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偷賓士再持刀搶劫! 女遭拖行10米手劃傷濺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興堂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9:44

搶劫落單女騎士,還拖行近10公尺!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0號晚間八點多,開車在五股街頭閒晃,發現一名婦人獨自坐在機車上,他停好車後,現場觀察7分鐘,接著拿美工刀,繞到對方後面,威脅交出包包,婦人大喊救命拚命掙扎,被強行拖行近10公尺,手也被美工刀劃傷,嫌犯眼看當時有其他人車經過,沒搶成功,開車落跑。

圖/TVBS

 
男子手拿美工刀,搶劫女騎士,他想割斷被害人,身上的包包,但女騎士拚命掙扎,就這樣在柏油路上一路被拖行,從行道樹拉到斑馬線這裡,搶匪一度不想放手,女騎士這時大喊救命,才肯罷休。

案發地工作人員vs.記者:「婦人從那邊騎過來,(從那邊騎過來),然後停在這邊。」

記者楊致中:「婦人當時就像這樣,坐在機車上面等朋友,但是她沒有想到,有人默默地靠近她,接著硬搶她的包包,而她就像這樣子被拖行了將近10公尺。」

 
圖/TVBS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手上有一把美工刀,54歲的潘姓女騎士背斜肩包,過程中鞋子也掉了,就算嚇到大喊救命,但對方依舊拿刀劃傷她的手臂跟手指。事後她一度坐在地上舉手求救,路過的兩部轎車沒人下來幫忙,等到這台雙載的機車目睹慘況,兩人回頭上前扶女騎士一把。女騎士一度爬了起來,還想追嫌犯,但走兩步體力不支又腿軟坐地。

成州派出所所長黃俊龍:「婦人說包包放有貴重的證件啊!婦人的左手有多處割傷。」

圖/TVBS

案發地點,在五股新城三路,周邊是新蓋好的住宅大樓,晚上人車比較少,監視器還原搶劫過程,嫌犯晚間8點17分,在路口勘查地形,7分鐘後,鎖定落單女騎士,搶劫拖行一分鐘,再開車逃逸。他辯稱跟被害人借錢不成,才會拿刀搶包,但警方懷疑是藉口,因為就連開來的賓士車,也是偷來的,還敢狡辯不是預謀犯案,還連累無辜女騎士,驚魂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新北市#五股#搶案#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9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