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射進四樓來!紗窗破引燃火警 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52

中秋節任意燃放鞭炮,真的超危險!台南市關廟區就有一棟民宅的四樓,轟然巨響後起火燃燒,還好當時屋主就在房子裡,緊急澆水滅火,才沒有釀成大禍!他們事後在屋裡拾獲一支看來像比沖天炮還要大支的鞕炮,發現它是射穿紗窗後,擊中牆壁及鋁門,頓時火星四散,把防蚊幕簾燒破一個大洞!

圖/TVBS

 
女屋主:「燒了一個大洞!」

防蚊幕簾被燒破一個大洞,紗窗也有被射破的痕跡,提起鞕炮射進家裡來的情景,女屋主真的是嚇壞了。

圖/TVBS

女屋主:「居然有這紗窗,鞭炮會衝進來?直接打到那個牆壁,可能那個火星四散,整個旁邊都燃火,防蚊的,整個都燒起來,全部,衣服也是,非常可怕!」
 

女屋主說,怎麼也想不到,晚間6點多,猶如瓦斯爆炸的巨大聲響後,這炮竟然會射到四樓來,不僅穿透紗窗,擊中鋁門、牆壁,還波及防蚊幕簾,甚至連曬衣架上的衣物都遭殃,要不是先生第一時間衝出來滅火,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女屋主:「就爆炸聲,我老公以為是電線走火,然後他就是馬上衝出來,衝出來這邊就整個大火啊,全部都是煙,先用水潑,把它潑熄。」

圖/TVBS

屋主隨後在屋子裡找到了這個看來猶如沖天炮,卻更大更粗的鞭炮,她們說,當時屋後有其他住戶在烤肉及放鞭炮,驚險火警發生後,鞭炮聲就停了。

女屋主婆婆:「從那邊射進來的,從那邊!」

明知可能找不到肇事者,但就怕再有其他人受害,備案之外,只能請求里長廣播,提醒大家注意,千萬別再隨意燃放鞕炮,以免發生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爆炸#屋主#大火#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8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