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繫狗鍊 結果共9筆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你來啊!疑被偷抱狗 2男當街互推、架拐子

    當街上演全武行,最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事發在12日晚上花蓮林森路公園,一名邱姓飼主在遛狗,過程中還一度沒繫狗鍊,發現寵物不見了,趕緊四處尋找。接著看到對面店家老闆抱著自己的狗,以為被偷抱走,跟對方爆發口角還打了起來。最後員警釐清才知道,原來有婦人看到狗沒繫練以為走失了,才找上店家幫忙找主人。
    2022/01/14 17:31
  • 惡父母狠虐7養子拒餵食 繫狗鍊逼喝馬桶水

    美國1對夫妻日前遭指控,涉嫌對領養的7個孩子使用暴力,並將人關在房間,拒絕供給食物和水,導致孩子口渴時,只能喝馬桶內的水。警方接獲通報,循線將這對夫妻逮捕羈押,全案移送到法院審理中。
    2020/07/27 08:45
  • 始源回歸小螢幕! 時隔2年為愛犬事件致歉

    韓星始源2017年時家的鬥牛犬,因未繫狗鍊咬傷鄰居,對方幾日後因敗血症死亡。時隔近兩年始源再次主演電視劇,記者會上深深鞠躬道歉,這回他在新戲《各位國民》中飾演騙子,昨天(1)首播和女主角進展超光速,瘋狂接吻五次! 登上韓網熱搜第一。
    2019/04/02 13:00
  • 繫牽繩很難嗎?騎機車未繫繩 愛犬跳車險被撞

    騎車載狗狗上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害得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嚇壞了!警方說,這樣的行為妨礙交通,狗主人可能會被開罰300到600元,如果害人受傷,還會觸犯刑法過失傷害罪。
    2016/10/02 12:59
  • 騎車載愛犬未繫狗繩 跳車逛街險挨撞

    騎車載狗狗,你會幫牠繫上狗繩嗎?高雄就有狗主人,載狗狗上街完全沒有綁,這愛犬差點就被車子給撞到。
    2016/10/02 09:17
  • 愛犬半夜跳河! 「太陽花女王」急叩119救狗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14日凌晨和朋友到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蹓狗,因為沒繫狗鍊,小狗竟然從岸邊墜落,高度有2層樓高,劉喬安立刻打119,3名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雲梯車、前後花了超過半小時,才將小狗救起。但有網友批評,劉喬安濫用社會資源,同情消防員,又被派去做不屬於他們的工作
    2015/04/15 13:02
  • 為反沙豬! 男繫狗鍊爬行、舌舔女鞋

    這段把人當狗牽的行動藝術,會不會有點過頭?大陸湖北,出現一名女子在遛狗,手握3條狗鍊,但是鐵鍊另一端卻是繫著3名男子,他們學狗一樣在地上爬行,甚至還低頭去舔圍觀女性的鞋子,路人看得直說很不舒服。
    2012/02/10 11:39
  • 狗撞車狗死人傷 未繫狗鍊飼主有罪

    台北一名婦人養了隻黃金獵犬,一次上街溜狗沒繫狗鍊,狗突然衝到車道,當場被機車撞死,而騎士也因此受傷;這到底是誰的錯?雖然動物保護法沒有規定,溜狗一定要繫狗鍊,但飼主任狗在路上奔走肇事、有過失責任,法院判決飼主拘役40天。
    2006/01/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