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回港易 結果共3筆

  • 星港旅遊泡泡回來了 約定5/26啟航

    港府擴大「回港易」,在大陸的港人,經上網申請後,回港無須再隔離14天。另外,去年11月原本要啟動的香港和新加坡旅遊泡泡,因疫情延宕至今,現在兩地已經談好5月26日要重啟,香港方面要求旅客要接種完兩劑疫苗,等待14天產生抗體後才能出行,新加坡則沒有疫苗條件;但無論有沒有打疫苗,出入境兩地都還是要做病毒檢測。以香港出發到新加坡為例,光四次檢測費就要約港幣2899元加上機票價,旅費將超過港幣一萬,估計比疫情前貴2到3倍。
    2021/04/27 19:51
  • 香港擬推「疫苗氣泡」 憑接種作條件放寬防疫

    為了增加施打新冠疫苗的誘因,香港提出「疫苗氣泡」概念,也就是未來按照場所、地點,顧客員工施打疫苗的狀況,來放寬防疫限制,比方餐廳,如果員工、顧客都完成兩劑接種,餐廳一桌最多能坐12人,營業時間也能延長;目前只是初步規劃,就引來抨擊,認為執行上困難且有不公平處。另外,香港和大陸互通部分,本月底,在大陸各地的香港人持4天內核酸檢測證明,抵港就能豁免14天隔離;而5月中,香港計畫再推「來港易」,讓部分大陸人能免隔離入境。
    2021/04/13 19:56
  • 居粵.澳香港人 申請「回港易」免14天隔離

    中國大陸到現在都還將香港列為中風險區,澳門特首賀一誠也發話要直到香港連續14天都沒有本土確診,並且被大陸評級為低風險區,才肯豁免隔離。粵港澳一直難以恢復正常互通,為了解決跨境難題,香港單方面先推出「回港易」計畫,允許身處廣東省或澳門的「香港居民」,透過線上登記方式,申請回港後免除14天隔離,初期每天限額5千名。
    2020/11/1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