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推120美元治癌症? 「陳」批把醫療廉價叫賣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李讚盛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9:48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兩個月前受訪時,提出要打造高雄成為全亞洲最便宜的癌症、醫美產業,沒想到遭對手陳其邁批評,根本不懂醫療產業,還把政策拿出來叫賣,賤賣資療資源,也犧牲市民權益,但韓國瑜也反駁說,價格只是比喻,並說病患來看病,親友當然可以來觀光。

圖/TVBS

 
醫師鄭丞傑:「我都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120元,可以治療一個癌症,或是兩百元的,這是有點匪夷所思。」

九位醫師代表陪同陳其邁召開記者會,因為他們要反駁對手韓國瑜的醫療觀光產業,簡直賤賣醫療資源,還傷害市民權益。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你醫療政策不懂,那你應該是要有更多的醫療的專家作為你的背景,而不是先講先喊,拿了所謂的醫療觀光這個名詞然後來叫賣。」

 
圖/TVBS

原來韓國瑜兩個月前受訪時,提到要打造高雄成為全亞洲,最便宜的癌症醫美產業,例如鼻癌、鼻咽癌120元美金,乳癌200美金,割雙眼皮50美金,但醫師代表批評這樣的價格是目前國內的6分之1甚至10分之1價格,甚至批評他把重症醫療以及觀光醫療混為一談。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身上有罕見疾病或是癌症的人願意來高雄就診,他的家屬當然可以觀光,如果說隆鼻子其他的,如果說你聽兩百美金不爽,我可以說兩萬美金,那這是比喻而已。」

其實除了這次的醫療觀光產業,包括愛河打造摩天輪、開發旗津免稅專區、開發太平島資源、在家學母語、南南合作以及引進迪士尼,都引發討論,但到底是加分還是扣分,選民看法也很兩極。

圖/TVBS

民眾:「這樣(的政見)聽起來沒有什麼好感。」

民眾:「是多多少少有引起我們民眾的注意。」

民眾:「至少你有想要去做,可不可以達得到,或許是另外一回事。」

 
韓國瑜曾說,因為他沒有包袱,所以能夠提出有創意的政見,因此被對手猛打是浮誇不實,只是隨著選戰剩下最後不到60天,韓國瑜兩個月前的言論,再度被提出攻擊,對選情是好是壞,也將考驗當事人的應變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高雄#醫療#癌症#政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7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