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新機要買嗎? 小改款差異「拆開」才知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7:02

iPhone開賣,101的直營店也提早8點就開門,不過必須要有預約才能在11點前進店購買,管制很嚴!至於新機跟舊款的差別,S通常代表小改款,而除了Xs Max螢幕是史上最大,其他像A12晶片,是讓效能提升,維修達人拆機後則發現,背蓋線圈數變多,充電效率也會增高。


 
圖/TVBS


8點一到,101的蘋果專賣店準時開門。又是鼓掌、又是擊掌,完全複製國外開賣模式,氣氛很high!

頭香蘋果迷:「(等)不到1小時,7點多來的。」

 
排隊蘋果迷:「7點15來到這邊,因為我就住對面,故意挑對面比較近。」

前幾名都是7點左右來,不用徹夜排隊。

記者張允曦:「台北101的專賣店通常是11點開,但是今天為了配合新機開賣,8點就開了,但如果你想要踏進來這邊,必須要出示一個預約的紀錄。」

預約之外還要核對身分,管制很嚴,而蘋果這回推出3款新機,21日先上市iPhoneXs 跟 Xs Max。

圖/TVBS

記者 張允曦:「蘋果新機開賣,大家最期待的就是Xs Max,比比看其實它的尺寸跟之前的8 plus是差不多的,而在顏色方面,同樣都是金色,也可以發現Xs Max的金色跟原本的金色有一些差異。」

取名Xs,意味著小改款,前鏡頭在人像模式下能拍出更佳景深,而重點還是在A12晶片搭配新的iOS12,不過實測,Xs Max 跟 8 plus,相機啟動的速度都很快,幾乎無差別。

iPhone維修業者 阿倫:「(新iPhone機殼上)線圈的數量幾乎快要一倍,所以這代表它電池無線充電的效能,會比過往的iPhoneX跟iPhone8系列要強太多了。 」
 

圖/TVBS

拆開來才看得出差異,另外,512G 的Xs Max 定價破5萬成為關注焦點,但很多蘋果迷說用不到這麼大容量,而價格持續攀高也習以為常。

蘋果迷:「(買256G)因為64G太小了,512好像用不到。X也是差不多,如果64G以前也是3、4萬。」

倒是搶首賣的排隊人潮跟以往比少了些。其他國家包含澳洲、新加坡都還看得到專賣店外長長人龍,杜拜的據點跟台灣一樣在商場內,也是人龍一排又一排,相較之下台灣的Xs Max冷靜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Xs Max#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37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