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少給貨要退款! 賣家揭穿「開箱影片造假」

記者 韓上棆 趙國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1:02

小心遇到狡猾網購買家!新北市一名黃小姐日前寄兩件包裹給一名買家,但自稱韓小姐的買家到超商領完包裹後自拍開箱影片指控衣服少了!黃小姐覺得奇怪、當起柯南,她先回寄送地點確認包裹沒毀損,再去領貨超商調閱監視器,確認買家拿包裹時沒少件,事後朋友發現開箱影片怪怪的,紙箱底部不是平整而是交疊,這時買家才改口妹妹拆過,將過程PO網,其他兩位賣家才說被同個帳號騙過!

圖/TVBS

 
網路購買衣服,自稱姓韓的女子回到家後開始拆箱,為了保護自己,兩個紙箱打開時全程都錄影,還一件一件把衣服拿起來比對。但就在所有商品檢查後卻發現少了一件灰色衣服,以及有件白色衣服有斑點,立刻馬上臉書私訊賣家,看來再正常不過的交易過程,韓姓女子卻被指控是惡意詐欺的消費者,拆穿的關鍵就在影片中。賣衣服的黃小姐經過朋友告知,怎麼買方的影片看到最後,紙箱的底部是彼此交叉疊放。

圖/TVBS

記者韓上棆:「被質疑寄送的衣服有短少,當初黃姓女子就自己扮演柯男,前往超商來調閱監視器畫面,她確認在貨物寄出的時候紙箱都有封好,不像買家在拆封時的狀況。」

10日買家收件傳訊息抱怨,於是賣方在11、12日親自到兩間超商調閱監視器。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動手腳,黃小姐也提供畫面給對方,說貨物寄送過程,因為都再三確認,所以在便利商店時也沒有再把紙箱打開。而且監視器也清楚拍下,韓姓女子進出門口時紙箱也是完好封好。臉書對話中黃小姐還詢問拿包裹時有沒有感覺被人動過,買方還回說應該不會,收到時都沒拆過,直到賣家提供監視器質問自拍影片,韓姓女子才回說是妹妹拆過、已經責罵,下次取貨會特別注意。
 

圖/TVBS

寄送貨物的黃小姐說為了把衣服包好,她在封箱時,膠帶都會黏得厚一點,比對韓姓女子的影片,質疑不可能只是單手拿剪刀劃過就能立刻打開,事後將這段過程PO文在交易社團,也有兩位賣家跳出來說他們被騙了,因為自己細心查證,這回沒退款1160元,也提醒其他兼差賣家小心這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拍#開箱#短少#造假#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16

0.2071