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 訂購80碗牛肉麵送輔大 到了竟說「不要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4:44

有民眾向牛肉麵店,前一天訂購了40碗麵,約定好隔天中午12點半要送達,但當天早上又加購40碗,讓店家臨時趕工,最後送達的時候,比原定時間晚了50分鐘,對方決定棄單不要,讓老闆好生氣,事後追查,懷疑是離職員工惡作劇,已經打算提告。

圖/TVBS

 
車廂內 一袋一袋,裝的是80碗熱騰騰的牛肉麵,老闆應約送到訂購人地方,沒想到對方卻棄單說不要了。

記者藍于洺:「事發的店家,就在我左手邊這家牛肉麵店,當時訂購的人,一口氣訂了80碗牛肉麵,但後來竟然棄單沒有來領,造成店家困擾。」

圖/TVBS

21日當天,訂購人向牛肉麵店老闆訂購40碗牛肉麵,指定要在22號中午12點30分送到輔大,雙方約定早上11點再做確認,但隔天訂購人臨時在早上九點,又傳訊要加購40碗麵,外加2千滷味,牛肉麵店老闆照約定時間11點確認才看到,臨時趕工把80碗麵送到輔大,時間已經是13點20分超過原定時間,對方直接回覆說不要了, 學生都走了,讓店家好生氣。
 


民眾:「做80碗也要一定時間,你訂了又不付這個錢,我覺得有點像藉口,這80碗他一定要倒掉,那也浪費,因為煮好你不可能現有80碗在那邊。」

圖/TVBS

店家事後追查電話,發現疑似是一名離職女員工所為,懷疑是挾怨抱怨,已經準備提告,老闆把過程po上網,引發正反評論,有人認為80碗麵成本高、花時間,再怎麼樣都不能說不要就不要,更何況是臨時加訂,導致時間延誤,但也有另一方認為,老闆若來不及 11點就應該聯絡,遲到造成用餐延誤,對方才會取消,雙方各有立場,也讓這消費糾紛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消費糾紛#牛肉麵店#棄單#惡作劇#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1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