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路爛惹民怨 覓停車場「鬼打牆」

記者 郭岱軒 林志偉 / 攝影 王興堂 楊清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頻頻出包的桃園國際機場,近來交通問題也為人詬病,像是南崁往機場,三民路一帶的聯絡道路,路面凹凸不平,交通指標讓民眾有看沒懂,引發批評;進到機場要找第二航廈的停車場,就像走迷宮,因為入口只有1個,錯過了最糟要下交流道,再繞一圈,而停車場內的標示也讓民眾抱怨連連,讓才上任的民航局長很汗顏,說會努力改善。

TVBS記者郭岱軒:「許多乘客會選擇把車子停在特約停車場,然後再搭接駁車到機場,不過往機場這條路,被說這個路況非常糟。」

特約停車場業者:「地上都是補丁,如果下大雨的話,馬上就出現了,再怎麼補都沒有用,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爛耶。」

怨氣聲聲嘆,南崁往機場這條三民路,路況不佳,開車像在騎馬,往機場的標示,連開機場接駁巴士的駕駛,都覺得霧煞煞。

自己開車來機場,想到二航廈停車場,要小心別錯過唯一入口,不然得到前面航科館、華航園區迴轉,再繞一大圈。

進到停車場,考驗還在後頭,抬頭標示就有3種,橘紅帆布、立體燈箱加上原本的藍底白字牌子,實在眼花。民眾:「可能告示牌。」記者:「告示牌太多?」民眾:「對,滿凌亂的。」

想要停車,燈箱指示停B2比較省事,如果停在B1,得曬太陽走進二航廈,B2才有電梯直達。民航局長尹承蓬:「原始設計就是有問題,有一個新增的電動步道,會從西側的地下停車場,會從那邊連結航廈空橋。」

機場道路路況差,停車場還上演鬼打牆,民眾抱怨、官員汗顏,還得好好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