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痙孿 結果共7筆

  • 中風男肢體痙孿嚴重 手掌難張開狂吞藥險喪命

    4成腦中風患者會在急性期後出現手腳緊繃的「肢體痙攣」症狀,讓許多患者難以接受,但醫師呼籲萬萬不可心急亂投藥!37歲的腦中風患者李先生,正因肢體痙攣,導致上肢無法伸展,手掌也無法完全張開,原本生活的小事都變成大事,復健進展也陷入停滯,使李先生非常沮喪,在心急之下吞下五十多顆抗痙攣藥物,讓他陷入了昏迷,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後來李先生聽取醫師建議,現有治療中,增加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比重,手掌逐漸能張開,身心都重拾信心,看到復健的進步,更有動力持續努力。
    2020/10/26 13:50
  • 女星產後癲癇又肺炎 砸132萬入住奢華月子中心

    39歲南韓女星秋瓷炫去年與大陸男星于曉光結婚,2人本月1日喜獲麟兒,但她卻產後癲癇發作,被緊急送入加護病房,隨即又因痙孿導致吸入性肺炎,所幸最後病情穩定,已在12日順利出院;據韓媒透露,她所入住的坐月子中心相當頂級,1個月要價132萬元台幣,甚至勝過全智賢、金泰希的120萬元台幣。
    2018/06/24 16:28
  • 迷信「左眼跳財」 她8年後患面部痙孿

    華人對身體行為或徵兆常有迷信,如「男抖窮、女抖賤」、「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等;在重慶一位婦人長年跳左眼皮,但她認為這是吉兆不以為意,沒想到8年後卻因此罹患「面部痙孿」半張臉失去知覺,最終只得開刀處理。
    2018/04/04 20:23
  • 暖心!3歲童熱痙孿 警鳴笛護送、暖語安撫

    台南有一對夫妻發現年僅3歲的女兒突然全身癱軟、翻白眼,他們開著車要將女兒送醫,途中見到警方在路口巡守,緊急求援,員警發現小女孩臉色蒼白,立刻開著警車一路鳴笛護送,沿途還不忘頻頻安慰女童,原本近20分鐘的路程,不到5分鐘就趕到,順利救了女童一命!
    2018/04/04 14:54
  • 爸媽當心!遺傳、體質不佳 恐「哭」出問題

    小嬰兒或是家中孩童,真的可能會哭鬧不停而猝死嗎?其實醫生表示,因素當然很多,不外乎家族有遺傳性心血管病史,或是罹患新陳代謝失調這樣的罕見疾病,因為只要外在刺激,例如生氣,運動量大,都可能突然昏厥死亡,但是也有比較特殊案例,就是小朋友的自律神經失調,會因為哭到太激動,導致腦部缺氧,身體痙孿,呼吸暫時中止,不管哪種情況,第一動作得趕緊安撫,再視情況送醫救治。
    2010/11/14 12:58
  • 「別喝太多」 飲水過量痙攣找上門

    水是身體的清道夫,也是守護神,一般民眾總覺得多喝水似乎是保健之道,但如果喝太多水,身體也會出毛病喔;醫生說人體除了補充水分以外,也要補充電解質,如果只是吸收過量純水,反倒會稀釋體內原有的電解質,一旦電解質不足,不僅容易疲勞,有時還會痙孿、全身失去動能,嚴重的話會引起心律不整、猝死的危險。
    2010/09/14 13:04
  • 債券逾期不付錢 立委將修法改進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了,有一位老先生因為手上的公債過期,領不到錢,昨天在立法院陳情時,突然胃痙孿緊急送醫,今天老先生病情趨緩,立委跟官員則忙著幫他想辦法,看能不能補給老先生這筆錢。
    2005/06/24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