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原形食物 結果共3筆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日本人吃重鹹卻很瘦?專家推「這3招」 吃澱粉也不怕胖

    台灣人肥胖、高血壓比例愈來愈高,醫師常說是吃太鹹,加上高醣飲食、澱粉吃太多引起。有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去日本自由行,發現日本人不論男女老少都很瘦,但是當地飲食卻是重口味,又常是油炸天婦羅等炸物,很多食物都是澱粉,也沒看人賣「健康餐盒」,為何沒有台灣的肥胖問題?營養師說,日本人通勤走很多路,多吃原形食物,而且「吃飯配菜」不像台灣人「吃菜配飯」,菜雖然重鹹,但飯多菜少,鈉攝入反而較低。
    2022/12/22 14:30
  • 中元普渡「妙選」零食 3秘訣拜澎湃更能健康吃

    農曆七月又稱為「吉祥月」,習俗上有很多的禁忌,但是有一項比較好的是吃零食有更正當的理由。這個月裡因為要祭拜「好兄弟」,家裡最好要準備一些零食餅乾,拜得澎湃「好兄弟」才開心,營養師傳授3個挑選祕訣,7種健康好吃的零食。
    2020/08/21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