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線上畢業典禮 結果共9筆

  • 台科大台師大線上畢典 邀請知名導演獻祝福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舉辦線上畢業典禮,校長顏家鈺勉學生在疫情中,用溫暖的力量迎向未知的挑戰。台灣師範大學也舉辦線上畢典,校長吳正己提醒,要永遠保持勇敢、溫暖和寬厚的心。
    2021/06/19 12:54
  • 只有我畢業!偏鄉小學唱驪歌 主角「就一人」

    一個人的畢業典禮,其實不孤單!桃園市長興國小,應屆畢業生只有一個人,但學校為了他,還特別寫歌拍MV,更出動99名師生,一起參加線上畢業典禮,送上最珍貴的回憶,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畢業,所有獎項也都是一人包辦。
    2021/06/18 18:42
  • 難忘畢典!校長駕牛車送禮物 老師外送證書

    疫情緊繃,學校只能舉辦線上畢業典禮,但雲林斗六市鎮南國小特別讓10名老師扮演外送員,騎著機車把畢業證書與禮物,親自送到130名畢業生的手中;台南市青草國小更特別,畢典結束後,校長駕著牛車,配合著鋁罐叮噹響,把畢業禮物一一送到家,讓學生化失望為難忘!
    2021/06/17 17:57
  • 線上畢業典禮畫面「太有創意」 校方:遠距畢典用心被抹滅

    受到疫情影響,各級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已經停辦,不過高雄鳳山的曹公國小,特地幫畢業生舉辦遠距畢業典禮,意外被外界認為是觸霉頭引發討論,校方也趕緊出面澄清,認為用心被抹滅,連家長都很錯愕。
    2021/06/08 13:28
  • 最特別畢典 高雄曹公國小學生化身機器人寫青春

    受疫情影響,高市鳳山曹公國小今年改為線上畢業典禮,但校方讓在家裡的畢業生化身為凱比機器人遠距參加畢典。其中鄭心喬同學更跟歌手母親王之言創作畢業歌「六月的風」。
    2021/06/08 09:37
  • 畢典搞創意!曹公國小出動「機器人」 為給孩子「儀式感」

    6月畢業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來攪局,許多學校都改採線上畢業典禮。高雄鳳山區曹公國小今(7)日利用機器人,讓孩子們透過視訊方式來校參加畢典。校方希望透過機器人線上畢典,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2021/06/07 18:21
  • 林心如世新上海MBA碩班畢業 認真上課獲傑出表現獎

    受到疫情影響,全台學校改成線上畢業典禮,藝人林心如讀了兩年的世新上海MBA碩班,今天(5日)也畢業了,她不只忙演藝事業,還兼顧學業,教授們還誇讚她上課超認真,一致公認她為「傑出表現獎」最佳得主。
    2021/06/05 13:08
  • 北京爆疫情.長江中下游遇洪災 兩頭燒

    22日一天北京再添13例本土確診,當中3位是建築工地工人,因為他們接觸了來自新發地的食材配送員而染病,現在3位工人涉及的兩個工地都停工。由於疫情關係,北京今年大學畢業典禮都改採線上進行,北京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畢典,邀請的特別嘉賓,是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雖然在國際間引發極大爭議,但校方還是相當禮遇盛讚他,還保證今年的演說肯定讓學生難忘。而就在北京忙著防疫時,大陸長江中下游10多個省市,則遭遇嚴峻的洪災,重慶綦江街道被淹沒,水淹近5公尺高,一樓店家被泡在水裡。
    2020/06/23 20:00
  • CNN線上畢典 政治體壇演藝界眾星雲集祝賀

    每年5月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畢業季,但今年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因為疫情取消,不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則是為應屆畢業生舉辦了一場線上畢業典禮,而且眾星雲集,連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2020/05/1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