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殺人於無形 結果共7筆

  • 苦媳血淚控霸凌!他聽錄音嘆「婆婆難平靜生活」:自找的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今年8月在臉書上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恐嚇霸凌長年過得膽戰心驚,接著便傳出身亡消息,引起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張女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面對婆婆的咄咄逼人,她嚇得道歉20次。對此,兩性專家許常德發文感嘆「好令人窒息的官威,如此的家教真的會殺死人!」
    2020/11/21 14:32
  • 婆婆殺了我!死前48hr對話錄音曝 父慟:殺人於無形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及言語霸凌後離世,引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今(20)日週刊爆出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的17分鐘對話錄音檔,聽完讓張女父親心痛表示,對方犀利言語「殺人於無形」。
    2020/11/20 09:42
  • 台中人PO數張市區「灰濛空汙照」 網怒轟:殺人於無形

    中南部地區今天空氣品質不良,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直言「身為台中市的一份子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隨即上傳3張市區灰濛濛的照片,表示這樣的情形已經長達1年以上,她忍不住怒批「到底是誰可以還我們乾淨的空氣?我們的肺不是空氣濾清器!」
    2018/11/06 19:15
  • 保密配方破功 雲南白藥坦承含草烏

    大陸雲南白藥他們總是以國家一級保密配方為由,拒絕公開裡頭的成分,最近大陸修法後,大家才知道原來雲南白藥裡頭含有一種俗稱「斷腸草」的草烏,在武俠小說中常說,斷腸草殺人於無形,還有神農嚐百草據說最後也是因為嚐了斷腸草而死,那麼民眾使用難道沒有問題嗎?雲南白藥表示,斷腸草經過特殊工法炮製後,毒性基本上已經消除了。
    2014/04/04 17:46
  • 農曆閏7月 日本推恐怖漫畫電影

    今年農曆閏7月,鬼月要過2次,恐怖片特別多,日本今年夏天推出超人氣漫畫「死亡筆記本」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要讓觀眾體驗殺人於無形的恐怖。
    2006/07/27 11:04
  • 〈獨家〉 殺人於無形! 尖銳冰柱砸死人

    時序進入三月,全球天氣逐漸回暖,大陸東北地區也不例外,但也陸續傳出一些意外!由於天氣嚴寒,哈爾濱很多屋簷上的水氣聚集,結成厚厚的冰柱,然而冰柱尖銳的像一把刀,也對東北地區的民眾造成生命威脅,有人甚至因此被砸死。
    2005/03/07 12:44
  • 殺人於無形! 大陸新車內空污致死

    私家轎車目前在大陸增長迅速,帶動車市發燒,不過在北京卻傳出兩起案例:在大陸組裝的新車,在高溫曝曬下產生有毒氣體,造成一個駕駛人中毒喪命的慘劇,提醒您購買新車時要特別注意。
    2004/05/24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