學生的安親班費用每天只收20元。
    2008/08/06 00:54
  • 豪雨釀災/積水難消 雲林國小操場成水池

    這波豪大雨讓雲林台西鄉又淹水了,雖然上午雨勢暫緩,但居民說這裡排水情形還沒有退完,有一所國小的辦公室走廊和川堂都淹水,最嚴重的甚至整個操場泡在水裡變成水池。
    2007/08/13 13:14
  • 我家淹了 但我一定要上學!

    雲林口湖鄉淹水嚴重,雖然今天大雨停了,但是積水還是沒有退, 有一名就讀水林國小的許小弟因為跨區就讀的水林國小正常上課,今天由爸爸開車涉水而過,許小弟到學校後同學看到他都很開心,但大家聊到的話題都是這場大淹水。
    2005/06/17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