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輸油站 結果共8筆

  • 二手車漲超過10% 駭客斷油管 油價飆.美通膨警訊

    美國東岸輸油管遭駭客攻擊而癱瘓,民眾恐慌搶油導致油價飆升,在油管公司付給駭客500萬美元贖金後,目前供油已逐漸恢復,不過加油站還是消化不了加油的車潮。美國萬物齊漲,其中漲最兇的竟然是二手車,漲幅超過10%,一輛中古車平均售價為70萬台幣;由於全球鬧晶片荒,新車產量減少,加上疫情期民眾自駕意願高,推升了二手車市場。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也創下12年新高,年增率達4.2%,也更加深美國通膨風險。
    2021/05/14 19:45
  • 聯軍介入葉門內戰6週年 沙烏地輸油站遇襲起火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今天表示,南部一處輸油站遭到一枚發射體擊中後起火燃燒,時值沙國率領聯軍介入葉門內戰屆滿6週年。
    2021/03/26 10:22
  • 執政滿月!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 誓言改革

    墨西哥70年來首位左派總統、65歲的羅培茲,有左翼川普之稱,去年底正式上任,主張終結貪腐、暴力、貧窮,上任後拍賣總統專機、開放總統官邸,每月只領5500美元的薪水,不到前總統的一半,不僅節流從自身做起,也強力打擊偷油賊,關閉部分輸油管,改以油罐車運送油品,只不過運送不及,引發油品短缺,許多加油站陷入無油可加的困境。
    2019/01/18 19:59
  • 油價小漲 台塑汽柴油各漲2角

    台塑石化表示,由於英國北海一條輸油管暫時關閉維修,促使國際油價上漲,自18日凌晨1時起,調漲汽油及柴油批售價格每公升新台幣0.2元,市場零售價格由加油站自行決定。
    2017/12/16 17:07
  • 防堵私囤油 工業科稽查各加油站

    台中市環中路上一加中油加盟站,違法私囤50萬公升的汽油,昨晚經濟處工業科,查封所有輸油管,禁止囤油販賣,由於找不油槽存放囤油,只好請中油檢驗,如果油品是中油的,將請他們回收,為了防止其他加油站囤油,上午工業科也派人抽樣稽查,市長胡志強也說,如果確定違法,將立即拆除私囤油槽。
    2008/05/24 12:12
  • 油價飆破117美元 美驚爆石油摻水

    國際油價不斷飆升,產油國奈及利亞的輸油管又遭到人為攻擊,導致國際油價今天上午再度飆破每桶117美元大關,全球供油吃緊,美國居然也出現黑心石油!有加油站把石油摻水,結果有70多部車加完油卻半路拋錨,還要多花1萬多元的修車費。
    2008/04/21 17:22
  • 疑輸油管線老舊 雨水滲入油管

    雲林斗六這家中油加盟站的汽油裡竟然有水,害顧客愛車受損,經過檢測,很可能是加油站輸油管線老舊,雨水滲進地下管線,再經由加油槍進了汽車油箱。
    2007/12/28 18:07
  • 休旅車爆撞加油機 1工讀生受傷

    一輛休旅車下,下午在淡水捷運站前加完油後,突然衝撞加油機,加油機差點被整個撞翻,油料還從油管噴出來,所幸加油站趕緊關閉電源與輸油管線,沒有引發更大的災情。
    2004/08/2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