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結果共4筆

  • 快訊/日本醫療吃緊! 19縣市「緊急事態」延到9/30

    日本疫情延燒,擔心醫療資源崩潰,日本首相菅義偉晚間六點,召開緊急記者會,宣布包括東京、大阪等19個都道府縣的「緊急事態宣言」,將延長到9月30日。疫情趨緩的宮城縣和岡山縣,則稍微降級,轉為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2021/09/09 20:57
  • 中度以下禁住院!  日相新令遭批「戰後最野蠻」

    東京奧運以及日本整體疫情,都在持續升高,東京奧組委統計,今日(5號)相關人員確診為31例,是目前單日最多;日本全國14個行政區、將近三分之一國土,染疫數也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升級8個行政區防疫等級,從8號至31號,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為了保留病床,日相菅義偉下令非重症不許住院,「居家療養令」變相犧牲其他染疫國民醫療權,遭在野黨抨擊是二戰後最野蠻政令。
    2021/08/05 20:00
  • 快訊/東京單日破5千例創新高 防疫措施再增8縣

    東奧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但東京奧運相關確診又新增31人,累計已有358人確診。另外日本東京單日新增破5千例,刷新歷史新高。日本政府決定追加福島等8縣,列為「防止蔓延重點措施」地區,將從8日起實施到31日。
    2021/08/05 18:50
  • 變種病毒崛起!東京下令「防止蔓延重點措施」

    日本政府再對東京、京都、沖繩下令,從12號起實施「防止蔓延重點措施」,以儘早控制疫情。而變種病毒株正逐漸取代原始病毒,成為日本第四波主流,不但傳染力強,更出現多起重症化案例;東京的感染年齡以20到39歲居多,病情重度化者不在少數。而農業的戶外作業成為疫情下喘口氣的管道,許多年輕族群加入務農,讓自己能接觸戶外環境;或是以農為副業,補足疫情間被削減的收入,讓農業獲得意外人力。
    2021/04/1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